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万人集结!厦门中山路用这种方式献礼建党百年

2021-06-24 15:26:28   来源:  作者: 

摘要:百年党史峥嵘岁月,不仅有一代代人的亲历,还有城市、老街、建筑旧址等的共同见证。

百年党史峥嵘岁月,不仅有一代代人的亲历,还有城市、老街、建筑旧址等的共同见证。6月19日下午,建发商管联动中共思明区中华街道工作委员会、建发房产党委、厦门报业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在作为厦门城市名片的中山路举办了以“双百年·新起点”为主题的建党百年献礼活动,用一场城市级献礼活动,为党的百年华诞送上最诚挚祝福。

1.jpg

城市献礼,全城集结共庆建党百年

    党的百年华诞脚步渐近,6月19日,厦门城市名片中山路再次吸引全城目光。本次活动正值建发商管正式加入中山路街道焕新升级的重要阶段,旨在通过多方联动,带领市民群众学习党史、追忆城市故事,在充分展现党引领改革开放建设成果的同时,也表达了厦门对城市未来发展的美好愿景。

  活动期间,由5000块拼图组成的百米画卷拼图毋庸置疑成为最大亮点,由现场近万人共同拼制而成,汇集百年党史与中山路变迁史,以生动的“时光画卷”形式,成为中山路新晋热门打卡点。不仅如此,当日还在与中华街道、厦门日报社的多方联动下,开设中山路百年变迁摄影展、公益服务市集,举办“50年老党员”勋章颁发仪式、“党报阅读示范街道”授牌仪式、红色文艺汇演等多重活动,并在全街市民群众对建党百年华诞的热烈祝福声中,将活动推向最高潮。

2.jpg

初心不忘,悦见城市更新繁貌

   城市发展见证时代变迁,2021年是建发深耕厦门经济特区的第四十个年头,也是建发商管正式进军城市更新商业领域,加入中山路片区改造提升的第一年。数十年时光,记录着城市走过的点滴岁月。正值建党百年之际,借此契机,建发商管不忘初心,致力于通过一场城市级盛事,号召厦门市民群众共同参与进这场意义非凡的献礼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中山路工程改造工作已取得阶段性成果,并将逐步进行商业升级、业态提升工作。未来,中山路片区将从“文化、商业、创意、旅游”方面全面升级,打造引领厦门最潮流生活方式的国际化多元休闲街区。以文化赋能,商业提质、完善机制等方式,让中山路成为国内国外知名品牌入驻厦门的首选地,以及厦门本土优质品牌的孵化器与展示区。

3.jpg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双百年的沉淀,正是厦门城市未来发展的全新起点。传承红色基因,秉持“悦客之道”初心前行,建发商管将以无限热情,迎接下一个辉煌百年!

《合众汽车高质量发展联合协议》正式签署

合众汽车

合众汽车股东单位北京华鼎新动力股权投资基金、成都鸿景科技有限公司、宁波梅山保税港区问鼎投资有限公司的...

2天前

撑起保护伞,呵护成长路!《蛋仔派对》积极承担社会责任

蛋仔派对

在三月份开展的“蛋仔守护月”活动里,该游戏在全新的形式上提升了未成年反诈工作的进程。它凝聚了丰富的反...

2天前

美国医学界对电子烟的态度为什么变了?

电子烟

“我们的研究显示,向烟民推荐电子烟能有效帮他们戒烟。在改用电子烟的过程中,他们患肺癌等烟草相关疾病的...

2天前

南极磷虾产业,押中时代的“命题”

逢时科技

中国首次实现在南极布放生态潜标,对南极磷虾进行长周期的探测实现突破,是“雪龙”号本次南极科考所取得的...

2天前

打造“平台TOP20%优质好商心智”1688实力商家九周年全新升级!

1688

作为源头厂货批发平台,1688处在供应链上游,聚集了产业带源头优质供给的好商家,是许多买家的选择。但...

2天前

鸿合科技亮相2024高博会,云端一体化加速高等教育数字化落地

鸿合科技

展会聚焦“职普融通·产教融合·科教融汇”这一主题,贯彻落实教育、科技、人才一体化部署,凝聚多方力量共...

2天前

原创

太突然!美国知名零售巨头破产

零售99美分商店

美零售企业的崩盘,从巨头“99美分商店”关门说起!

2天前

水燃宝2024年市场战略会推动新型燃料市场的普及

水燃宝

近日,水燃宝南方区总部迎来了一场重要盛会——全国经销商战略会议。

2天前

中关村科金举办财富管理大模型闭门研讨沙龙,助力客户智能增长

中关村科金

4月11日,中关村科金联合科创人举办的财富管理大模型(上海站)闭门研讨沙龙成功举办。

2天前

2024世界牡丹大会盛况空前,谈美舍门庭若市

THEMIS HOME谈美舍

“春来谁做韶华主,总领群芳是牡丹。”正值春光烂漫,四十万余亩的菏泽牡丹竞相绽放,一场属于牡丹的盛会正...

2天前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