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比特小鹿BitDeer算力市场开启挖矿新选择,江卓尔莱比特成首位合作商家

2021-03-01 16:50:23   来源:  作者: 

摘要:2月19日,比特小鹿BitDeer算力市场正式上线。算力市场作为比特小鹿BitDeer平台引入第三方算力产品的一种新型服务模式,与小鹿现有自营算力一起,为矿工及投资者打造线上双选平台,开启挖矿新选择。

2月19日,比特小鹿BitDeer算力市场正式上线。算力市场作为比特小鹿BitDeer平台引入第三方算力产品的一种新型服务模式,与小鹿现有自营算力一起,为矿工及投资者打造线上双选平台,开启挖矿新选择。
 

 

 
江卓尔的莱比特成为比特小鹿BitDeer引进的首家第三方算力供应商,截至目前,首批上线的算力产品已被抢购一空,第二批产品正在火热销售中。
 
引入第三方算力系小鹿在2021年推出的最新业务模式,由算力商家入驻平台并发布算力产品,用户购买该算力产品时,商家直接收款,并向用户提供算力及售后服务,挖矿收益由矿池直接打款。
 
在算力市场模式下的产品,完全由小鹿合作的第三方算力服务商提供,并对产品及售后服务负责,比特小鹿BitDeer仅作为第三方产品代销渠道,为用户提供更多挖矿选择。
 
本着对用户负责的态度,比特小鹿BitDeer合作的算力商家在入驻前会经过小鹿严格审核,优先选择具备真实矿机、合规矿场、且持续稳定经营多年的老矿工合作。但需要特别注意的是,该模式下不排除存在比特小鹿BitDeer不可控的第三方风险。
 

 

 
以首位合作商家莱比特算力产品为例。莱比特深耕矿圈8年,在四川、新疆、云南和内蒙古有多处矿场,及大量自有算力,拥有20万台以上的多币种矿机。旗下比特币矿池(BTC.TOP)、莱特币矿池(LTC.TOP)均为全网头部矿池,在业界享有专业口碑。其创始人兼CEO江卓尔,也是矿圈有影响力的KOL之一。
 
为区别小鹿自营的算力产品,让用户可以轻松分辨“小鹿自营产品”与“第三方算力产品”,比特小鹿BitDeer在官网上开设了“算力市场”的专属页面。
 
页面信息包含小鹿合作的第三方算力服务商简介,其矿机和矿场资源等服务能力资质,以及风险提示。现在用户登录“算力市场”专属页面,即可看到莱比特算力产品的相关信息,当前在售套餐均为周期200天的蚂蚁矿机T19套餐。
 

 

 
对于与比特小鹿BitDeer的此次合作,莱比特矿池创始人江卓尔这样评价,莱比特选择与比特小鹿BitDeer合作,在比特小鹿BitDeer上供应算力,首先是因为比特小鹿BitDeer是一个真实的算力交易平台,比特小鹿BitDeer上销售的算力,都真实接入矿池中挖矿,并由矿池直接发放收益,杜绝了很多不良云挖矿平台“空气矿机”“表格挖矿”的欺骗行为,净化规范了行业。
 
就比特小鹿BitDeer算力市场的新模式,他认为,算力市场产品,不仅适合专业矿工购买,还适合投资者购买,比特小鹿BitDeer通过平台,封装了底层复杂的挖矿行业细节,把矿机抽象为一个数学模型,使得更多对挖矿感兴趣的投资者,都能参与到挖矿行业,享受挖矿的高收益。
 
未来,在云服务的矿业商业趋势下,选择靠谱的算力服务商,是每个数字货币投资者必须面对的首要问题。尤其在当下,全球矿机供应紧缺的情况下,矿机一机难求,投资者欲购无门,选择有真实矿机资源、在业内有卓越口碑、有持续稳定经营能力的服务商至关重要。
 
此次,比特小鹿BitDeer在自营算力产品的基础上,引入第三方算力产品与之互为补充,帮助用户筛选优质的算力供应商,提供更多算力和币种的挖矿选择,是符合小鹿用户至上的经营理念的,也是积极拥抱挖矿行业的发展方向,更契合了小鹿一站式挖矿云服务商的品牌定位。
 
不仅如此,第三方算力服务商的入驻,也彰显了小鹿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为比特小鹿BitDeer云服务品牌再度加码,夯实小鹿在挖矿云服务行业的领先地位。
 
与莱比特合作的算力产品首发大获成功之后,未来比特小鹿BitDeer将会与更多优质的算力服务商联合,满足不同用户更多元的挖矿需求的同时,也在加速发展的过程中不断加强小鹿自身的反脆弱能力,实现价值增长和多方共赢的终极愿景。

 

沃趣科技完成数千万B+轮战略融资

沃趣科技

近日,沃趣科技正式官宣,完成了数千万B+轮战略融资。

2023-11-23

甬强科技完成B轮融资

甬强科技

11月,鼎兴量子完成对高端集成电路基板材料研发生产商——宁波甬强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甬强科技”)...

2023-11-23

启钠新能源完成Pre-A+轮融资

启钠新能源

近日,启钠新能源完成了Pre-A+轮融资,朝希资本领投,老股东招商局创投追加投资。

2023-11-23

官宣!天博与尤文图斯携手打造数字体育新生态

天博体育尤文图斯

近日,天博体育与尤文图斯俱乐部官宣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凭借各自的优势和丰富的资源,共同推动体育产...

2023-11-23

跨界联合!半岛体育和那不勒斯俱乐部官宣合作

半岛体育

近日,半岛体育和那不勒斯足球俱乐部宣布正式达成合作协议,未来一段时间里双方着重对数字体育和足球这项运...

2023-11-23

原创

地产公司虚假宣传学区房被罚44万

大连万园置业

【#地产公司虚假宣传学区房被罚44万#】

2023-11-23

原创

华为在河北成立分公司

华为

【#华为在河北成立分公司#】

2023-11-23

原创

茶百道霸王茶姬等合资成立新公司

茶百道霸王茶姬

【#茶百道霸王茶姬等合资成立新公司# 注册资本5000万】

2023-11-23

短视频时代汽车营销怎么玩?腾讯、易车和广告主都找到了舒服的姿势

腾讯易车

随着短视频的崛起,汽车营销迎来新的战场。

2023-11-23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