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中国数字经济体量或破百万亿,币耀BtLux乘势而上弯道超车

2021-03-05 19:53:00   来源:  作者: 

摘要:2012年以来我国先后出台一系列重大政策文件,持续推动数字经济健康发展。数据显示,2019年我国数字经济增加值规模达到35.8万亿元,占国内生产总值比重达到36.2%,对GDP增长的贡献率为67.7%,有专家预测,到2030年体量有望突破百万亿元。

2012年以来我国先后出台一系列重大政策文件,持续推动数字经济健康发展。数据显示,2019年我国数字经济增加值规模达到35.8万亿元,占国内生产总值比重达到36.2%,对GDP增长的贡献率为67.7%,有专家预测,到2030年体量有望突破百万亿元。数字经济巨大的潜力和强劲的发展势头将全球推到了新旧金融的十字路口。深度剖析当前局面,资本市场与金融体系正面临三大挑战:一、不同的金融市场相互割裂导致投资者只能投资单独的金融市场,而现有金融产品并不具备实现资产全球自由流动和交易的基础;二、资本市场严重低效,风险资本和投资者之间存在较高壁垒,全球数百万投资者被剥夺了更多公平投资和交易的机会;三、现有金融体系由于中心化特性,易出现交易漏洞以及违规操作,监管框架下全球缺乏新的资产类别。

值得注意的是,一些通过企业信息化监测、可信数据上链、智能合约监管等一系列手段,搭建数据化、标准化、可视化的区块链赋能实体发展模型的平台,正在采取实际行动悄悄扭转局势,以区块链技术推动传统金融革新,为全球资产的自由流动以及金融效率的全面提升,开启了极具想象力的未来数字金融大门。

另辟蹊径专注实体商业数字化转型

记者注意到,作为全球首家具有基本面的数字经济通证交易平台,币耀BtLux不同于市面上的区块链资产,而是植根于实体资产流通。众所周知,实体产业基本面的数字化路径,是一个需要精心打磨的系统,也注定了币耀在服务实体企业数字化转型过程中必须稳中前行的步调,币耀BtLux成立之初,就已经非常清晰地明确了自身的定位。

据官方信息显示,币耀BtLux的资产改造主要是两个部分:链改和证改。链改是指通过公链SEA对实体企业实现技术升级,帮助实体企业创造和积累数据资产,使实体企业从一家传统的商品公司进化为数据公司。SEA投票采用多通道投票模式,即知名企业+非营利性机构+学术组织等多方可信结构组成,解决了其他链的单一投票渠道造成后期节点的组成过于中心化问题,也减少了超级节点作恶的概率,并能提高参与者对公链的认可度,更好地推进SEA生态的良性发展,打造超越EOS、波场等具有成熟模式的超级节点竞选模式。证改则是通过币耀BtLux帮助实体企业梳理商业模式,并发行数字通证,让实体企业的消费者进阶为合伙人,未来甚至成为股东。SEA为传统企业提供链改解决方案,币耀BtLux为链改项目提供资产交易场景。

基于优质资产标的的高效率供应、孵化体系的专业性和标准化、资产流通环节的安全性与合规性、雄厚资金实力、强大的流量矩阵五大优势,币耀BtLux目前已经实现了“资产筛选(Asset Screening)—>资产改造(Asset Reforming)—>资产流通(Asset Circulating)”的“SRC模型”全流程布局,同时搭建数字资产市场的标准化评估和辅导体系,为全球数字资产用户提供高性能、高便捷、高安全系数、线上规则透明、线下可查实体的数字资产交易服务,编译出解锁币耀BtLux征战数字经济战场的核心密码。

脱虚向实助力区块链行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2020年区块链不断给经济转型带来了新的机遇,技术融合正在改变社会形态,资产上链变得更紧迫化。作为币耀BtLux的重要业务生态体系之一的币耀研究院也在这一年正式成立,依托币耀全球的技术、资源和人才等优势,正在源源不断地为区块链技术的实体应用创造有利条件,致力于打造基于区块链技术的数字经济基础架构与服务,专注于区块链的自主核心技术研发、行业应用和治理模式研究,并利用底层技术积累结合实际需求将区块链技术赋能于实体产业并量身定制一站式解决方案,从中探索产业赋能的价值最大化。2021年1月21日,币耀与中科数链金融科技达成战略合作,围绕区块链行业研究、技术创新、场景应用、金融科技以及行业资源等领域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推动区块链技术与实体产业的深度融合,助力区块链行业发展迈上新台阶。这是币耀BtLux与金融科技联合的一次创举,双方携手深耕区块链行业场景,坚定地踏入了从IT到DT到AT的技术升级的新时代。

此外,币耀研究院还与国际科研机构、高等院校、区块链实验室组成的专家团队合作,就公链技术的研究与探索以及技术热点进行专项课题研究,内容包含公链技术在基础设施建设、应用前景、创新力等维度的研究开发,来推进下一代数字经济的核心技术,为实体经济产业赋能方面提供更广泛的应用前景,并通过行业研究报告、培训课程、公链测评、创业指导等形式,搭建起全生命周期的研究平台,从而加速区块链行业应用落地。

乘势而上推出阿波罗计划受追捧

记者注意到,早在美国规模最大的合规数字货币交易平台Coinbase为上市做准备释放出积极信号之时,币耀BtLux就紧随其后,重磅开启阿波罗计划(APC),向传统资本市场发起猛烈冲刺。对此,币耀相关负责人表示,之所以选择传统企业的资本运作模式主要是由于SEA和币耀BtLux服务的都是传统企业,上市更接近传统商业逻辑;另一方面,上市也可以让币耀BtLux链接到更为广阔的资本市场,为机构投资者在资产配置上开启了另一敞口。据币耀公告显示,币耀将在两年内争取上市,若成功上市后,用户可以像其他上市公司一样,在股票市场自由交易币耀BtLux股票,那么在比特币、以太坊和其他加密货币市场估值较高的情况下,数字经济市场的增长将决定币耀BtLux的股票市场偏好。即使未能如期上市,币耀的无忧回购模式也能为用户提供可信赖的投资保障。

经过一年多的经营,币耀BtLux在业界被认为是数字经济市场最具影响力的参与者,尽管其交易量并非是业内最高的交易平台,但凭借其合规性与专业性受到大量业内人士的认可,其上市计划一经宣布即受到颇高关注。据币耀BtLux官方公布的数据,阿波罗计划(APC)二期的注册用户已经累计突破90万,因为在东南亚和南亚地区拥有坚实的市场基础,目前币耀BtLux已获得澳大利亚AUSTRAC与美国MSB两大权威机构颁发的合规牌照,可以说币耀BtLux通过构建完整的生态体系、可预期的收益奖励机制,真正在为投资者打造“共建共荣、共赢共享”的资产服务平台。

猜你喜欢

币耀BtLux赋能实体企业,释放经济新动能

币耀BtLux

当今世界,风云变幻,以区块链为代表的新兴技术浪潮席卷全球。“区块链+实体经济”的发展趋势愈演愈烈,各...

2021-05-14

把握革新机遇,币耀BtLux以数字通证探索实体经济发展突破口

币耀BtLux

近两年来,以注册制改革为核心的一系列资本市场改革措施渐次落地,推动我国多层次资本市场支持实体经济迅速...

2021-03-23

数字通证新模式打破传统金融壁垒,重塑实体经济新生态

币耀BtLux

在数字化浪潮的推动下,区块链已然成为数字经济时代最热议的话题之一。

2021-03-17

告别脱实 是时候给“炒币”降降温了

币耀BtLux

2021年,以比特币为首的数字货币持续发力,并带动众多板块的集体爆发,如波卡系、DeFi板块、IPF...

2021-03-12

渤海人寿联合南开大学有关单位举办主题党日活动暨助学公益捐赠仪式

渤海人寿

12月8日,由渤海人寿、南开大学教育基金会、南开大学软件学院共同主办的“知中国,服务中国;强党性,凝...

2023-12-11

原创

明星VC彻底崩了!

VC

明星跨界VC,曲终人散尽。

2023-12-11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火箭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2023-12-11

中顺洁柔回应洗衣液抽查不合格事件:涉事产品非本公司生产

中顺洁柔

11月28日,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发布了一份关于衣料用液体洗涤剂的监督抽查通报,其中一款标称为“洁柔日化...

2023-12-10

2023中国商会会长博鳌论坛闭幕:商会领袖齐聚,共话民营经济

中国商会会长博鳌论坛

12月5日,南海之滨,万泉河畔,2023中国商会会长博鳌论坛圆满闭幕。

2023-12-10

开放式耳机呈爆发式增长,Cleer ARC II音弧成为行业“风向标”

Cleer

近年来,开放式耳机市场可谓风生水起,增长势头强劲。

2023-12-10

渤海人寿 “BO·i助学公益计划”暖心启航

渤海人寿

爱暖南开学子,共筑成才希望。

2023-12-08

全面提升服务力,共赴生态新未来|2023巨量引擎渠道合作伙伴生态大会圆满落幕

巨量引擎渠道合作伙伴生态大会

2023年12月8日,以“向未来,新生长”为主题的「2023巨量引擎渠道合作伙伴生态大会」圆满落幕。

2023-12-08

坚守绿色家居阵地,云峰新材助推建材绿色时代

云峰新材

近期工业和信息化部举行的原材料行业稳增长新闻发布会公布:2023年1-7月,绿色建材营业收入和电商平...

2023-12-08

飞诺门阵获评国家级“小巨人”,并斩获国际空间技术和平利用金奖

飞诺门阵

2023年11月,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发布第五批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公告,飞诺门阵(北京...

2023-12-08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