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NATC—矿池直接嵌入交易所,意欲何为?

2020-11-06 15:23:31   来源:  作者: 

摘要:在数字货币的生态圈内,矿池是核心的产业,同时也担任着非常重要的基石角色。

在数字货币的生态圈内,矿池是核心的产业,同时也担任着非常重要的基石角色。因为只有矿工挖矿才能维持网络的安全性和稳定性。因此很多机构都将目光瞄向矿圈,包括交易所和钱包等,不少项目方都是从钱包内开设矿池或者直接用矿池Dapp来呈现矿池。

然而,在用户使用过程中,钱包内开设矿池和直接用Dapp来的弊端逐渐的显现出来,例如,大部分用户是需要先注册钱包,注册挖矿工具才能开始进行挖矿。如果想要将数字货币提取出来交易,还需要走提币至交易所的流程。有些甚至还需要重新下载一个交易所软件,还需要另外注册,缴纳提币手续费等等步骤,这对于用户来说非常不友好,交易起来十分的麻烦。

Natc作为全球唯一与全球多地文化产业园、出版商、人类文化研究者、思想大家等共同推动的一条公链,一直走在行业的最前端。Natc的矿池是直接嵌入交易所的,对于用户来说,能够带来更加便利挖矿+交易的一站式服务。省去了中间繁琐的注册认证等流程,让整个交易过程变得简单。

(注:NATC是由全球各地思想文化先驱者、研究者等自发发起的一场思想价值化实验的产物。他们认为,自人类的进化与更迭的根本原因是人类具有思想,而非宇宙中某种能量导致人类进化。而且,他们还发现,在人类社会实验中,当某一个人提岀自身思想后,如能获得其他人认同,并获得众多追随者,该思想将具备能够撬动全球的金融体系。)

当前,国内前三交易所,全球前五交易所都在积极布局矿池,例如OK矿池,火币矿池等,无论是pos为代表的staking还是pow为代表的矿机,都成为了交易所扩展新业务的宠儿。而对于交易所而言,入局矿池的意义,关系着交易所能否打通产业链,掌握供需关系,进而形成完整的交易生态的重要指标。

五方交易所是一家由英国FRTC基金会的全球首家锚定实物资产通证的交易所平台。它致力于全球区块链与数字资产时代打造“创新前沿、价值锚定、实物交割、财富共享”为主要特征的全球遗留数字资产交易生态。在产业前沿打造不断发觉数字资产交易生态新型价值增长模式。充分激发新金融、数字资产金融的价值潜能,以金融创新拓展数字资产产业的价值边界。

目前五方交易所也在积极布局交易所矿池生态,而它开展natc矿池业务具有一定的先天优势。

一、五方交易所的盈利能力使其在数字资产和矿工群体中具有先天的信用背书,

同时补齐了五方交易所生态在挖矿领域的缺失。

二、五方交易所凭借着前期资本积累,通过与natc的矿池签订合作合约,以此来吸引更多的矿工进入。

三、natc的矿池业务跟五方交易所进行联动,对于加入五方交易所矿池的矿工来说,未来或可以享受更低的交易所交易手续费。

五方交易所通过嵌入natc矿池,衍生出更加有效的币圈金融生态,从而成为交易所拓展业务,扩大生态,增加竞争力的重要依托。

未来,五方交易所会利用嵌入的natc矿池优势作为行业金融端口,会对矿池进行进一步的扩展,整合矿池产业上下游。围绕矿机、矿场、OTC等业务为矿工提供深度的金融服务,打通现在多业务多平台的现状。同时还将在合适的时机推出更适合c端用户矿业的产品,让用户的挖矿门槛变得更低,让普通用户也可以轻松进入矿池。

除此之外,五方交易所通过嵌入natc矿池,可以与能够挖矿的项目产生直接的关系,吸引项目用户的关注与参与。又完成与项目之间的深度合作。从而带来三赢。natc矿池也将在未来拥有更多的矿工,矿池生态也将进一步扩大,natc的生态发展也会更好。


CPT Markets市场观察:涨声起步走! 美联储高鸽,2024投资策略焦点分析!

CPT Markets

在过去几十年中,华尔街见证了历史上最激进的加息周期,但随着美联储发出迄今为止最明确的信号「历史性的紧...

2024-01-05

WeLab汇立集团获南方日报—湾区产城创新大会“社会责任奖”

WeLab汇立集团

由南方报业传媒集团指导,南方报业传媒集团深圳分社主办,南方+深圳产城频道、深圳市创新企业育成研究院、...

2024-01-05

2023年浙江十大金融新闻

浙江十大金融新闻

“一行一局”监管机构挂牌

2024-01-05

唐山文旅入主大晟文化,“河北第一股”重回故里、迎来新征程

唐山文旅大晟文化

每一个年末,都是一个终点,也是一个新起点。

2024-01-05

恭喜华兴新经济基金被投企业速腾聚创登陆香港联交所

华兴新经济基金

2024年1月5日,激光雷达及感知解决方案市场全球领导者速腾聚创成功于中国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股票代...

2024-01-05

2024亚洲民宿露营旅居产业展览会邀您共享生态旅居新时代

亚洲民宿露营旅居产业

民宿作为旅游住宿的新兴业态,以其独特的风格和个性化的服务,逐渐受到越来越多游客的青睐。

2024-01-05

业绩斐然满载荣誉 数禾科技交出2023年亮眼成绩单

数禾科技

在充满挑战与机遇的2023年,数禾科技凭借其卓越的技术创新、精细化的用户服务及在行业中的突出贡献,实...

2024-01-05

2024 第七届孙多勇 ® 跨年演讲成功举办 重塑医美增长力

孙多勇

2023 年 12 月 31 日 -1 月 3 日,由麦澜德独家冠名、北京安德品牌战略合作、汇成医美...

2024-01-05

一键布局信息技术行业龙头,华夏信息技术ETF首发募集中

华夏信息

近年来,信息技术飞速发展,创新技术层出不穷,加速赋能企业发展。

2024-01-05

鹰飒科技完成数千万元天使轮投资

鹰飒科技

鹰飒科技本轮融资由苏创投·国发创投、太仓文教投及苏高新创投共同投资,共计数千万元,将用于公司首型高性...

2024-01-05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2023行至岁末。在诸多外部不确定因素依然强势的背景下,中国经济运行的积极因素正在调整、积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2023年末,充满高度不确定性的全球经济、此起彼伏的地缘政治冲突、重构调整的全球供应链——投资者正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