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2020福布斯中国30岁以下精英峰会线下来袭,U30精英点亮申城

2021-01-19 11:49:27   来源:投资家网  作者: 

摘要:激励时代菁英,汇聚青春力量。由福布斯中国和福布斯环球联盟(FGA)联合主办的福布斯中国30岁以下精英峰会将于2021年1月20日-21日在上海举办。

激励时代菁英,汇聚青春力量。由福布斯中国和福布斯环球联盟(FGA)联合主办的福布斯中国30岁以下精英峰会将于2021年1月20日-21日在上海举办。


福布斯自2011年开始推出30岁以下精英榜单(30 Under 30,以下简称U30),以前瞻性的目光,寻找30岁以下在业内崭露头角,或者是展现出成为未来行业及社会翘楚的潜力年轻人。迄今为止,该评选已在美国、亚洲、欧洲等多个国家及地区举办,U30已成为全球年轻精英的标志性符号。

微信截图_20210119115031.png

2012年,福布斯中国30岁以下精英榜单首次发布。为激励U30上榜者更好地发挥创新创业精神,福布斯中国通过举办30岁以下精英峰会,为饱含创业热情、富有创新活力的青年才俊提供展示才华、扩大影响、拓展资源、挖掘商机的交流合作平台,让他们充分展现当代年轻精英风采的同时,引导和鼓励他们坚守理想和信念,为推动社会进步和发展贡献青春的力量。

微信截图_20210119115041.png

2019福布斯中国30岁以下精英峰会

微信截图_20210119115050.png

2019福布斯中国30岁以下精英榜颁奖典礼


如今,福布斯中国30岁以下精英峰会以其广泛的影响力、关注度和知名度,已成为年轻菁英们翘首以待的年度盛典。


2020福布斯中国30岁以下精英峰会将有哪些惊喜与亮点?请跟我们一起get正确的打开方式!


亮点一:线下+线上 直播来相见


1月20日19:00,福布斯中国Under 30直播间(简称U30直播间)将在百度、抖音、微博、爱奇艺四大平台活力开启!在平台搜索话题“#福布斯中国U30”,即可进入U30直播间!


直播间当晚更是邀请到了路威酩轩LVMH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吴越,Yu Holdings创始人兼CEO余晚晚,麻省理工金融俱乐部创始人何超欣等重磅嘉宾,他们将大方分享自己的成功经验并带来对现下市场和行业风云的全新洞见。


亮点二:评委+专家 大咖来论道


来自不同领域的行业翘楚将莅临峰会现场,聚焦行业热点和商业前景,通过主旨演讲、圆桌讨论及其他交流形式分享他们对于创新、创业、创富的专业见解和深入洞察。


峰会邀请到了创新工场董事长兼CEO李开复博士(视频),光速中国创始管理合伙人宓群,设计师Vivienne Tam(视频),路威酩轩LVMH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吴越,加华资本董事长、创始人宋向前等重磅嘉宾,为2020 U30上榜者分享他们对年轻人的寄语和表达对年轻创业者的鼓励。


此外,峰会期间还将举办2021汇丰-FGA影响力论坛暨福布斯环球联盟成立仪式、两场“财智汇港”研讨会以及万方家族办公室私享午宴\晚宴,深度联动,创造更多契机。


亮点三:万众皆瞩目 U30来助阵


今年峰会的圆桌环节,邀请到了8位优秀的U30,他们来自零售电商和消费科技、工业、制造、企业科技、金融创投、时尚艺术等行业,代表了中国90后标杆在各行业破茧而出,别开生面的新兴力量。


圆桌一“中国设计上升势力”请到了Yu Holdings创始人兼CEO余晚晚,沁敏工作室创始人、Angelhaha艺术家刘沁敏,FaaS Capital法盛资本副总裁刘若曦和ZI II CI IEN,i-am-chen创始人、设计师支晨,她们将在现场分享她们对中国设计如何弯道超车,找到自己的风格调性,成功挤进全球消费者的购物车的看法,以及作为来自中国的设计师如何提升个人影响力,她们的作品如何能被世界看到的故事。


圆桌二“中国商业新玩法”,有幸邀请到参半(深圳小阔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联合创始人常宁晓曦,凯辉基金早期投资负责人袁佳豪,极纳科技联合创始人/首席运营官何烜彬,上海同驭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创始人舒强来做客,他们将围绕不同的行业,从各自创业以来的体会聊一聊中国商业业态版图的激增和产品,以及企业、行业的发展变迁史。


亮点四:颁奖+演出 青春无极限


峰会将为今年U30上榜者举行隆重的颁奖典礼,邀请行业领军人物、专家评委和福布斯高层共同见证,活动现场更有神秘嘉宾助阵,点燃这场青春盛宴!


福布斯始终关注具有创新精神的创业家和变革者。基于核心理念的发展和创新,福布斯中国通过U30致力挖掘不同领域的杰出代表和精英人才,而福布斯环球联盟(Forbes Global Alliance,FGA)则通过丰富多元的定制化内容及活动,为U30提供学习、成长、交流与合作机会。依托福布斯的国际影响力和资源优势,福布斯中国和FGA将协力打造U30系列,在进一步扩大品牌影响力的同时,激励当代年轻精英秉持创新和创业精神勇敢追梦,以实际行动展现中国杰出青年代表开拓创新的精神风貌。


本次峰会特别鸣谢:万方家族办公室、香港金融发展局、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投资推广署、汇丰银行、德龙咖啡机、开山白酒、大跃啤酒 、兰维乐、牧高笛、百乐门、静安英迪格酒店。


举办时间和地点:


2021年1月20日(Day 1):百乐门(愚园路218号)


2021年1月21日(Day 2):上海静安英迪格酒店(裕通路28号)


本届峰会支持与鸣谢:

微信截图_20210119115108.png

猜你喜欢

坚守勇气 无畏前行 |“2024福布斯中国果决先锋人物评选”结果正式发布

福布斯

当我们步入高度易变的“乌卡时代”,“勇气”就成为了众多不确定中的唯一确定性。

6天前

福布斯2021全球亿万富豪榜:中国富豪破解财富危局

福布斯

4月6日,2021福布斯全球亿万富豪榜正式发布。在今年的榜单中,全球遍布亿万富豪2755人,尤以大中...

2021-06-01

聚禾生物宣布完成B轮超亿元融资

聚禾生物

北京/深圳 ——以女性健康为核心的科技创新企业,深圳顺式聚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聚禾生物)今...

2023-12-27

犀燃医疗完成近亿元A轮融资

犀燃医疗

近日,眼科高端手术设备研发商杭州犀燃医疗器械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犀燃医疗”)完成近亿元A轮融资,本轮...

2023-12-27

原创

布局未来,亚辉龙牵头项目获批广东省重点领域研发计划

亚辉龙

近日,由深圳市亚辉龙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任牵头单位的2022~2023年度广东省重点领域研发计划“纳...

2023-12-27

impact.com 2023年完美收官,共赴合作伙伴经济新征程

impact.com

近日,全球领先的合作伙伴营销管理平台impact.com正式宣布,在合作伙伴营销生态伙伴业务增长、战...

2023-12-26

抗疫名方宣肺败毒颗粒启动治疗甲流的临床科研项目

宣肺败毒颗粒

近日 , 宣肺败毒颗粒治疗甲流的临床科研项目正式启动。

2023-12-26

2023闲鱼年度热词发布:疯狂省钱的年轻人,爱上找搭子

闲鱼

距离2024年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各家平台的年度报告接连发布,复盘这一整年的生活痕迹,也是重新见证这...

2023-12-26

消费科技行业韧性增长,云鲸智能登榜「2023消费产业独角兽TOP30」

云鲸智能

2023年是疫情后经济复苏的一年,也是消费行业保持韧性增长的一年。

2023-12-26

官宣首位品牌代言人周杰伦,沙拉食刻开启新锐餐饮品牌发展潮流

沙拉食刻

12月21日,沙拉食刻正式官宣周杰伦成为品牌首位代言人。

2023-12-26

圣基茨移民局局长到访海那边

圣基茨移民局

北京时间12月8日,圣基茨和尼维斯移民局局长Mr. Michael Martin一行人飞抵深圳,展开...

2023-12-26

9天6涨停,12天7涨停!跨年大妖股横空出世?

所谓“富贵险中求”放在妖股里最合适不过!

2023-12-26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