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河狸家x天猫双11携手张大奕等知名大v玩转服务美业直播带货突破万单

2020-11-10 12:52:17   来源:  作者: 

摘要:继获得阿里巴巴战略投资后,河狸家迎来打通线上美业流量与线下美业优质实体服务闭环的首个双11。

继获得阿里巴巴战略投资后,河狸家迎来打通线上美业流量与线下美业优质实体服务闭环的首个双11。在与本地化战略深度协同时,河狸家成为了双11美业服务品类重要的流量承接者,一系列玩法备受期待。

直播跨界美业服务,携手知名网红实现无界零售

这两年直播带货火爆全网,众多直播商品多为实物,而在本次双11河狸家首次尝试将线下服务美业带到直播间,并与多位网红大V携手合作,更与张大奕,雪梨,林珊珊等知名大v深度合作,打造“网红同款秋冬美甲美睫““网红深度体验款”引爆全网。通过大v直播强势赋能本地化美业服务商品,为线下美业门店及合作手艺人,带来万笔服务订单。

image.png

在与张大奕、雪梨、林姗姗合作时,特别推出了“网红同款美甲”并邀请她们深度体验河狸家服务业务,在直播中立体、生动地把体验过程及效果呈现给消费者。作为粉丝福利,河狸家还推出了一些“高性价比”的尝鲜体验项目,价值两三百的美甲美睫服务,只要29元,深得粉丝们的喜欢。在河狸家美业力量与张大奕等知名大v的强强联合下,多场直播曝光量达千万,订单数更突破了10000+,整体GMV近千万+。

五城知名品牌门店直播PK 本地化美业服务再掀热潮

image.png

除了与大V携手推出焦点直播专场,河狸家还与天猫美妆、淘宝直播共同发起“美丽联盟城市PK赛”。由河狸家天猫旗舰店领衔北京秀蔓、上海wake me、深圳奈瑞儿、成都青莲爱丽、重庆丝域养发,在五城五家特色品牌门店展开直播PK。

每个城市由一位淘宝主播和一位美狸特派员组合,展现当地城市特色的同时,探店体验门店项目,并带货推广河狸家服务产品。各城市之间连麦PK,最终上海站杀出重围成为冠军城市,与河狸家天猫旗舰店连麦共同解锁抽取终极城市大奖iPhone12。

image.png

五城直播项目总观看203万,总点赞785.19万,获得双11热门直播榜单第六位。城市主播直播间均上榜金牌导购、吃喝玩乐等赛道榜单,为河狸家天猫旗舰店贡献近千于订单。

12城万店联名 7大品类一站变美

河狸家整合联动12城美业场景,包括:美甲美睫,皮肤管理,医美等美业服务项目,覆盖上万手艺人及国内多家知名美业连锁品牌,联合推出双11万店联名卡,力求为消费者带来最大的福利,万店联名卡以经典充值形式展开,最高充5000得8000助力消费者边走边美,一站变美。

早在去年双11,河狸家就以“实物产品+美业服务”的创新模式催生了200万个订单,激发了超出河狸家预期的消费需求,也让河狸家产生了与线下美业结盟的想法,并与天猫美妆着手探索一系列基础工作。今年疫情过后,河狸家已经带动数千家线下美业企业复苏,帮助他们全面进行数字化转型。

今年获得阿里巴巴战略投资后,河狸家深度嵌入阿里新零售和本地化战略,与天猫美妆、88VIP、支付宝、口碑、饿了么本地生活频道等阿里系平台实现了数据和订单的无缝对接,为赋能线下美业积聚了更多的势能。

image.png

9月28日,河狸家携手天猫美妆发起建立万店联盟,面向全国邀约美业联锁级品牌,打通线上美业流量与线下美业的优质实体服务闭环,备战2020天猫双11全球狂欢季。

万店联盟体系以河狸家为桥梁,将阿里的消费者数据面向线下美业开放,天猫帮助线下美业探索服务标准,并通过大数据精准营销传递给消费者,让非标的线下美业服务逐步实现标准化,建立有效的消费者心智。

今年双11,这一系列布局落地为实,携亿级流量而来的河狸家与线下美业一起创造了新的记录。

经历了双11的淬炼,万店联盟体系将加速演进。下一步,河狸家将与10000家线下美业企业进行合作,帮助线下美业企业实现数字化升级,开启强强联合、共创美业新零售模式的时代。

 


猜你喜欢

战略投资不意外,河狸家与阿里双赢合作结出硕果

阿里河狸家

从战略合作伙伴到获得战略投资,密集的双赢合作使得河狸家终与阿里巴巴“联姻”。

2020-08-25

2023年中国信托业十大新闻之七:不动产信托财产登记取得实质进展,拓展信托财产形态

万向信托

2023年,由万向信托受托管理的“桐庐县不动产慈善信托”正式成立,这是全国首单全流程规范化不动产慈善...

2024-01-03

CPT Markets外汇分析:美元受降息预期打压!年末涨势能推人民币2024年“返6”吗?

CPT Markets

12月15日,在岸、离岸人民币兑美元汇率一度走强,离岸人民币兑美元汇率半年来首次盘中升破7.10,日...

2024-01-03

百利好环球:在震荡的原油行情中如何把握市场节奏?

百利好环球

在全球地缘政治形势更加复杂多变,美国、俄罗斯、沙特等石油生产大国角逐日趋激烈的背景下。

2024-01-03

「中科柏易金」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中科柏易金

近日,生物基材料提供商中科柏易金(郑州)新能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科柏易金”)完成数千万元...

2024-01-03

《心向远方 • 步履不停——2023抖音年度观察报告》重磅发布

抖音

辞暮尔尔,烟火年年;2024已悄然新启。

2024-01-03

2023年全国电影票房破549亿,ALPD激光放映迎爆发季

ALPD激光

电影市场持续回归繁荣,随着2023年全国电影票房的突破性增长,达到549.15亿元的崭新高度。

2024-01-03

原创

国有资本、产业资本、头部创投三重加持,欧冶半导体完成A3及A4轮融资

中科创星欧冶半导体

近日,国内首家聚焦智能汽车第三代E/E架构的系统级SoC芯片及解决方案商欧冶半导体宣布,已完成A3轮...

2024-01-03

紫金港资本完成对星辰大海新一轮投资

紫金港资本

近日,紫金港资本完成对于杭州星辰大海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星辰大海”或“公司”)的加轮投资。

2024-01-03

「旗芯微半导体」宣布完成数亿元新一轮融资

旗芯微半导体

1 月 2 日,苏州旗芯微半导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旗芯微”)正式宣布完成 B+ 及 B++ 轮两...

2024-01-03

「华津医药」宣布完成新一轮融资

华津医药

近期,稳正资产已投企业广州华津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华津医药”)成功完成数千万元B轮融资。

2024-01-03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