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云鲸“小白鲸”一周年,属于每个Z世代的人

2020-11-11 16:03:18   来源:北国网  作者: 

摘要:近日,哔哩哔哩(以下简称“B站”)CHINAZ100颁奖晚会放出榜单,云鲸成为最受年轻人喜爱的100个产品之一,并最终荣登百大产品top25榜单。

近日,哔哩哔哩(以下简称“B站”)CHINA Z100颁奖晚会放出榜单,云鲸成为最受年轻人喜爱的100个产品之一,并最终荣登百大产品top25榜单。本次评选也正值双十一之际,云鲸小白鲸拖地机器人面市一周年,据生意参谋显示,今年双十一当日,自开付尾款起第30秒起,云鲸天猫旗舰店的排名冲上了行业第一。

B站本次的 China Z 100的评选,也被喻为未来品牌的风向标。基于产品质量、设计、体验、B站用户口碑等综合维度,入选的产品不仅要有一定知名度,更能满足年轻人挑剔的眼光。入选百大已经是众多潮流国货的凤毛麟角,其中不乏卫龙、华为等行业龙头企业。云鲸成立只有四年时间,在这个全球首款自动清洗拖布的扫拖一体机器人——云鲸“小白鲸”上线一周年的重要日子,能够成功上榜更显弥足珍贵。

随着Z世代的成长,智能生活家电的覆盖人群越发年轻化。云鲸入榜,是累积了近10万+的年轻人对于国货的喜爱和推崇,是数字科技带来的生活方式革新与颠覆,更是智能产品跨越式成长所带来的中国骄傲。

国潮汹涌,“技术”成为关键词

聚四海之智,谋创新之势。主打技术流,是这批China Z 100产品的显著特征。以云鲸为例,依靠全球顶尖学府、研究院、华为、腾讯、阿里等国内外先锋科技企业组成的技术研发团队,构建起生产、供应链、研发、销售、品质、品牌等全栈式综合能力,能够深入洞悉大众所需,发明了能自己洗拖布的扫拖一体机,这是云鲸“小白鲸”火爆背后的重要原因。

它不仅仅是一台拖地机器人,同时也是一台扫地机器人,二合一的功能,满足家庭所有地面清洁需求,具有广大的市场。正因为如此,云鲸“小白鲸”的历史投资人包括大疆董事李泽湘教授的清水湾基金、明势资本、大米创投、盈峰资本等,并于2020年先后获得字节跳动领投A+轮、源码资本领投B轮和红杉资本中国基金领投的C轮融资。

让B站UP主们津津乐道的是,云鲸“小白鲸”不仅拥有扫地模式与拖地模式,且采取“基站+扫地机器人”的设计模式,能够自己清洗拖布;1800Pa的大吸力,完美地清洁地面所有毛发和灰尘;拖布旋转增压模式,让地板清洁毫不费力。

B站TESTV官方频道专题报道了云鲸小白鲸的使用效果,无论是上班族还是家有宠物一族,都可以回到家里立即享受干净舒适。

B站UP主小鱼是锦鲤呦和大家一起分享了使用云鲸小白鲸两个月之后的感受,让家庭时刻保持清洁,拖地功能巨好用,手机操作也很方便。

更多科技感,带来智慧“真香”

云鲸耗时三年、积累近100项专利,斩获爱迪生发明奖金奖、德国创新奖、红点奖等国际奖项,立志做地面清洁专家的云鲸,用更好的智慧科技,改变着每个人的生活。

与一般扫地机器人不同的是,AI驱动的自动清洁技术让云鲸机器人能有效的清洁各个角落,包括床底和墙角等,实现更大面积的清扫。对于能够清洁但是之前没有清扫过的地方,机器人会进行补扫操作,让你的地面清洁更完美。而得益于专有的激光雷达和独创的导航技术,云鲸机器人能准确地绘制室内平面图,并将绘制的平面图保存,生成一张清洁地图,系统会根据你的地图来规划机器人最优的清洁路径,并且在清洁过程中机器人会实时更新你的地图。

B站UP主戴小妍mon用最真实云鲸使用感受让粉丝们感到她的用心,洁净打造出的光脚感,显示出云鲸的过人之处。

新鲜评测FreshReview的“不正经测评”告诫大家,看完评测,一定不要分享,让老婆看到,不然她会逼你买的。

最好的生活体验,在于处处用心

这批获得嘉奖的品牌也证明了,必须是为用户思考、与用户建立深刻连接,才能做出差异性的产品。云鲸独创的拖布自清洁系统,能在拖地过程中全自动清洁拖布,免除人工清洁拖布的烦恼。在清洁完一定面积之后,机器人返回基站,基站会对拖布进行清洗,在全屋清洁完成后,基站会对拖布进行风干,避免拖布滋生细菌。45dB的拖地音量,更能体现出设计师对于家庭生活的理解。近期,张静初、贾乃亮等明星也在社交平台纷纷“种草”云鲸,跟大家一起分享使用云鲸“小白鲸”的生活乐趣。

B站UP主知电晓春哥也对多款同价位扫拖一体机器人性能测评后,对云鲸的清洁功能竖起了大拇指并进行了深度的测评,认为是一款完成度比较高的产品。

云鲸一周年,是新的更高的起点,也意味着更多挑战与机遇。智慧时代,云鲸“小白鲸”将持续助力驱动家庭生活智慧场景,为包括更多年轻人在内的用户带来更贴合需求、更便捷、更周到的服务,带来美好智能生活新享受。


猜你喜欢

云鲸发布新品J3小鲸灵:怎样清洁才干净,它都替你想好了

云鲸

​云鲸发布了最新一代产品的宣传片,正式推出第三代扫拖一体机器人——J3小鲸灵。

2022-09-01

新型双胰岛素!通化东宝甘精赖脯双胰岛素德国I期临床达到主要终点

通化东宝

10月23日,通化东宝发布公告称,近日已完成可溶性甘精赖脯双胰岛素(THDB0207注射液)三项关键...

2023-10-23

Cleer双十一达播玩跨界?千万级KOL直男财经、八戒说车做客Cleer直播间

Cleer

虽然因为李玟事情好声音被网友声讨,口碑急剧下滑,观众口碑烂透了,但不得不说这一期的学员质量是真的高,...

2023-10-23

问界新M7爆款车型持续向上,太平洋证券看好赛力斯后市成长预期

太平洋证券问界

近日,太平洋证券发布最新研报,赛力斯产能、销量、车型周期均开启第二阶段强势增长,有望迎来规模效应。

2023-10-23

广受好评,袁记云饺荣获“2023中国餐饮加盟品牌TOP100”

袁记云饺

4月12日,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以下简称CCFA联合美团于上海正式发布“2023中国餐饮加盟品牌TOP...

2023-10-23

智邦国际为企业提供全程无忧服务,助智邦一体化ERP与企业管理深度融合

智邦国际

软件产品服务于企业管理,通过数字化创新技术简化企业管理流程,优化企业运营模式,但在现实场景中,只有软...

2023-10-23

RAYZ睿镞科技成近亿元A轮融资

睿镞科技

近日,RAYZ睿镞科技宣布完成A轮融资,由中芯聚源领投,君桐资本、飞图资本、乾道投资、齐宇创赢等共同...

2023-10-23

诺未生物完成5000万Pre-B轮融资

诺未生物

近日,诺未生物宣布完成5000万元Pre-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新投金石和聚焦基金共同投资。

2023-10-23

邦铭新材料完成新一轮融资

邦铭新材料

近日,毅达资本完成对常州邦铭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邦铭新材”)的投资。

2023-10-23

1200余家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勇立潮头 敢当制造业排头兵

制造业

国家级“制造业单项冠军”是国家工信部为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而开展的培育提升专项行动,是我国制造业细分...

2023-10-23

思泉新材:人才与创新同行,共同推动企业发展

思泉新材

人才是推动企业发展的核心驱动力,具备专业知识和技能的人才能够创造新的产品、提供创新的服务,推动科技进...

2023-10-23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2023行至岁末。在诸多外部不确定因素依然强势的背景下,中国经济运行的积极因素正在调整、积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2023年末,充满高度不确定性的全球经济、此起彼伏的地缘政治冲突、重构调整的全球供应链——投资者正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