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EcoFlow正浩获亿元美金B轮融资,为碳中和目标贡献科技力量

2021-06-10 09:26:31   来源:投资家网  作者: 

摘要:EcoFlow正浩以10亿美元估值,领航移动储能领域,为碳中和目标贡献科技力量。

近日,深圳市正浩创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EcoFlow正浩”)完成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红杉资本中国基金领投,高瓴创投、中金公司联合跟投,融资金额超一亿美金。同时,EcoFlow正浩以10亿美元估值,领航移动储能领域,为碳中和目标贡献科技力量。


正浩创始人王雷表示:“随着我国‘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确立,清洁能源的普惠应用势在必行,全球控制碳排放加强新能源应用的脚步也在不断加快,而为全球用户提供清洁普惠的用电方式正是正浩一直努力的核心目标。本轮融资后,我们将持续加强清洁储能产品研发的投入,提升产品性能,探索储能产品应用的更多可能性。同时,感谢投资界和产业界对我们的高度认可,让我们非常有信心实现更友好、更便捷、更普惠的清洁用电目标。”

微信截图_20210610092834.png

储能科技助力碳中和目标,“中国智造”再创新高


正浩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专注于移动储能产品研发、生产与销售的科技企业,产品应用领域涉及户外便捷用电、个人及家庭储能,行业应用等,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提供清洁普惠的用电方式,加速清洁能源在全球范围的普及,让用户始终“用电无忧”。


正浩通过持续的技术研发和产品创新,及根深于品牌创始之初的便捷、易用、低碳的产品理念,打造了一系列移动储能产品及其配件,目前睿RIVER系列和德DELTA系列移动储能电源因出色的供电性能、便捷的用电体验及可持续的清洁能源供电属性,备受用户喜爱。


因出色的研发技术及创新的产品理念, EcoFlow正浩在成立之初便获得了包括孵化DJI 大疆的李泽湘教授、甘洁教授,知名半导体科学家高秉强教授等诸多科技领域专家学者的投资。此次B轮融资后,EcoFlow正浩估值已达10亿美金,领航移动储能行业。


红杉中国合伙人计越表示:“我们非常看好移动储能行业和EcoFlow正浩的发展前景,随着用户对移动用电的需求快速增长,以及新能源产业链的发展成熟,我们相信全球移动储能市场在未来有巨大的增长潜力。Ecoflow正浩团队有很强的产品和技术驱动的创新基因,在移动储能行业有多年的积累,支持企业树立了行业的领先地位。我们很高兴与EcoFlow正浩团队一起合作,共同助力移动储能行业的发展,为全球清洁能源普惠应用贡献力量。“


高瓴创投表示: 实现“碳中和”的长期目标,需要更多优秀的创业者深耕新能源领域,坚持原发、自主、可持续的科技创新。EcoFlow正浩以科技创新为本,不断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性能更强、体验更好的移动储能产品。近年来,高瓴已经在新能源全产业链进行了持续和深入的投资,本次很高兴能够与EcoFlow正浩同行,共同推动清洁能源在全球家庭场景的普及。


聆听用户需求,深耕创新技术


作为一家以创新技术研发为驱动的科技企业,EcoFlow正浩打造了诸多优质产品,品牌产品曾多次刷新日本知名众筹网站Makuake销售记录,至今无人超越;并在2020年5月初登国内市场半年后,就跻身天猫“户外电源”类目TOP商家。今年6月5日国内首发的新品德DELTA Max,以最新储能技术和更大包容性的产品特色获得诸多用户关注与良好的预售销量。

微信截图_20210610092846.png

不俗的销售成绩是用户对于EcoFlow正浩的认可。EcoFlow正浩始终坚持为用户带去更友好、更便捷的用电方式,不只“埋头”研发,更深挖用户需求,先后研发出X-Stream闪充专利技术和X-Boost智能逆变技术,解决一直困扰用户的充电慢、大功率电器使用受限等问题,以极致的用电体验广受用户好评,并以创新技术持续定义行业新高度。


学霸创始人带领团队突飞猛进,共助“零碳”目标


正浩创始人王雷,本科及博士分别毕业于香港理工大学及香港大学,在校期间以优异的成绩获得全额奖学金;并曾就职于DJI 大疆,创立了电池研发部,并带领团队突破无人机续航时间瓶颈。自创立正浩以来,王雷便带领团队一步步踏实研发,不忘初心,始终坚持创新为本、敢想敢干的原则研发与创造。


今年,我国提出“碳达峰、碳中和”目标,清洁能源的普惠应用是实现这一目标的重要一环。以创新、技术、产品、人才为企业发展核心的EcoFlow正浩,希望吸纳更多背景多样化的优秀人才,共同实现品牌理想和“零碳”目标。EcoFlow正浩也将提供一个优质的职业发展平台,帮助员工在专业领域不断精进,期待更多优秀人才的加入。


移动储能领域发展迅速,产品应用涉及广泛。EcoFlow正浩将坚持创新技术研发,打造一个横跨户外旅行、家庭储能、行业应用以及公用领域应用的全球移动储能领先品牌。EcoFlow正浩也将以坚实的技术实力、不断创新的产品应用,持续推动行业发展,让移动储能产品发挥更大的社会价值。


猜你喜欢
原创

新晋独角兽诞生:EcoFlow正浩获过亿美元B轮融资

EcoFlow正浩

近日,深圳市正浩创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EcoFlow正浩”)完成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红杉资...

2021-06-10

原创

河南碧桂园等被恢复执行14亿

河南碧桂园

【#河南碧桂园等被恢复执行14亿#】

2023-10-30

原创

中国移动旗下私募基金成立企管公司

中国移动

【#中国移动旗下私募基金成立企管公司#】

2023-10-30

原创

集度汽车在厦门合肥成立服务公司

集度汽车

【#集度汽车在厦门合肥成立服务公司# #集度汽车在多地接连成立新公司#】

2023-10-30

2023天猫双11超级发布,看超级品牌如何以第三场景渗透年轻人的生意

天猫双11

当前,消费市场的底层逻辑已悄然生变,而变化的本质来源于消费人群的年轻化。

2023-10-30

原创

汤臣倍健前三季净利增长28.28%,持续深耕“科学营养”

汤臣倍健

10月24日晚,膳食营养补充剂(VDS)龙头企业汤臣倍健发布了2023年三季度报告。

2023-10-30

首届天猫双11超级发布,打造超级开场

天猫双11

第15年天猫双11,颠覆传统发布形式的全新尝试。

2023-10-30

商道融绿与国内外合作伙伴在世界投资论坛(WIF)举办亚洲可持续金融圆桌会议

商道融绿

联合国贸易和发展会议(UNCTAD)于 10 月 16 日至 20 日在阿布扎比成功举办了两年一度的...

2023-10-30

稳健医疗亮相秋季CMEF展,创新环保新品引领行业潮流

稳健医疗

10月28日,第88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秋季)博览会(CMEF)在深圳举行。

2023-10-30

富邦华一银行:布局台胞移动支付便利化服务点,焕新台胞金融体验

富邦华一银行

2023年10月26日,富邦华一银行(以下简称“富邦华一”)在上海外滩支行新址正式发布台胞移动支付便...

2023-10-30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2023行至岁末。在诸多外部不确定因素依然强势的背景下,中国经济运行的积极因素正在调整、积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2023年末,充满高度不确定性的全球经济、此起彼伏的地缘政治冲突、重构调整的全球供应链——投资者正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