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信安世纪(股票代码:688201)成功登陆科创板!

2021-04-22 17:45:26   来源:  作者: 

摘要:2021年4月21日,北京信安世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信安世纪”)正式登陆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简称:信安世纪;股票代码:688201)!

2021421日,北京信安世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信安世纪)正式登陆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简称:信安世纪;股票代码:688201)!

1.jpg

鸣锣仪式

2.jpg

贵宾与信安世纪董监高合影留念

上午九时,北京信安世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李伟、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邸慧清、西部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范江峰、北京信安世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兼副总经理丁纯共同敲响开市锣,宣告正式挂牌交易,标志着信安世纪迈入新的征程。

北京市海淀区金融服务办公室副主任冯汀、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首席信息官龚伟华、原国家信息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刘平、北京中交国通智能交通系统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孟春雷、西部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资银行华南总部总经理李锋、浙江财通创新投资有限公司投资部董事总经理余力、北京信安世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兼副总经理王翊心、北京信安世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张庆勇出席了信安世纪上市仪式,一同见证信安世纪鸣锣开市。

3.jpg

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邸慧清女士致辞

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政府邸慧清对信安世纪成功上市表示热烈祝贺,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北京市海淀区区发展的上海证券交易所、有关机构和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随着北京市构建高精尖产业结构的不断深化,大中小企业融通发展迎来发展新格局,市场活力显著增强。信安世纪是海淀区优秀企业代表,此次正式登陆资本市场必将对海淀区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推动高质量发展产生积极影响。希望公司以此为新的起点,借力资本市场,提升核心竞争力,以优良的业绩回报各位股东、各界朋友的关心和支持,发展成为民族品牌的旗帜企业!祝信安世纪开市大吉,再创辉煌!

4.jpg

信安世纪董事长兼总经理李伟先生致辞

信安世纪董事长兼总经理李伟对出席仪式的券商、审计和律师等中介机构、30位信安世纪员工代表、媒体朋友及亲友们表示热烈欢迎,对长期帮助和支持信安世纪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好友以及广大投资者表示由衷感谢!李总致辞表示:此次科创板挂牌将是信安世纪历史发展的里程碑,也是一次重大的跨越,更是信安世纪发展的新起点。公司将牢牢把握好这一宝贵的机遇,顺应产业变革的大形势,充分用好资本市场这个大平台,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提质升级,提质增效,实现社会贡献、股东利益和客户价值最大化的有机统一,以优异的业绩回报投资者、回报员工和社会,争取成为一家优秀的受人尊敬的上市公司,成为一家具有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的企业!

源于信

信安世纪成立于20018月,是国内较早从事基于密码技术研发、生产的专业信息安全厂商之一,一直以来致力于传统互联网络、机构内部网络和移动网络在通讯传输、交易过程和网络资源保护等领域的安全实现。

自创立伊始,信安世纪就确立了技术是立身之本,创新是发展之道的发展战略,以密码技术为支撑,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技术创新为驱动,经过二十年的发展,信安世纪形成了身份安全、通信安全、数据安全、移动安全、云安全和平台安全等六大产品系列,为各行业关键信息系统提供全面的安全技术支撑和应用安全防护,实现了各应用场景与密码技术的深度融合。

至于安

信安世纪谙熟金融、政府、企业等行业领域对信息安全技术和服务要求的高标准,始终坚持自主创新捍卫信息安全,助力规范金融信用体系建设、保驾护航政务应用安全、安全赋能企业数字化发展,为客户提供全面、及时的安全保障。

达于行

技术立身专注密码应用创新,研发为径拥抱信息安全变革。成功上市是信安世纪发展进程的重要里程碑,更是阔步前进的新起点。

信安世纪将以此次科创板上市为契机,顺势而为,乘势而上,立足资本市场,发挥专业优势,不断提升市场竞争力;秉承客户、质量、创新的核心价值观,以人为本,持续创新,凭借扎实、先进的技术,对产品、客户、股东负责任;践行负责任、受尊重的发展愿景,让信安世纪的品牌、员工和服务得到社会的尊重,全面推动企业做大、做强、做优, 凝聚磅礴力量,为中国网络安全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邦铭新材料完成新一轮融资

邦铭新材料

近日,毅达资本完成对常州邦铭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邦铭新材”)的投资。

2023-10-23

1200余家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勇立潮头 敢当制造业排头兵

制造业

国家级“制造业单项冠军”是国家工信部为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而开展的培育提升专项行动,是我国制造业细分...

2023-10-23

思泉新材:人才与创新同行,共同推动企业发展

思泉新材

人才是推动企业发展的核心驱动力,具备专业知识和技能的人才能够创造新的产品、提供创新的服务,推动科技进...

2023-10-23

年底将突破15000门店,瑞幸将如何打造百年品牌?

瑞幸

瑞幸始终活跃在人们的视线中,在品牌成长的道路上愈战愈勇。

2023-10-23

云知声依托山海大模型,将智能化医疗引向更广阔的前景

云知声

近年来,“AI+医疗”已经成为一大热门领域。

2023-10-23

瑞幸的新棋局,账期将缩短至30天,剑指15000家门店

瑞幸

频频占据大众话题C位的瑞幸咖啡,在10月17日举行合作伙伴大会。

2023-10-23

全场瞩目!宇通环卫亮相中国环卫博览会

宇通环卫

10月19日,“2023中国环卫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2023-10-23

投资家网助力深天使产业加速营开营仪式圆满举行

深天使产业加速营

2023年10月20日上午,首届深天使产业加速营开营仪式在深圳天使荟(福田)圆满举行。

2023-10-23

微芯新材完成数千万元融资

微芯新材

近日,英飞尼迪资本完成对宁波微芯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微芯新材”)数千万元的投资。

2023-10-23

原创

腾讯、阿里,罕见联手大模型

腾讯

腾讯、阿里,正联手大模型。

2023-10-23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