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容联云通讯宣布首次公开发行定价

2021-02-10 09:57:44   来源:  作者: 

摘要:2月9日,中国领先的多业务云通讯服务商容联云通讯(NYSE:RAAS),宣布其首次公开发行的2,000万股美国存托股票(“ADS”)每股定价为16美元,每股美国存托凭证对应2股A类普通股。

2月9日,中国领先的多业务云通讯服务商容联云通讯(NYSE: RAAS),宣布其首次公开发行的2,000万股美国存托股票(“ADS”)每股定价为16美元,每股美国存托凭证对应2股A类普通股。A股超额配售选择权行使前,本次发行募集总额预计为3.2亿美元。容联云通讯的美国存托凭证预计将于今日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股票代码为“RAAS”。本次交易预计将于2021年2月11日完成,具体取决于惯例成交条件。

公司授予承销商超额配股权,允许承销商自最终招股说明书的日期起30天内可以购买不超过300万股美国存托股票作为超额配售股票。

本次股票公开发行的联席主承销商为:高盛(亚洲)有限责任公司、花旗环球金融有限公司、中国国际金融香港证券有限公司。

容联云通讯此次相关的证券上市登记表已被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宣布生效。本新闻稿不构成出售要约或认购邀请,根据任何国家或司法管辖区的证券法,在本文所述证券注册生效或获取资格之前,这些证券在该国家或辖区均不可进行要约、邀请或出售。

此次发行仅以招股说明书的方式进行。相关的招股说明书可以从下列公司获得:(1)(1) Goldman Sachs & Co. L.L.C., 收件人: Prospectus Department, 地址:200 West Street, New York, NY 10282-2198, United States, 或致电 +1-866-471-2526, 或邮件Prospectus-NY@gs.com; (2) Citigroup Global Markets Inc., 收件人:Broadridge Financial Solutions, 50/F, Champion Tower, 3 Garden Road, Central, Hong Kong, 或致电 +852-2501-2000 or 或邮件prospectus@citi.com; (3) China International Capital Corporation Hong Kong Securities Limited, 地址:29th Floor, One International Finance Centre, 1 Harbour View Street, Central, Hong Kong, China.

关于容联云通讯

容联云通讯是中国领先的多业务云通讯服务商。其全通讯服务解决方案包括通讯平台即服务(CPaaS)、云联络中心(CC)、云融合通信与协作(UC&C)。公司的使命是提升组织的沟通体验与经营效率,为企业提供营销、运营的新方法论以及SaaS化工具,推动企业通讯行业转型。


打造“平台TOP20%优质好商心智”1688实力商家九周年全新升级!

1688

作为源头厂货批发平台,1688处在供应链上游,聚集了产业带源头优质供给的好商家,是许多买家的选择。但...

2024-04-16

鸿合科技亮相2024高博会,云端一体化加速高等教育数字化落地

鸿合科技

展会聚焦“职普融通·产教融合·科教融汇”这一主题,贯彻落实教育、科技、人才一体化部署,凝聚多方力量共...

2024-04-16

水燃宝2024年市场战略会推动新型燃料市场的普及

水燃宝

近日,水燃宝南方区总部迎来了一场重要盛会——全国经销商战略会议。

2024-04-15

中关村科金举办财富管理大模型闭门研讨沙龙,助力客户智能增长

中关村科金

4月11日,中关村科金联合科创人举办的财富管理大模型(上海站)闭门研讨沙龙成功举办。

2024-04-15

2024世界牡丹大会盛况空前,谈美舍门庭若市

THEMIS HOME谈美舍

“春来谁做韶华主,总领群芳是牡丹。”正值春光烂漫,四十万余亩的菏泽牡丹竞相绽放,一场属于牡丹的盛会正...

2024-04-15

红色星火燎亮革命老区——国贸期货赴河南省桐柏县开展乡村振兴调研活动

国贸期货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学习运用“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经验有力有效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的意见》...

2024-04-15

美年健康重磅推出,AI机器人“健康小美” 开启数智健康管家时代

美年健康

人工智能技术不断更新迭代,推动“AI+医疗”加快发展。

2024-04-15

彬果咨询宋振华:洞察商业机会的结果论者

彬果咨询

管理学大师彼得·德鲁克曾说:“一个社会问题就是一个商业机会。”

2024-04-15

外联出国:加拿大创业移民SUV爆炸式增长,单月同比激增880%!

外联出国

如果要预测谁将是2024年加拿大最火移民项目,一步到位拿永居的联邦创业移民SUV绝对稳占一席。

2024-04-15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