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同舟共济,平安普惠帮助小微渡过难关

2021-02-09 15:46:49   来源:每日上海网  作者: 

摘要:今年疫情的爆发使得很多小微企业都难以为继。关键时刻,一笔贷款就可能决定一个小微企业的生死。

今年疫情的爆发使得很多小微企业都难以为继。关键时刻,一笔贷款就可能决定一个小微企业的生死。

  如今,平安普惠等小微信贷服务机构可以将小微贷款主动送“上门”,还提供综合性营销辅助,从观念上转变微营家们谈借款色变,从根本上提高广大小微企业主的金融素养、经营能力。

  荣女士像所有的家庭妇女一样,每天的主要工作是,洗衣、做饭、接送孩子……日子虽然平淡,但是也还过得下去,可是,突然之间,丈夫下岗了,随后而来的就是小孩子需要照顾,双方父母浑身都是小毛病需要吃药看病,这些都需要钱啊。

  原本幸福的生活就这样烟消云散;丈夫每天为了找工作四处奔波,但却屡受挫折,生活就像是离开了轨道的火车,撞得支离破碎、面目全非……

  “只要你足够坚定,没有任何事能阻止你成功”,这句话用来形容荣女士再合适不过,为了家庭的幸福重新回归,她决定开奶制品特产店。

  此时的荣女士又高兴又忐忑,但她相信只要用心做,就一定能做好。就这样荣女士踏上了开店之旅,这一开就是7年,她从连进货都不知道怎么进的小白脱变成了精明强干的榜样,店铺生意越来越好,现在变成了最有口碑的老店,客户全国各地都有;生活也重新有了色彩,日子也是越来越好……

  “只要相信自己,不怕重头再来”,这是荣女士自己的名言警句。2019年,荣女士发现今年牛肉涨价跟着猪肉价格在大幅上涨,店里卖的都是从通辽草原发过来的牛肉,现在店里的特产品种很多,但是就是愁没有资金进货……

  进货!进货!进货!可是,荣女士的资金紧张,不能够从厂家及时的补充货源,可是想贷款又不是真正了解,不敢胡乱申请,怕是套路贷。小本经营,上一次当,就能够毁了荣女士辛苦营造的幸福家庭。

  一个平安普惠咨询顾问小董主动上门了解小店经营需求。“平安普惠的大名,之前通过他们提出的“828人气小店”活动了解过,大品牌,专门服务小微,值得信赖。”荣女士事后这样说。

  小董从小店经营状况入手,分析小店的融资需求。同时,考虑到荣女士对贷款不了解,从常识开始帮她答疑解惑,分析市场上金融服务的特点,帮助荣女士选择最适合自己的融资方案。

  经过一段时间的了解,荣女士茅塞顿开。她自己通过APP申请金融机构借款,前后没用两个小时,资金就到账了。荣女士非常感谢平安普惠的帮助,这么快就解决了资金困难。

  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荣女士说现在的成绩对他来说还远远不够,她还要更加努力的提升自己,让自己的生意更上一层楼……


猜你喜欢

平安普惠贷款规模达5826亿 一季度同比增长15.1%

平安普惠

4月27日,金融科技巨头陆金所控股发布今年一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报告中披露了其零售信贷业务板块平...

2021-04-29

寒冬送温暖,关怀暖人心—平安普惠盐城分公司送温暖活动圆满落幕

平安普惠

寒冬时节送温暖,工会关怀暖人心。近日,平安普惠盐城分公司工会开展“冬季送温暖”活动,工会统一采购暖宝...

2021-02-25

全球局势动荡金价或至2500?巨象金业30000交易赠金助您盈战金市!

巨象金业

本周五,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于亚特兰大斯佩尔曼学院讲话,由于其前几次发言的鹰派信号,市场预估本轮讲话中...

2023-12-03

电科院主动撤诉和解 知情人称原管理层暗藏猫腻

电科院

11 月 28 日晚间,电科院(300215.SZ)发布公告宣布撤回一则诉讼,该诉讼的对象是公司现任...

2023-12-03

与中国式现代化同行,国投瑞银盛煊12月1日首发

国投瑞银盛煊

今年以来,受内外因素影响,A股三大指数均出现不同程度下探,市场弥漫熊市气氛。

2023-12-01

极光EngageLab荣获2023年度出海行业“金海奖”优质服务商

极光EngageLab

近日,第七届GGCC全球游戏对接会在北京三里屯洲际酒店盛大举行,本次对接会邀请了来自全球各地的游戏公...

2023-12-01

海纳AI获数千万A轮融资

海纳AI

海纳AI(Hina.com)近日已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联想创投独家投资。

2023-12-01

「赛陆医疗」完成数亿元 A 轮融资

赛陆医疗

近日,深圳赛陆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赛陆医疗)宣布完成数亿元A轮融资。

2023-12-01

动肽医药完成80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动肽医药

动肽医药(Perpetual Medicines)今日宣布已完成800万美元的种子轮融资,以推进高度...

2023-12-01

圣因生物获近亿美元A+轮融资

圣因生物

近日,圣因生物宣布达成超八千万美元的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腾讯投资、元生创投领投,北极光创投、建发新...

2023-12-01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2023行至岁末。在诸多外部不确定因素依然强势的背景下,中国经济运行的积极因素正在调整、积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2023年末,充满高度不确定性的全球经济、此起彼伏的地缘政治冲突、重构调整的全球供应链——投资者正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