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面向“第二个十年”,值得买科技集团18日启动全面战略升级

2021-03-17 16:27:14   来源:投资家网  作者: 

摘要:值得买科技集团全新战略发布会将于3月18日在上海举行。值得买科技创始人兼董事长隋国栋以及值得买科技旗下核心业务板块负责人届时将集体亮相,并正式发布面向“第二个十年”的全新战略。

值得买科技集团全新战略发布会将于3月18日在上海举行。值得买科技创始人兼董事长隋国栋以及值得买科技旗下核心业务板块负责人届时将集体亮相,并正式发布面向“第二个十年”的全新战略。

 

 1.jpg

过去十年,值得买从一个分享购物经验的博客起步,到一个帮助全网用户进行高效消费决策的内容社区,再到一家在深交所成功上市的互联网公司。未来十年,则将从现有成绩起航,向着专注消费的科技集团而进发。

 

值得买科技的高速成长,源于对“创作优质内容、服务消费”的初心的坚守,对消费市场的洞察,以及,对消费浪潮机会的把握。

 

而当下,线上内容生态正在发生巨大变化,在这个万物皆媒的时代,人货场媒的连接方式正在被打破、重构,由此引发的消费变革正在愈演愈烈。面对变化,隋国栋此前曾在多个场合明确表达自己的判断:消费产业正在从以往的“渠道为王”向“内容为王”转变,内容是推动消费变革的一个关键变量。

 

那么,在不忘内容初心的同时,值得买科技将如何拥抱变革?如何将消费内容社区“什么值得买”的能力输出到全网?在现有的用户之外,如何“破圈”服务于更广阔的人群?在短视频/直播领域,值得买科技将如何布局?在“全域”趋势下,值得买科技将如何持续为电商和品牌提供“品效合一”的营销体验?以及,值得买科技的消费大数据,将如何发挥出更大的价值?外界关注的诸多问题,都将在值得买科技即将发布的全新战略中找到答案。

 

当天,来自全国的300余位平台/品牌商家、券商/投资机构、行业及媒体代表等,将会在现场共同见证值得买科技的全新战略发布,而值得买科技届时也将启动多个面向用户、创作者和品牌、商家的扶持、合作计划,发出“共创美好消费新生态”的邀请函。

 

未来10年,中国消费产业也许将迎来最好的发展阶段。数据显示,2020年,中国社会零售总额已高达39.19万亿,2015年至今,中国网上实物零售额在社会消费品零售额的占比,已经从约12.9%提升至超30%,而未来的消费线上化、数字化,预计还将给中国消费产业带来2万亿美金的增量空间。

 

值得买科技在迈入“第二个十年”之际的这次战略升级,恰与消费行业的蓬勃发展的时代节点相契合。未来,值得买科技也将持续为了“全球最懂消费的科技公司,创造消费信息自由流动的美好世界”的愿景而努力,也将携手消费产业内的每一位伙伴合作共赢,助力行业发展,为经济增长做出更大的贡献。

猜你喜欢
原创

新华网对话值得买科技隋国栋:谈中国经济信心,展望消费产业发展

值得买科技

近日,新华网特别推出“中国经济的信心”大型主题系列采访,以“传递市场声音、提振发展信心、激励使命担当...

2023-03-25

原创

值得买科技2022年度回顾:创造消费信息自由流动的美好世界

值得买科技

12月30日,值得买科技集团发布《2022年度回顾》,展现了企业对于多元业务、稳健增长和长期主义的坚...

2022-12-31

原创

“科学消费”展现独特价值,值得买科技斩获2022金网奖四项大奖

值得买科技

11月21日,W.AWARDS金网奖2022年度奖项正式颁布,值得买科技斩获四项大奖。

2022-11-22

原创

值得买科技发布2022年半年报:主营业务持续稳健发展,创新业务快速积极推进

值得买科技

8月22日晚间,北京值得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300785.SZ)正式发布2022年半年度报告。

2022-08-23

原创

值得买科技2021年报解读:强化效率优先,推动战略升级

值得买科技

4月26日,值得买科技(300785.SZ)正式发布2021年年度报告。

2022-04-28

东吴证券带你用孙子兵法探索全面注册制奥秘

东吴证券

2023年2月17日,中国证监会发布全面实行股票发行注册制相关制度规则,自公布之日起施行。证券交易所...

2023-11-02

还呗“好借好还”助力农林牧渔追求美好生活

还呗

近年来,随着社会经济的进一步发展,职业教育也进入了黄金时代,我国已建立起世界上规模最大的职业教育体系...

2023-11-02

《蛋仔派对》再出反诈重拳,联手无锡市公安局打击假冒诈骗组织!

《蛋仔派对》

近些年来,网络诈骗随着互联网的发展不断蔓延,产生了许多全新的诈骗方式,令人防不胜防。

2023-11-02

国网、首钢集团、施耐德、吉利等出席2023中国企业绿电国际峰会

中国企业绿电国际峰会

2023中国企业绿电国际峰会将通过邀请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能源研究所、国网能源研究院、落基山研究所、...

2023-11-02

孩子发烧愁坏家长 叮当健康旗下叮当快药“药品快送”来纾困

叮当健康

“宝宝一下子发烧到38度多,我赶紧在叮当快药上买了药,还好送的快,吃药之后宝宝暂时退烧了”。家住北京...

2023-11-02

三季度大幅减亏,安奈儿创新业务打开增长空间

安奈儿

第一曲线稳固,第二曲线发力,“童装第一股”安奈儿三季度业绩稳健修复。

2023-11-02

原创

格力地产:政策暖风加速重组再启 免税消费发力前景可期

格力地产

今年下半年,IPO、再融资步伐放缓,重组政策风向日趋回暖,并购市场活跃度不断提升。

2023-11-02

再获两份药品注册批件!华纳药厂吸入剂产品矩阵成型

华纳药厂

这个10月,对华纳药厂(688799.SH)来说,可谓成果丰硕。

2023-11-02

达泰资本叶卫刚:中国芯片要脚踏实地打一场突围攻坚的硬仗

达泰资本

2023年10月,美国商务部宣布将收紧对中国 AI 芯片出口管制,进一步扩大对先进芯片和芯片制造设备...

2023-11-02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