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智链未来——智度股份被授予广州市区块链产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单位

2020-12-11 08:55:40   来源:投资家网  作者: 

摘要:近日,智度股份被广州市区块链产业协会授予常务副会长单位,公司在区块链领域的实力获得了专业机构认可,行业发展又迈出关键性步伐。

近日,智度股份被广州市区块链产业协会授予常务副会长单位,公司在区块链领域的实力获得了专业机构认可,行业发展又迈出关键性步伐。

广州市区块链产业协会是广州第一家,也是广东省首家正式注册成立的区块链协会。协会立足广州,面向粤港澳大湾区,截止2020年7月,协会累计发展会员单位200多家,专家顾问48位,成功为广州市引进培育382家区块链企业,是推动广州市区块链产业创新发展的关键力量。

作为一家科技创新驱动发展的公司,近年来,智度股份在区块链领域的布局已经初见成效。公司技术实力突出,自主研发全球首创的“基于VRF和POS融合的共识算法系统”、“节点均衡动态调度系统”、“基于可信计算技术的数据隐私保护系统”三大核心技术,拥有智链底层区块链平台、多链动态委员会调度模块、节点监控套件及管理后台、智链区块链浏览器等19项区块链核心产品,覆盖了共识、密码、智能合约、跨链等所有区块链的核心模块。

2020年7月,智度股份与京东数科、中国平安等知名企业共同参与并发布了《区块链系统测试要求》、《区块链应用服务中间件参考架构》和《区块链电子合同存证应用指南》三项团体标准。同时,智度股份“智链2.0”荣获工信部电标院区块链功能测试证书。

2020年9月,广州区块链发展先行示范成果发布会上, 智度股份的区块链底层平台“智链2.0”与一批相对成熟的城市级区块链行业应用集体亮相。这些应用展示了广州市基础底链+Bass平台+应用开发+行业应用的全产业链发展格局。智度股份与国光电器的合作项目入选了广东省首批“监管沙盒”供应链金融试点名单。越来越多的实际应用场景,让智度股份的区块链技术优势得以转化落地。

此次被授予广州市区块链产业协会授予常务副会长单位,对智度股份区块链相关技术的研发和产业推广,有着积极地作用。此前,智度股份已经与广州银行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在“智链2.0”的平台基础上,智度股份或将有更多区块链供应链金融的应用,推动公司在区块链产业领域,昂首跨步前进。

 


猜你喜欢

华为手机全面归来,智度股份业绩或有望持续提升

智度股份

近日,华为再度发布两款新机,引发市场关注。

2023-09-11

控股股东终止减持计划,智度股份长期发展向好

智度股份

8月27日,资本市场利好消息“四箭齐发”,首先是自2023年8月28日起,证券交易印花税实施减半征收...

2023-09-04

IAI国际文旅营销论坛成功举办,智度股份助力推动新时期文旅新增长

智度股份

近日,IAI传鉴国际广告奖旗下IAI国际旅游奖与鲸鸿动能、智度股份(000676.SZ)在智度股份北...

2023-08-21

智度股份委外研发全球首台搭载ChatGPT的AI音箱引关注,未来可期

智度股份

近日,智度股份(000676.SZ)董事长陆宏达做客抖音知名财经博主吕晓彤的直播间,并演示了由智度股...

2023-07-26

原创

农夫山泉投资成立农业公司

农夫山泉

【#农夫山泉投资成立农业公司# 钟睒睒任执行董事】

2024-03-26

恒安集团2023年营收237.68亿元,全年派息每股1.4元

恒安集团

3月21日,恒安国际在香港发布2023年度业绩公告。

2024-03-26

几近无痕!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率先完成10台单孔机器人胆总管囊肿手术

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

2024年3月25日,第十例接受单孔手术机器人辅助胆总管囊肿根治手术的患儿顺利出院,标志着广州市妇女...

2024-03-26

周大生十二花神新中式风格系列,为东方优雅绽放!

周大生

春江花月好,良辰美景时,周大生深刻洞察女性力量的崛起,率先迎合新中式风潮,抓住女性消费者视线,以十二...

2024-03-26

爱心人寿董事长、创始人张延苓:做消费者权益保护的重要贡献者

爱心人寿

随着社会不断发展,金融产品和服务已融入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人人都是金融消费者。

2024-03-26

安孚科技再掷19.55亿加码南孚电池,复牌涨停上演“南孚行情”

安孚科技

以全控南孚电池为目标,安孚科技时隔一年再次启动重大资产重组。

2024-03-26

百利好环球:黄金市场波动性较高,投资者应当如何应对

百利好环球

在金价上涨的市场环境下,投资者容易受追涨情绪的驱使。然而,投资风险同样不容忽视。

2024-03-26

中多建交20周年庆祝酒会暨多米尼克投资移民项目研讨会在北京举行

多米尼克投资

3月22日下午,中国与多米尼克建交20周年庆祝酒会暨多米尼克投资移民项目研讨会在北京盛大举办。

2024-03-26

强脑科技在脑机融合技术上不断突破:一只仿生手的“进化”

强脑科技

正是通过这样一次次从0到1的突破,强脑科技实现了技术产品化、产品国产化,打破国外垄断,将智能仿生手的...

2024-03-26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