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目睹CEO鲁力:企业直播服务的核心价值是助力客户成功

2020-11-20 14:22:55   来源:消费日报网  作者: 

摘要:​11月18日,由目睹直播(以下简称“目睹”)主办的“万物播长数智破局”2020全国直播人峰会—生态场在线上隆重拉开帷幕。

11月18日,由目睹直播(以下简称“目睹”)主办的“万物播长 数智破局”2020全国直播人峰会—生态场在线上隆重拉开帷幕。

本次大会聚焦“后疫情时代”企业视频云应用、数字化转型、营销自动化等话题,邀请了华为云Welink、腾讯云、31会议、扬思传播集团、赛诺贝斯、JINGdigital、GrowingIO、群脉、Marteker、To B CGO、EduSoho、吉汇文化、易思智、TVU、LiveU、微媒网络、视晶无线等众多知名企业的CEO/CMO,从技术、业务、营销层面共同探讨5G网络、人工智能、企业协同办公和数字化营销场景下的直播发展趋势和未来机遇。

据不完全统计,在疫情影响下,全球2500家公司有97%的企业认为:“新冠疫情加快了数字化转型进程”。疫情期间,企业直播的社会价值进一步得到体现,人民视频的火神山/雷神山直播,武汉教育云“空中课堂”,中国联通的“5G珠峰实况直播”,百度全网直播“中国第一辆火星车”等等,都体现了企业直播的规模正在提升和外延扩张。艾媒咨询数据显示:“企业直播复合增长率达36.9%,2025年市场规模有望超过260亿元。”

1111.png

2016年,目睹搭建了企业级直播视频云,让直播技术更便捷的被企业简单接入,快速搭建专属的直播系统,落地场景应用。五年来,目睹以易用、稳定、开放的多场景直播系统和全周期视频运营服务,助力了数十万企业客户成功。

5G、AI、大数据技术驱动下,让视频技术改变沟通方式的时代正在来临。企业直播被赋予新的使命价值,从场景需求到业务结合,直播加速与既有产业的融合,成为企业数字化转型关键核心之一。

目睹CEO鲁力在主题演讲中提到:“目睹直播见证了中国企业级直播技术发展与数字营销、视频会议、数字会展、电商营销、办公协作、教育培训、广电融媒、实时监控等场景领域的融合,切实感受到了企业沟通形式的改变”。

2222.png

疫情使得企业对直播的需求激增,更多的企业将直播运用到内外沟通当中,比如原来的线下会议转变成全线上数字会议,中大型企业高管、员工变身网红导购,开始投入私域直播系统建设,企业培训开始转为网上培训等。直播搭建的线上大规模沟通场景更加实时,观众行为在直播互动中被数据化,企业因此认识到了视频云应用的商业价值,开始采购直播系统和服务。鲁力认为,“企业直播使用频率和场景增加,规模变大,不仅促进了企业直播行业整体服务能力提升,直接推动了我国企业级直播视频云的相关应用。”

“2020年的疫情对企业直播视频云服务行业是危机与机遇并存的一年,我们的服务能力受到了严峻考验,但是我们的技术能力却踏踏实实地提升了上去。”鲁力在演讲中也交出了一份成绩单,目睹在2020年重新打磨上线了五大解决方案,助力企业用户获得成功。

通过对客户的调研,目睹发现,企业在部署直播系统后,最显著的变化是:企业、组织机构的业务盈利能力以及部门业务价值得到了提升。调研结果显示,其中70%的客户在市场推广活动中获得了成功,并得到上级嘉奖;企业自有电商平台大幅度提升了销售业绩,30%客户因此获得了额外绩效奖金;90%的企业IT部门的职责得到了扩展,直播技术被运用到BTIT(Business Transformation and Information Technology业务变革与IT治理)机制中;企业的培训成本降低了90%,直播培训被运到用在线培训体系模块;融合了直播的新业务,平均存活率超过了60%。

3333.png

“只有愿意以技术为核心,提供易用、稳定、开放的资源和能力,与合作伙伴共同形成生态产业体系,才能够真正把企业直播市场这块蛋糕做大。”鲁力表示,目睹所追求的成功,绝不是单独自己的成功,而是要与企业客户和生态伙伴共同成功。

为此目睹一直坚持开放生态合作,与华为云、腾讯云、31会议、赛诺贝斯、致趣百川、GrowingIO、群脉、EduSoho等核心合作伙伴,在技术、产品、平台能力等方面保持着密切的交流与沟通,并始终保持合作共赢的心态,努力赋能每一位客户,与合作伙伴开放融合,紧密连接,联合形成不同场景下的解决方案,共筑商业成功。

关于目睹

目睹是企业级直播视频云,专注于为企业提供易用、稳定、开放的营销视频云、培训视频云、视频制作云、视频媒体中心、基础视频云,以多场景直播系统方案和全周期视频运营服务,助力客户成功。

截止目前,目睹已为来自于媒体、科技、医疗、教育、房产、金融、制造、交通等多个领域的数十万用户提供了视频直播技术平台与服务,助力企业的数字化转型与新媒体建设。

新篇章!草根知本旗下小草无限出海孵化平台正式发布

草根知本

4月12日,“荟聚津彩 向新向未来”天津首届新消费品牌创造高峰大会开幕。

4天前

光峰科技:公司影院、商及家用已覆盖欧、北美及东南亚等国和地区

光峰科技

光峰科技称,公司重视拓展海外市场,借力“一带一路”等出海政策,通过自主研发技术和自有品牌产品,在深耕...

4天前

『羿尊生物』完成近亿元A+轮融资

羿尊生物

近日,羿尊生物医药(浙江)有限公司(简称“羿尊生物”)完成近亿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泰珑投资和泰煜...

4天前

泸州市医药健康投资推介会暨签约仪式—磐美迪控股战略合作签约

磐美迪控

此次大会圆满成功,为泸州市的医药健康产业注入了新的活力,带来更多的就业机会和经济增长点,同时为磐美迪...

4天前

安奈儿:童装界新质生产力探路者,科技战略革新谋长远布局

安奈儿

安奈儿,一个深耕童装领域近三十载的品牌,不仅陪伴了无数儿童的成长,也在科技创新的道路上不断自我突破。

4天前

三棵树仿石漆树立品质标杆 破除外墙施工不合格隐患

三棵树

在外墙装修材料市场中,三棵树仿石漆以其高品质的口碑和卓越的服务交付,稳居行业领先地位。

4天前

图格医疗完成近2亿元B轮融资

图格医疗

南京图格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图格医疗”)近日成功完成新一轮融资,融资金额近2亿元人民币,本次融资...

4天前

德昇济医药完成6200万美元A+轮融资

德昇济医药

专注于创新肿瘤及免疫精准治疗药物的研发与商业化的的全球生物技术公司——德昇济医药宣布由欧洲生命科学投...

4天前

Nucleai完成1400万美元B+轮融资

Nucleai

日前,以色列精准肿瘤学与医疗AI技术公司Nucleai完成1400万美元B+轮融资。

4天前

《蛋仔派对》完善未成年充值系统,打造让家长放心的游戏乐园

蛋仔派对

《蛋仔派对》关注到了这一被许多家长反应的问题,积极地完善未成年充值系统,努力打造一款让“家长放心,孩...

4天前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