更多精彩 >

塑造温哥华摩登新贵生活典范,阁睿集团推出阁睿•壹公馆

2020-11-03 09:46:24   来源:  作者: 

摘要:曾在温哥华西区推出低密度花园洋房项目Westbury的阁睿集团,如今再次选址温西,在顶级富人社区Kerrisdale推出了精心筹备的全新公寓力作——阁睿•壹公馆。

曾在温哥华西区推出低密度花园洋房项目Westbury的阁睿集团,如今再次选址温西,在顶级富人社区Kerrisdale推出了精心筹备的全新公寓力作——阁睿·壹公馆。目前,该项目已正式向中国大陆市场开放预售。值得一提的是,阁睿·壹公馆共有63户多户型住宅与12家临街商铺,是温哥华西区罕见的面向中国市场的综合型项目,在投资层面更具稀缺价值。

image.png

免征20%海外买家税,底层零售商铺成投资优选

近年来,温哥华的零售商铺市场情况,也呈现出供应不足的紧俏状态,市场亟需更多的零售商铺项目入场。更重要的是,温哥华的商铺项目免征20%的海外买家税,使投资商铺成为了温哥华地产的最佳入场方式之一。

另一方面,阁睿·壹公馆所在地区的商铺自2016年以来,平均售价增长率高达94%,年增长达到了23.6%,十分可观。但温哥华鲜有面向中国大陆购房者的商铺项目,开发商多将商铺留作自持。因此,自开放预售以来,临街的12家商铺就受到了广泛的关注。

对于关注租金收益的投资者,阁睿·壹公馆也有着优秀的回报预期。项目所在的Kerrisdale社区位于温哥华西区的核心地带,曾被《加拿大商业杂志》评选为全加十大富裕社区,社区内平均家庭年收入超过12万加币,远高于温哥华整体平均收入。基于Kerrisdale社区的家庭消费能力与高品质生活需求,阁睿·壹公馆的临街商铺将充分吸引优质商家寻租,年收益更有保障。

根据全球领先的房地产服务机构世邦魏理仕(CBRE)报告显示,温哥华东、西区的商铺空置率近年来逐步走低,一度低至0.22%。这为投资阁睿·壹公馆又添一份“保险”。

image.png

紧邻世界最长城市绿道,乐享摩登新贵的绿意生活

除了良好的投资收益,阁睿集团也为寻求心仪美宅的消费者打造了美好的生活图景。

阁睿·壹公馆的一大特色,便是充斥在生活中的珍稀绿意。项目紧邻温哥华政府大力投入资金规划的9km城市绿道——Arbutus Greenway。作为温哥华未来十年城市规划中最重要的项目之一,Arbutus Greenway完全建成时,将成为全世界最长的城市绿道。阁睿·壹公馆三层、四层朝东的户型,面向Arbutus绿道,可将绿道美景尽收眼底。

项目所在的Kerrisdale社区作为名流汇聚之地,也为生活带来许多附加值。Kerrisdale除了拥有高尔夫球场、马球场等娱乐场地外,八个城市公园、各类精品商店、餐厅与咖啡馆等高端生活设施一应俱全,为摩登新贵的品质家庭带来舒适的居住体验。

与曾惊艳温哥华地产市场的Westbury项目一样,阁睿·壹公馆在项目美学上也充满巧思。从伦敦到巴黎,从台中到多伦多,阁睿集团循着“与世界对话”这一牵引线,收集各地建筑美学灵感,并充分融于阁睿·壹公馆之中,使其集典雅匠心于一身,彰显古典之美与现代摩登的融合。

阁睿·壹公馆的住户还将免费享有阁睿集团的私人管家式“馥绘服务”,从搬家协助到室内设计,从个人护理到家居清洁……馥绘服务从全球优质的奢华酒店服务中汲取灵感,为业主提供充分定制化的服务。

image.png

从一流私校到名列前茅的公校,顶级教育资源仅一步之遥

对于许多选择温哥华的家庭而言,加拿大领先全球的优质教育都是最具吸引力的资源。而阁睿·壹公馆所在的温哥华西区,教育优势更是全球闻名。从幼儿园到博士,每一个阶段的学习都能在此接触到全球顶尖的教育资源。

在Kerrisdale社区步行可达范围内,共有7所学校:知名女子私校Crofton House School、三所公立小学: Kerrisdale小学、Quilchena小学和Maple Grove小学以及两所中学:Point Grey Secondary School和Magee Secondary School。这些学校在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900多所学校排名中均名列前茅。可以说,阁睿·壹公馆的门钥匙,就是温哥华钻石级学区的入场劵。

阁睿集团深耕温哥华西区,甄选具有十足潜力的优质地块,精心打造多个精品美宅项目。具备稀缺投资价值和美好生活品质双重优势的阁睿·壹公馆,势必将成为温哥华住宅项目中更理想的选择。

 


绽妍生物完成首轮融资

绽妍生物

近日,绽妍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绽妍生物”)已完成首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鼎晖百孚独家投资,融资资...

2023-10-20

福华化学IPO关键争议:分红与募资补流是否矛盾?

福华化学

近日,深交所主板IPO项目福华通达化学股份公司(下称“福华化学”)因报告期内巨额分红后,又抛出募资计...

2023-10-20

学大教育集团CEO金鑫一行赴广东省调研期间推进多项合作项目落地

学大教育

10月10日-15日,学大教育集团CEO金鑫一行赴广东省考察调研,同多地政府部门及相关院校就职业教育...

2023-10-20

半夜12点急购隐形眼镜护理液,叮当健康24小时夜售解难题

叮当健康

近日,一位北京用户在半夜12点通过叮当快药APP成功购买了急需的隐形眼镜护理液,引起了广泛关注。

2023-10-20

智谱AI已完成超25亿元融资

智谱AI

近日,北京智谱华章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智谱AI”)宣布今年已累计获得超25亿元人民币融资,参与方...

2023-10-20

原创

比恒大更劲爆的雷,出现了

恒大

“平地一声惊雷起,万顷风雨加于身。”

2023-10-20

原创

顺丰9月单票收入继续走高,快递旺季或带来业务量涨价增

顺丰

正值赴港上市之际,综合物流龙头顺丰控股再录优异业绩。

2023-10-19

这家头部券商升级买方投顾,打算怎么做?

中金财富

10月18日,中国中金财富证券有限公司(简称“中金财富”)在深圳举办“与时·共筑”为主题的“2023...

2023-10-19

原创

10天10涨停!又一华为概念大牛股暴涨

圣龙股份

行情弱势之下,那些连续上涨,尤其是连续涨停的个股就尤为显眼了。

2023-10-19

京东11.11将真便宜进行到底,家电家居以旧换新低至0元换

京东

10月19日,在“京东11.11真便宜”发布会上,京东宣布,今年京东11.11将以最具诚意的价格、最...

2023-10-19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2023行至岁末。在诸多外部不确定因素依然强势的背景下,中国经济运行的积极因素正在调整、积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2023年末,充满高度不确定性的全球经济、此起彼伏的地缘政治冲突、重构调整的全球供应链——投资者正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