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Outbrain公布2021年Q2财报

2021-08-24 15:06:44   来源:  作者: 

摘要:(Outbrain第二季度营收2.47亿美元,同比增长57%;毛利润增长84%,不包括流量获取成本的毛利润增长68%;经营杠杆效应持续显现:净收入1520万美元,调整后税息折旧及摊销前利润(AdjustedEBITDA)为2460万美元。)

(Outbrain第二季度营收2.47亿美元,同比增长57%;毛利润增长84%,不包括流量获取成本的毛利润增长68%;经营杠杆效应持续显现:净收入1520万美元,调整后税息折旧及摊销前利润(AdjustedEBITDA)为2460万美元。)

全球领先的开放网络推荐平台Outbrain(纳斯达克股票代码:OB)于近日公布了截至2021年6月30日的第二季度财务报告。

Outbrain联合创始人兼联席首席执行官(Co-CEO)Yaron Galai表示:“我们很高兴地公布自2021年7月上市以来,Outbrain作为上市公司的首个季度财报。IPO是令人振奋的里程牌,也是我们作为上市公司的全新开端。感谢我们的团队和商业伙伴,帮助Outbrain实现了如此成就。同时,我很期待Outbrain今后的发展,我们将继续肩负使命,为用户提供满意的产品,并为我们的合作媒体和广告主创造长期价值,继续引领开放网络的发展。”

2021年第二季度主要财务指标:

1.jpg

2021年第二季度财务亮点:

l -营收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57%,达到2.472亿美元,去年同期为1.579亿美元。其中来自已有媒体合作伙伴的净留存收益的营收增长约50%,为7900万美元;来自新的媒体合作伙伴的营收增长约7%,为1200万美元。

l -毛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84%,达到5910万美元,去年同期为3210万美元。

l -不包括流量获取成本的毛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68%,达到6680万美元,去年同期为3970万美元,这主要来源于营收增长,以及由高利润率媒体合作伙伴和签署履约保函的媒体的业绩增长所构成的有利收益组合。

l -净收入增长至1520万美元,去年同期净亏损260万美元。

l -调整后税息折旧及摊销前利润(AdjustedEBITDA)达到2460万美元,而去年同期为520万美元,同比增长4倍多,这主要源于不包括流量获取成本的毛利润的增长,部分不包括流量获取成本的毛利润被用于支持企业发展的运营费用的增加所抵消。

l -自由现金流为1650万美元;截至2021年6月30日,现金及现金等价物为1.113亿美元。

Outbrain于2021年7月完成IPO上市,募资1.6亿美元。同月,Outbrain完成了于2026年7月1日到期总额为2亿美元的优先次级担保票据的私人配售。IPO完成后,这笔债券随后转换为占公司2.95%的高级可转换票据(2026年到期)。交易完成并扣除预计费用后,截至2021年6月30日,公司现金及现金等价物的预计余额约为4.5亿美元。

Outbrain联席首席执行官(Co-CEO)David Kostman表示:“本季度Outbrain增长强劲,经营杠杆效应持续显现,营收再创新高,对此我们十分满意。本季度公司净收入留存率高达150%,这一显著成绩无疑再次证明了我们在技术和产品方面的领先地位,以及我们持续为媒体合作伙伴和广告主所创造的价值。我们的头部媒体合作伙伴,以及Outbrain自身卓越的平台,是让我们在市场上脱颖而出、保持强劲势头的绝对优势。随着我们不断加强在开放网络中的领导地位,我们在业务上看到的当前趋势令我们倍受鼓舞。”

第三季度及2021全年展望

以下为Outbrain的预期:

第三季度(截至2021年9月30日):

l -不包括流量获取成本的毛利润:6450万美元至6600万美元

l -调整后税息折旧及摊销前利润(AdjustedEBITDA):1550万美元至1650万美元

2021全年(截至2021年12月31日):

l -不包括流量获取成本的毛利润:2.66亿美元至2.7亿美元

l -调整后税息折旧及摊销前利润(AdjustedEBITDA):8050万美元至8250万美元

关于Outbrain

Outbrain是全球领先的开放网络推荐平台。全球三分之一的互联网用户通过其推荐信息流技术在喜爱的媒体上发现新内容。Outbrain助力广告主连接受众并增加营收,其业务遍及55个国家,总部设在纽约,并在全球18个城市设有办公室。

猜你喜欢

Outbrain任命Alexander Erlmeier为新任首席营收官

Outbrain

日前,Outbrain宣布任命Alexander Erlmeier为新任首席营收官。Erlmeier...

2022-10-13

Outbrain公布2021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

Outbrain

(Outbrain第四季度营收2.9亿美元;2021年全年营收增长32%,共计超10亿美元。不包括流...

2022-03-09

投行Needham:Outbrain入选2022年度首选股票

Outbrain

近日,投行Needham将以色列内容推荐公司Outbrain(纳斯达克股票代码:OB)评级为“买入”...

2022-01-20

Outbrain公布2021年Q3财报

Outbrain

(Outbrain第三季度营收2.51亿美元,同比增长34%;毛利润同比增长44%,不包括流量获取成...

2021-11-17

成都中科微完成数亿元A轮融资

成都中科微

近日,成都中科微信息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成都中科微”)完成数亿元A轮融资,该轮融资由上海新...

2024-03-28

「X Square」连续完成数千万元天使轮与天使+轮融资

X Square

3月27日,具身智能大模型初创企业“X Square”宣布连续完成了由联想之星投资的数千万元人民币天...

2024-03-28

新石器无人车完成6亿元C轮融资

新石器无人车

耀途投资组合新石器无人车近日宣布完成6亿元人民币C轮融资,本轮投资方包括中金汇融、前海方舟、中金启阳...

2024-03-28

「艾斯谱光电」完成A+轮融资

艾斯谱光电

「艾斯谱光电」完成A+轮融资,贵阳创投领投,老股东卓源亚洲追加投资。

2024-03-28

搭平台、拼经济、促发展!2024第二届亚洲油墨工业博览会在广州空港博览中心华丽绽放

第二届亚洲油墨工业博览会

以“碳达峰、碳中和”双碳背景为引导,目前是油墨行业经济发展转向绿色低碳高质量经济发展的重要阶段。

2024-03-28

大中矿业发布首份ESG报告 构建ESG体系可持续发展再上新台阶

大中矿业

近日,大中矿业以中英文双语的形式发布了《2023年环境、社会和治理(ESG)报告》,这也是其上市以来...

2024-03-28

美学浪潮迭起,加速赋能白酒品牌建设新范式

水井坊

近年来,在传统文化复兴的背景下,越来越多的消费品牌积极探索,以“中国美学元素”解锁新场景、创新品牌新...

2024-03-28

远大医药布局全球创新眼科药物TP-03,或将填补国内蠕形螨睑缘炎治疗市场空白

远大医药

3月27日,港股科技创新型医药企业远大医药(0512.HK)再度传来利好,公司与联拓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2024-03-28

深耕户外+户用全场景绿电,华宝新能全球化品牌升级之路

华宝新能

随着全球化的深入发展,中国企业正积极拓展海外市场,探索建立全球化品牌的新途径。

2024-03-28

“宋柚”创始人宋伟反对造神:品质是第一竞争力

宋伟

互联网的这把双刃剑,终于还是刺向了宋伟自己,尽管他不愿意跟互联网沾边。

2024-03-28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