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深圳前海瑞华斩获亚太财富论坛“最佳风险管理奖”殊荣

2021-01-21 18:11:23   来源:  作者: 

摘要:近日(2021年1月16日),“WealthAPAC亚太财富论坛暨2020年度国际私人及家族财富管理中国风云榜颁奖典礼”在上海圆满落幕。

近日(2021116日),“Wealth APAC亚太财富论坛暨2020年度国际私人及家族财富管理中国风云榜颁奖典礼在上海圆满落幕。经由波士顿咨询、贝恩公司和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研究院组成的评委会综合评定,深圳前海瑞华斩获金臻奖 | 2020年度最佳财富管理机构最佳风险管理奖殊荣。论坛现场,由深圳前海瑞华副总经理张越、深圳前海瑞华家族办公室总经理匡艳、深圳前海瑞华家族办公室副总经理李芳携瑞华团队参加论坛并出席颁奖典礼。

image.png

2020年,Wealth APAC亚太财富论坛已成功举办五届,本届论坛主题为双循环 · 新发展 · 大格局,共吸引超过300余位来自私人银行、家族办公室、第三方财富管理机构、信托、保险、法律、移民等各类服务于中国高净值人群的机构高管和代表出席。

image.png

深圳前海瑞华凭借在风险管理方面的卓越表现在评选中脱颖而出,荣获2020年度最佳财富管理机构最佳风险管理奖。这个奖项的获得,是对瑞华多年来的经营理念和风险文化的高度认可。瑞华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努力为客户创造价值。时刻保持对市场的敬畏,强化风险体系,为客户的资产安全筑起坚实的避风港。

image.png

会后,深圳前海瑞华副总经理张越女士在接受专访时表示:深圳前海瑞华多年来坚持不忘初心,坚守底线,把风险管理作为责任担当,用诚信赢得客户。我们深知舍与得是一种哲学,更是着眼于未来的智慧。作为一家为企业和高净值家庭提供全球化创新财富管理服务的机构,我们努力提高获取资产、优选资产和管理资产的能力,把风险管理做为立业之本,打造我们的核心竞争力。对于这次荣获最佳风险管理机构这份荣誉,我们会倍加珍惜,更会永远守护。

image.png

张越总(左)代表瑞华接受主办方采访

 

本次亚太财富论坛将主题定位双循环·新发展·大格局,聚集身处内外变革及不确定背景下的财富管理从业者,共议未来战略之道路、危机逆转之章法。面对经济逐步回暖但变幻莫测的2021年,瑞华将积极应对变化,以需求为驱动,用全面的资产配置做好财富管理,不断提升资产管理能力,为客户提供全球化创新财富管理服务。同时,瑞华将通过打造科技创新平台和大数据,以及深化服务内涵 赋能财富管理,提升服务效率及客户体验,带去世代家族传承关爱体验。

 

深圳前海瑞华控股有限公司,由中国风险投资头部机构松禾资本与境外拥有多年私人银行从业经验的银行家联合创立,致力于构建以财富管理为核心、以资产管理为基础的综合性金融服务平台。提供涵盖股权投资、境内外证券投资、类固定收益投资和境内外保险经纪服务等全方位的财富投资配置方案;为企业和高净值家庭提供全球化创新财富管理服务,带来世代家族传承关爱体验。

 


和其瑞医药完成近2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

和其瑞医药

近日,和其瑞医药(Hope Medicine Inc.,以下或简称“和其瑞”)宣布完成近2亿元人民币...

2024-02-18

「复享光学」完成超亿元C轮融资

中科创星复享光学

近日,「复享光学」完成超亿元C轮融资,由深创投和浑璞投资联合领投。

2024-02-18

「钜瓷科技」完成B+轮融资

钜瓷科技

近日,高品级氮化铝粉体及陶瓷制品研发商厦门钜瓷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钜瓷科技)完成B+轮融资,由湖杉资...

2024-02-18

普方生物宣布完成1.12亿美元的超额B轮融资

普方生物

普方生物,一家专注于为癌症病人开发新一代抗体偶联药物(以下简称“ADC”)的临床阶段生物医药公司,近...

2024-02-18

数禾科技:2023以累累“创新硕果”述说“金融为民”

数禾科技

成立8年多来,2023年是数禾科技满载荣誉不断前行的一年,这一年数禾科技收获了卓多荣誉,去年上半年,...

2024-02-16

全球引力移民特约“抢企业、抢资金、抢人才”香港投资移民沙龙成功举办!

香港投资移民沙龙

1月25日,由粤港澳大湾区上市公司联合会主办,全球引力移民承办的上市公司绿色发展沙龙——“抢企业、抢...

2024-02-09

千股暴涨!股价腰斩后,散户能回本吗?

微盘股的基金有多惨?

2024-02-08

蛟龙出海:安凯客车让中国制造驰名世界

安凯客车

根据公开数据显示,2023年全年,中国客车行业出口成绩可谓振奋人心,销量达43515辆,同比增长43...

2024-02-08

蓝帆医疗实控人增持股份提振信心

蓝帆医疗

近期,A股股市普遍经历了一轮下跌,不少上市公司股价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冲击。

2024-02-08

携手向新,云知声与北京城建智控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云知声

2月7日,云知声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知声”)与北京城建智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2024-02-08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