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值得买科技荣膺第三届奥纳奖“2020年度社会责任杰出爱心企业”

2020-12-29 20:34:36   来源:投资家网  作者: 

摘要:12月29日,2020(第三届)社会责任大会暨奥纳奖颁奖盛典在北京长富宫酒店隆重举行,北京值得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应邀出席,并凭借在“充分发挥消费信息平台优势,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等方面的突出表现,荣获大会颁发的“奥纳奖——2020年度社会责任杰出爱心企业”。

1229,2020(第三届)社会责任大会暨奥纳奖颁奖盛典在北京长富宫酒店隆重举行,北京值得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应邀出席,并凭借在充分发挥消费信息平台优势,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等方面的突出表现,荣获大会颁发的奥纳奖——2020年度社会责任杰出爱心企业

image.png

本次社会责任大会以破局与新生:后疫情时代的财富精神为主题,来自商界、政界、文化界、学术界、社会组织、媒体界等多位人士,跨领域交流、探讨了后疫情时代的责任管理机制与责任体系构建:数字经济时代,企业社会责任的重塑和公益慈善事业该如何重建、如何与社会各界深入连接、实践公益模式创新、更好地扮演企业公民角色等热点话题。

大会指出,在今年的重大公共卫生事件中,再次看到了企业和企业家们的速度,除了捐资捐物、奔赴前线,这次公共行为最大的特点在于:他们大多数是结合自身主营业务的优势展开社会贡献工作,这也让企业界以及各界人士,看到了社会责任新的诠释和更多的可能性,以及更多跨界连接的机遇。

image.png

紧密结合主营业务、充分发挥平台优势,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值得买科技无疑是其中的典型代表之一。

2020,面对疫情带来的冲击和影响,值得买科技快速响应,积极应对,通过上线口罩专区、防疫专题,以及向抗疫一线捐赠物资等方式,为疫情防控提供了强助力。其中,“口罩专区累计帮助近千万普通用户采购到必要的防护用品,有效缓解了当时的防疫物资供需不平衡难题,为保障消费者日常生活稳定有序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在疫情常态化时代,通过积极参与北京信息消费节等方式,值得买科技发挥自身优势,在帮助用户激发消费潜力的同时,也有效助推了实体经济的复苏。

虽然,应对疫情、助力经济复苏,更多的是2020年特殊环境下的应急之举,不过,对值得买科技而言,“不仅要创造经济价值,更要创造社会价值”,这家深耕消费领域的科技公司的使命是,致力于让百姓生活更美好,让民族品牌被认同,让消费提质升级,为经济发展注入动力

在当下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逐渐形成的背景下,值得买科技坚持以新技术、新模式、新服务为底层能力,通过优质的消费内容与丰富的消费数据,始终致力于助力消费升级、国货崛起、扶贫助农,以科技驱动消费进步,为中国消费的提质升级、中国经济的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第三届社会责任大会号召,希望通过社会各界人士地戮力同心,携手同行,探索数字经济时代,公益慈善新模式、新业态、新方向,未来能更好地驱动商业向善的内涵,铺就更加适应这个时代发展的社会责任之路。

 


猜你喜欢
原创

新华网对话值得买科技隋国栋:谈中国经济信心,展望消费产业发展

值得买科技

近日,新华网特别推出“中国经济的信心”大型主题系列采访,以“传递市场声音、提振发展信心、激励使命担当...

2023-03-25

原创

值得买科技2022年度回顾:创造消费信息自由流动的美好世界

值得买科技

12月30日,值得买科技集团发布《2022年度回顾》,展现了企业对于多元业务、稳健增长和长期主义的坚...

2022-12-31

原创

“科学消费”展现独特价值,值得买科技斩获2022金网奖四项大奖

值得买科技

11月21日,W.AWARDS金网奖2022年度奖项正式颁布,值得买科技斩获四项大奖。

2022-11-22

原创

值得买科技发布2022年半年报:主营业务持续稳健发展,创新业务快速积极推进

值得买科技

8月22日晚间,北京值得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300785.SZ)正式发布2022年半年度报告。

2022-08-23

原创

值得买科技2021年报解读:强化效率优先,推动战略升级

值得买科技

4月26日,值得买科技(300785.SZ)正式发布2021年年度报告。

2022-04-28

不实报道!中炬高新紧急澄清:相关报道缺乏事实依据

中炬高新

针对近日相关市场传闻,3月1日晚,中炬高新发布澄清公告,报道中涉及的酱油、蚝油产品生产标准、质量以及...

2024-03-04

雷鸟创新完成新一轮亿元级融资

雷鸟创新

雷鸟创新再次完成新一轮亿元级融资。

2024-03-04

诺善科技完成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诺善科技

北京诺善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诺善科技”)完成千万元人民币天使轮融资。

2024-03-04

贝欧亿完成A轮融资

贝欧亿

近日,贝欧亿公司战略性地引入了山东省财金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简称“省财金创投公司”)、中启私募基金管理...

2024-03-04

超充时代,认识超充

超充

2024年被誉为中国超级充电桩(以下简称“超充”)发展的元年。

2024-03-04

疏通小微企业资金卡点,数禾科技为普惠事业引金融“活水”

数禾科技

在当前的经济格局中,小微企业作为市场经济基石,其就业生力军的角色属性愈发凸显,对于经济体系平稳运行的...

2024-03-04

客如云为餐饮加盟赋能添翼,数字化收银系统引领行业新风向

客如云

近年来,线上+线下的营销玩法似乎已经司空见惯,各大品牌能玩出让消费者有“惊喜感”实属不易。中国团购平...

2024-03-04

强强联合!塞力医疗与达梦数据签署战略合作,构筑SPD系统医疗数据安全壁垒

塞力医疗

2月28日,国内领先的SPD服务运营商塞力医疗(股票代码:603716.SH)和中国数据库行业引领者...

2024-03-04

新智认知打造聚安“社区防火保”,疏堵并进为电动自行车管理系上智能“安全扣”

新智认知

近日来,因电动自行车不规范停放、充电造成的火灾事件,频繁出现在新闻中,电动自行车的安全问题再度成为公...

2024-03-04

HTX Ventures独家赞助ETHDenver 2024 Zen Zone:密切关注以太坊生态增长与创新

ETHDenver

ETHDenver 2024期间,HTX Ventures出席并独家赞助活动Zen Zone。

2024-03-04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