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Rgenta完成1800万美元Seed+轮,推进针对RNA靶点的小分子管线开发

2021-05-31 21:10:29   来源:  作者: 

摘要:RgentaTherapeutics(简称“Rgenta”)于5月25日宣布完成1800万美元的种子轮融资,由维梧资本(VivoCapital)和礼来亚洲基金(LAV)作为该集团的新投资者。

Rgenta Therapeutics(简称 “Rgenta”)于5月25日宣布完成1800万美元的种子轮融资,由维梧资本(Vivo Capital)和礼来亚洲基金(LAV)作为该集团的新投资者。Rgenta是一家专注于针对肿瘤和神经系统等疾病一系列传统不可成药靶点研发口服小分子药物的生物科技公司,目前已完成包括老股东凯泰资本等累计3800万美元的融资,公司将继续推进技术平台的建设和管线的开发。

Rgenta的董事会成员、维梧资本的管理合伙人卢红波表示:“以小分子形式调控RNA靶标是一种令人兴奋的新方法,为致病基因在传统蛋白质靶标层面缺乏成药性提供解决方案。我们相信Rgenta已经组建了一支优秀的团队,可以充分发挥这种新模式的潜力。”

Rgenta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奚华林表示:“很高兴Vivo和LAV这两家领先的医疗健康投资公司加入我们。这两家机构在资助开创性科学和支持早期公司开发创新疗法方面都有着丰富的经验。我们期待与Vivo和LAV团队合作,将我们的治疗计划推向临床,用创新疗法造福患者。”

关于Rgenta Therapeutics

Rgenta Therapeutics主要针对肿瘤和神经系统疾病开发一系列靶向小分子RNA的口服药物。 公司拥有庞大的基因组数据平台,以识别可处理的RNA靶点,并设计小分子胶来调节剪接体,调节蛋白和RNA之间的相互作用。公司独特技术和研发方向正在挖掘针对传统不可成药的疾病标靶的治疗潜力。

关于维梧资本(Vivo Capital)

维梧资本成立于1996年,是一家领先的全球医疗健康投资公司,在风险投资、成长型股权、收购和公开市场方面拥有多元化的多基金投资平台。公司名下资产约58亿美元,在全球投资了290多家上市和非上市公司。维梧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帕洛阿尔托,团队由50多名跨学科专业人士组成。维梧资本通过各种基金策略广泛投资于医疗健康领域,包括生物技术、制药、医疗器械和医疗服务,重点关注全球最大的医疗健康市场。

关于礼来亚洲基金(Lilly Asia Venture)

礼来亚洲基金(LAV)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卓越的专注于生命科学和医疗健康行业投资的风险基金,总部位于中国上海,并在中国香港和美国硅谷设有办公室。我们的长期愿景是建立以突破性产品战胜疾病并改善人类健康的伟大公司和成为杰出创业者寻求智慧资本时的可靠伙伴。

 

猜你喜欢

Rgenta完成5200万美元A轮融资

Rgenta

11月29日,Rgenta Therapeutics(下称“Rgenta”)宣布完成5200万美元的...

2022-11-29

冷静看待中国企业出海热潮?听听他们怎么说

中国企业出海

随着全球化的深入推进,中国企业的全球化之路已经迈入了一个崭新的阶段。

2024-03-01

网易云音乐2023年财报:首次全年扭亏为盈 净利润7.34亿

网易云音乐

2月29日,网易云音乐披露2023年业绩公告。

2024-03-01

CPT Markets交易分析:学习金融巨鳄乔治·索罗斯的另类思考,避开群众想法所构成的虚假现实!

CPT Markets

乔治·索罗斯以其投资风格「快、狠、准」而受到市场的崇拜。

2024-02-29

创新品牌年味“故事”高地,飞鹤奶粉X“新年有礼了”打造花样春节

飞鹤奶粉

随着消费市场的变化和消费需求的不断升级,传统的年味活动已经难以适应当前市场环境下的新消费旋律。

2024-02-29

洪恩公布全年业绩:净利润大幅增长,战略收购提升协同效应

洪恩

北京时间2月29日,中国领先的科技益智产品企业洪恩(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IH)(以下简称“洪恩”...

2024-02-29

东吴证券推出全新投教作品:风险无小事、合规心中留

东吴证券

2024年开年以来,证券行业监管形势和监管压力明显加强,为更好地引导投资者加强对证券行业内控合规管理...

2024-02-29

听需解难、助企发展,项城市四大班子主要领导莅临莲花健康开展调研

莲花健康

2月27日,项城市委书记赵丹、市长李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体峰、市政协主席侯自峰一同到莲花健康调研并...

2024-02-29

鲸准2023年度股权投资白皮书

鲸准

当我们回望2023年的全球资本市场时,可以清晰地看到一幅变化莫测且充满挑战的图景。

2024-02-29

大妖股“戏耍”股民:暴涨后“断头铡”式下跌!

亏损越多、越久的公司,股票的投机性就越强?

2024-02-29

道宜半导体获数千万PreA++轮融资

道宜半导体

高端半导体封测材料企业「道宜半导体」已完成数千万PreA++轮融资。

2024-02-29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