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WeLabBank(汇立銀行)客户总数突破十万

2021-06-08 14:20:43   来源:  作者: 

摘要:中国香港,2021年 6月 7日 ——由WeLab集团全资运营的香港虚拟银行 WeLab Bank(汇立銀行)宣布,总客户人数正式突破十万! WeLab Bank(汇立銀行)今年客户人数取得强劲增长,并期望在今年年底前将客户人数倍增至20万。

中国香港2021年 6月 7日 ——由WeLab集团全资运营的香港虚拟银行 WeLab Bank(汇立銀行)宣布,总客户人数正式突破十万 !  WeLab Bank(汇立銀行)今年客户人数取得强劲增长,并期望在今年年底前将客户人数倍增至20万。为回馈客户, WeLab Bank(汇立銀行)推出“十万回赠大行动”1活动,活动将抽选十名幸运客户,尊享合共$ 100,000港元的消费回赠!此外, WeLab Bank(汇立銀行)亦同步上调GoSave2三个月定期存款的利率至1%,使其成为香港其中一个最高存款利率和弹性最大的定期存款产品,以与客户同乐。

2.png

                    *受条款及细则约束。

WeLab Bank (汇立銀行)行政总裁李家达表示:“WeLab Bank(汇立銀行)达成十万客户的目标,反映我们的数字银行服务广受市场认同。我们期望客户人数于2021年底前能倍增至20万,按年增长五倍。我们期望向更多客户提供全面和智能化的数字银行体验,继续贯彻普惠金融理念,将全方位的银行服务带给客户。”

十万回赠大行动

为庆祝突破十万客户,WeLab Bank(汇立銀行) 今日推出“十万回赠大行动”,WeLab Bank(汇立銀行)客户只需完成三个简单步骤,即符合参加资格,银行将于6月15日起一连四天,随机抽选十名合资格客户。幸运客户使用WeLab银行卡消费,即可尊享每人$ 10,000港元的消费回赠!优惠更可与其他消费回赠及奖赏计划同时使用!

GoFlexi个人贷款反应热烈

2021年5月中,WeLab Bank(汇立銀行)推出首个贷款产品 GoFlexi3,为客户提供 6 个月至 60 个月的个人分期贷款。除了低利率贷款外 ,银行更同步推出“GoFlexi-Link” 4推广优惠活动,将在其核心账户的相关存款年利率与贷款的实际年利率挂钩,让普罗大众均可“低借高存”,同时享受高息存款年利率和低息贷款的财务弹性。

新产品推出后短短两周, GoFlexi贷款已录得约1.4亿港元申请金额,反应热烈。李家达认为,GoFlexi和GoFlexi-Link的独特之处,在于其灵活性:“市面上结合存款与贷款的理财产品,往往只适用于持有物业的人士。不过GoFlexi和GoFlexi-Link面世后,所有客户均能以低息获取额外的周转资金,同时赚取存款高息奖赏。很多客户反映GoFlexi-Link的做法创新,颠覆了个人贷款市场的固有模式,而且能更实际地满足他们的财务需要。”

上调GoSave定期存款的利率至1%

GoSave定期存款2凭着其社交主导的特色,自去年推出以来,一直大受客户欢迎。每班载客50至100位存户的“存款小巴”至今已开出超过1,500班。其中,47%的GoSave定期存款活跃存户曾重复使用GoSave产品。银行为答谢客户的长期支持,决定上调GoSave三个月定期存款的利率至1%,使其成为香港存款利率最高、弹性最大的定期存款产品之一。

随着WeLab Bank(汇立銀行)的发展日趋完善,银行今后将引进更多元化的理财服务,协助客户管理、储蓄、增值财富以及普惠金融的方向迈进,致力将更多乐趣带到每个人的财务旅程中。

关于WeLab Bank (汇立銀行)  

Welab Bank Limited(“WeLab Bank”或“汇立銀行”)是获香港金融管理局颁发牌照的香港虚拟银行。WeLab Bank 由一群金融和科技专才所创立,其使命是了解客户的需要并为他们设计个人化的智能银行服务体验,以帮助他们管理和增值财富。WeLab Bank 代表100% 数字银行服务体验,简单、直接而且以客户需要为重心。WeLab Bank着眼于客户的生活方式、用户体验和数据安全,设计出功能强大的手机App和无卡号银行卡。 

WeLab Bank由亚洲领先的金融科技集团Welab Holdings Limited (“WeLab”) 成立并全资拥有。  

关于WeLab(汇立集团)

亚洲领先的金融科技集团汇立提供多元化的金融科技服务,其中包括运营亚洲首批持牌虚拟银行——WeLab Bank(汇立銀行)及其他纯线上消费金融服务,在中国香港、中国内地和印尼市场均处于领先地位,拥有近5,000万用户以及超过700家企业客户。WeLab 透过自主研发的风险管理系统、专利隐私计算技术和领先的人工智能技术,为消费者提供革新的金融服务,同时向顶级的金融机构及企业提供独有的金融科技解决方案。

汇立集团旗下在三地市场拥有七大品牌:在中国香港拥有纯线上贷款先锋“WeLend”和虚拟银行“WeLab Bank(汇立銀行)”;中国内地品牌包括纯线上金融科技平台“我来数科”、新锐租赁品牌“淘新机”、 全场景支付与智慧电子钱包“钱夹谷谷”、一站式金融科技服务商 “天冕科技”;以及在印尼与当地大型综合集团Astra合资成立的金融科技公司“AWDA”,并在当地推出纯线上贷款平台“Maucash”。

WeLab获全球知名投资者支持,包括安联集团、建银国际、世界银行集团成员国际金融公司(IFC)、马来西亚国家主权基金Khazanah Nasional Berhad、长江和记旗下TOM集团、红杉资本等。

猜你喜欢

WeLab Bank 汇立银行入选“全球100家数字银行”榜单

WeLab Bank

近日,《亚洲银行家(The Asian Banker)》旗下研究机构TAB Insights推出全球...

2022-06-10

WeLab Bank推出特斯拉专属优惠活动,为用户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

WeLab Bank

中国香港,2022年3月15日——致力于塑造全智慧银行体验的WeLab Bank汇立银行今日宣布推出...

2022-03-18

WeLab Bank(汇立银行)推出贷款产品“GoFlexi”

WeLab Bank

中国香港,2021年5月18日 – 由香港金融管理局颁发牌照的香港虚拟银行 WeLab Bank(汇...

2021-05-18

WeLab Bank (匯立銀行)宣布任命李家达为新任行政总裁

WeLab Bank

中国香港,2021年1月14日 – 获香港金融管理局发牌的虚拟银行WeLab Bank(匯立銀行)宣...

2021-01-15

谈谈儒意盈喜公告、成长潜力和估值逻辑

中国儒意

中国儒意作为国内影视文娱消费行业龙头,地位稳固。

2024-03-25

撬动卫生巾市场“蓝海”的支点何在?从俏妃抑菌卫生巾谈起

俏妃

提起卫生巾,不要说男性,就算是作为使用者的女性,往往都显得讳莫如深。

2024-03-25

小刀电动车怎么样?航天科技+时尚颜值,买得放心用得惬意

小刀电动车

2024年3月28日,2024第二十二届中国北方国际自行车电动车展览会将在天津盛大开幕。

2024-03-25

美国胸科协会ATS:夸大电子烟危害误导烟民,是在阻止他们自救

电子烟

近日,美国胸科协会(American Thoracic Society,以下简称ATS)官网发布最新...

2024-03-25

闪回有品深耕二手手机市场,倡导绿色理性消费

闪回有品

当今社会,理性消费和绿色消费已经成为主流趋势。

2024-03-25

原创

刚刚,苹果遭美欧反垄断诉讼!

苹果库克

库克来华,苹果遭欧美“背刺”!

2024-03-25

敦煌网3月大促掀起购物狂欢

敦煌网

在刚刚过去的敦煌网3月“Spring Sale”大促期间,平台推出春季百万新品、优质好商好品,引领当...

2024-03-25

融聚汇2023数据业务稳步发展 再获港交所大奖

融聚汇

3月20日,“香港交易所大奖2023庆典大会”在上海举行,融聚汇荣获2023年“最佳合作内地数据供应...

2024-03-25

中国引领效应凸显 采埃孚新技术持续在中国首发

采埃孚集团

3月24日至25日,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24年年会在北京举行。

2024-03-25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