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NATC----合约机制相互制衡,散户不再是食物链底端

2020-11-05 10:30:53   来源:  作者: 

摘要:今年,随着比特币的减半行情,以及以太坊共识机制的转变,矿池成为了区块链行业内谈论最为热门的话题之一,同时也成为了决定币圈发展的重要影响因素。

今年,随着比特币的减半行情,以及以太坊共识机制的转变,矿池成为了区块链行业内谈论最为热门的话题之一,同时也成为了决定币圈发展的重要影响因素。而数字货币交易所作为加密货币最重要的流通场地,自然是需要主动掌握从源头开始的主动权,因为只有打通整个产业链,交易所才能更好的生存下去。

然而,在币圈“混”久了的人都有一个共识,虚拟货币交易所是币圈顶层收割机,处于币圈食物链最顶端,而用户在其各种机制的制约下,成为了食物链最底端的人群。交易所联合项目方割韭菜的事件频频发生,让用户们叫苦连连。所以,为了保障用户的权益,交易所和项目方之间的相互制约关系就显得尤为重要。

image.png

FRTC.NET五方交易所是一家由英国FRTC基金会的全球首家锚定实物资产通证的交易所平台。它致力于全球区块链与数字资产时代打造“创新前沿、价值锚定、实物交割、财富共享”为主要特征的全球遗留数字资产交易生态。在区块链技术应用于数字资产迅猛发展的时代背景下,FRTC.NET以先进的运营理念、深厚的资源积累、强大的技术支撑、有机联动的生态板块以及高流动性的生态通证经济闭环,力争实现超级共享计划、价值回馈计划及超强裂变计划。

image.png

NATC则是全球唯一与全球多地文化产业园、出版商、人类文化研究者、思想大家等共同推动的一条公链。它是由全球各地思想文化先驱者、研究者等自发发起的一场思想价值化实验的产物。同时,它还是由顶级区块链技术团队打造,完全去中心化,多国专利技术,为永续生态保驾护航。

近日,FRTC.NET五方交易所跟NATC强强联合,通过嵌入NATC矿池,衍生出更加有效的币圈金融生态,从而成为交易所拓展业务,扩大生态,增加竞争力的重要依托。

跟其他数字货币交易所不同的是,FRTC.NET五方交易所与NATC在生态层面上,同属于NATC的C计划,全是实体价值锚定。同时,FRTC.NET五方交易所与NATC基金会本着平等互利原则,就NATC基金会实物资产通证NATC在FRTC.NET五方交易所上线流通及交易包括但不限于后续的数字通证应用、矿池运行、合约共识等相关区块链合作以及双方共同赋能实体经济赋能实体企业,共同打造全生态数字区块链产业经济体的战略合作思路达成一致共识,一致统一就以上领域开展长期、深入、稳定的合作,结成战略合作伙伴。

image.png

此外,FRTC.NET五方交易所也将在未来三年内将注资不低于5000万美元到NATC基金会,共同赋能实体产业和实体经济,扶持和打造幸福产业经济体。NATC基金会授权FTRC五方交易所共同打造NATC的矿池运营和产出赋值项目。

而在操作层面,NATC的矿池将会在五方交易所上呈现。NATC首发流通量极低,首期用于创世节点共计1000万枚,剩余币量全部挖矿产出。用户有3种方式可以在五方交易所解锁挖矿份额。1、持币解锁。即每天0点之间对账户进行随机快照记录,按照每个账户可用余额的0.2%进行解锁,所有释放的NATC结算时间从第二天0点开始陆续到账。

例如:用户A注册实名后获得500个NATC挖矿份额,用户A买入1000个NATC,第二天解锁2个NATC,此时用户可以卖出的NATC为1002个。

2、社区行为挖矿

社区行为挖矿获取算力的来源分为邀请好友、实名认证、团队交易返算力三种行为,其中邀请好友及实名认证获取的算力占比为5%,团队交易返算力的占比为95%。

除此之外,FRTC.NET五方交易所实施单向交易手续费,仅收取买家的0.1%。采用行为挖矿的方式,发放给社区。

3、邀请好友获得NATC挖矿份额

例如:用户A邀请用户B,用户B邀请用户C,用户C邀请用户D,那么:

注册活动第一天:

从用户D的角度往上推则奖励如下:用户D获得500个;用户C获得500个;用户B获得200个;用户A获得100个;

从用户C的角度往上推则奖励如下:用户C获得500个;用户B获得500个;用户A获得200个;

从用户B的角度往上推则奖励如下:用户B获得500个;用户A获得500个;

注:单个账户上限奖励额度为1万个NATC挖矿份额。

所以,综合来看,FRTC.NET五方交易所跟NATC的之间的关系不仅仅是合作伙伴更是相互制约的关系,这样才能够最大化的保证用户的利益,让用户不再存在于数字货币食物链的底端。

 


佳迈股份完成新一轮近亿元融资

佳迈股份

10月12日消息,深圳市佳迈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佳迈股份”)近日完成了新一轮近亿元的融资。

2023-10-12

「佳贤通信」完成数亿元融资

佳贤通信

10月11日消息,5G小基站深圳市佳贤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佳贤通信”)正式完成数亿元股权融资...

2023-10-12

「邦芯半导体」完成B轮融资

邦芯半导体

日前,邦芯半导体完成B轮融资,此次融资旨在加快第三代化合物半导体设备研发布局,推动企业向特色工艺、先...

2023-10-12

扬奇医芯获得千万元战略投资

扬奇医芯

近日,继2023年5月获得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后,深圳扬奇医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后称“扬奇医芯”)于...

2023-10-12

凌科药业完成C2轮融资

凌科药业

由中关村协同创新基金德州幂方子基金投资的创新药研发公司凌科药业(杭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凌科药业”...

2023-10-12

原创

全球首颗!中国彻底沸腾了!!

忆阻器存算一体芯片

一个超级重磅消息,来了。

2023-10-12

关于出海流量:真实流量、流量渗透力和出海品牌的持续有机增长

出海流量

对出海企业来讲 , 比获取流量更难得是如何获取并有效运营真实的海外流量。

2023-10-12

聚焦渠道赋能,着力共享共建 工银瑞信办“灵犀智享”系列活动

工银瑞信

为深入贯彻《关于加快推进公募基金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精神,着力提高投资者获得感,近日,工银瑞信基金...

2023-10-12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2023行至岁末。在诸多外部不确定因素依然强势的背景下,中国经济运行的积极因素正在调整、积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2023年末,充满高度不确定性的全球经济、此起彼伏的地缘政治冲突、重构调整的全球供应链——投资者正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