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25亿美元跨洋医疗收购案的选择——当纳利金融Venue®虚拟数据库

2021-06-22 18:42:50   来源:投资家网  作者: 

摘要:2018年,生物科技公司Synthorx借助由DFIN研发的Venue虚拟数据库成功上市(IPO融资达1.51亿美元);一年后,在应对包括法国制药巨头赛诺菲(Sanofi)在内的多家收购企业时,Synthorx再次选择与DFIN合作,并促使该宗高复杂、高度机密的跨洋交易于数周内圆满完成。

随全球疫情控制形势变化,医疗领域的并购交易亦呈回暖态势。当纳利金融服务集团(NYSE: DFIN)业内当先的资本市场解决方案,臂助全球各个领域的交易项目顺利达成。


2018年,生物科技公司Synthorx借助由DFIN研发的Venue虚拟数据库成功上市(IPO融资达1.51亿美元);一年后,在应对包括法国制药巨头赛诺菲(Sanofi)在内的多家收购企业时,Synthorx再次选择与DFIN合作,并促使该宗高复杂、高度机密的跨洋交易于数周内圆满完成。


25亿美元跨洋收购案中的核心角色:Venue虚拟数据库


领先的技术平台和优越的资产,让其在仅上市一年后就收到来自赛诺菲及多家竞争企业的青睐及收购意向。随着尽职调查的展开,为了保护商业机密与合规性并确保文件只被正确对象获取,DFIN为量身定制了一套清晰易用的交易解决方案——利用Venue虚拟数据库平台,让轻松管理尽调过程中的数据分享,并高效建立与潜在买家的沟通桥梁。


企业发展高级副总裁Enoch Kariuki博士表示:“当你每天都要面对多个潜在买家提出的上百个问题时,能在一个虚拟数据库中便捷地上传正确信息并与正确对象共享,是顺利完成交易的关键。作为业界在投融资过程中虚拟数据库的优先选择之一,多个潜在买家对Venue平台已经十分熟悉,我们都对Venue的效率和安全性感到非常满意。”


强大虚拟数据库功能,助力企业高效管理多方买家数据流


收购Synthorx的交易过程异常复杂。除了分享大量敏感财务和监管文件外,该宗交易的难点还在于要协助多方潜在买家,获取Synthrox公司尚未公开且具高度机密性的临床试验数据(clinical trial data)。同时,由于潜在收购方中涉及欧洲企业,交易过程还必须严格符合欧盟通用数据保护条例(GDPR)的要求。


由DFIN研发的Venue虚拟数据库是当今市面上唯一具内建人工智能、严格加密级别及国际合规性的虚拟数据库,其AI功能包括数据隐私评估(Data Privacy Impact Assessment)、智能编校工具 (auto-redaction) 、人工智能合同审查等。凭借顶尖的科技与直观易懂的操作系统,Venue虚拟数据库在整个交易期间为多个相关方提供全方位支持与保障,加速尽调流程,最终助力赛诺菲与Synthorx成功达成交易。


关于当纳利金融服务集团与Venue虚拟数据库


当纳利金融服务集团(NYSE: DFIN)是全球领先的风险与合规解决方案供应商。由DFIN研发的Venue虚拟数据库是世界百强投行及其客户、顶尖私募股权、风险投资等在投融资交易过程中虚拟数据库的优先选择。


多年来,Venue虚拟数据库促成全球超过5,000宗融资、并购及IPO项目。行业领先者如爱彼迎(Airbnb)、Zoom、微软、陆金所、京东等均选择Venue虚拟数据库顺利达成投融资交易,推进全球资本市场布局。


登录DFIN的官网,可以了解更多相关Venue虚拟数据库内容以及一站式投融资交易解决方案。


森忆传媒:离用户最近的广告媒介,覆盖更广、转化更高、价格更优

森忆传媒

在当今信息爆炸的时代,广告传媒行业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2023-11-20

CPT Markets 风靡埃及 Smart Vision Investment Expo!卓越交易执行奖再次封冠!

CPT Markets

聚焦2023 Smart Vision Investment Expo Egypt,CPT Mark...

2023-11-20

《第一财经》:百度优选慧播星提升带货效率120%

慧播星

作为大模型爆发后的首个双十一,“黑科技”加持下的数字人,成为直播带货的主力军。

2023-11-20

激活赛道新商业,助力北仑文旅体产业全面升级

宁波国际赛道

本周末,铭泰·宁波国际赛道节盛大闭幕,再度燃起了一场速度与激情的狂欢。

2023-11-20

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与学大教育集团共探人才培养合作新机遇

学大教育集团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

近日,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会长、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社会发展司原司长欧晓理,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

2023-11-20

创业之家签约上海月财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创业之家上海月财

2023年11月12日,融仕界(中国)调研组与创业之家的领导来到了上海月财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进行了...

2023-11-20

直击爱旭股份专利纠纷!这份冷静从何而来?

爱旭股份

世间最从容的力量,是猛虎不倦的行走。

2023-11-20

专利侵权?爱旭股份的从容与笃定,就是最好反攻

爱旭股份

一枚小小的电池片,背后凝聚了企业多年的技术攻关,然而,全球首创的ABC(All Back Conta...

2023-11-20

亨达外汇:外汇市场杠杆越高风险越高吗?

亨达外汇

在金融市场中,外汇交易一直以来都备受关注。作为一家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外汇交易服务的公司亨达外汇,我...

2023-11-20

未成年人网络保护条例发布,游戏凭啥成为最“轻松”的一个行业?

未成年人网络保护条例

我国首部专门性的未成年人网络保护综合立法终于来了!

2023-11-20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