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高质量身份配置指南出炉:如何解锁“全球最佳”身份?

2021-09-28 16:47:51   来源:  作者: 

摘要:有人说,玛雅预言可能把地球灾难日的时间写颠倒了,把2021年写成了2012年。因为我们走过了相安无事的2012年却来到灾难不断的2021年。

1.jpg

有人说,玛雅预言可能把地球灾难日的时间写颠倒了,把2021年写成了2012年。因为我们走过了相安无事的2012年却来到灾难不断的2021年。今年,除了疫情仍未平息,极端气候造成的灾难更是过去好几年灾难次数的总和。

2.jpg

    这些灾难给无数家庭、企业、国家造成的财产损失难以估计,更有人失去了生命,这给世界蒙上了不同程度的阴影。

3.jpg

    疫情引发焦虑情绪:家庭、财富、教育、国际出行……

4.jpg

    你最担心什么?

    近日,总部位于伦敦的法律咨询公司CS Global Partners睿智国际的执行董事米莎·埃米特(Micha Emmett)女士在接受CBS(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的采访时,谈到自疫情以来,越来越多美国的高净值人士对投资入籍项目产生了兴趣,究其原因,埃米特女士表示这主要源于对未来不确定性、财富安全的担忧,保护家人的愿望,以及渴望获得更强大的国际出行力。

5.jpg

    投资移民项目是身份配置分散风险的一种方式,即我们常说的“plan B”,也就是机动性、机会、更是危机关头你所拥有的选择。自疫情以来,越来越多投资者开始将投资移民视为不确定时期的一个Plan B。投资移民是符合要求的投资者向东道国给予经济贡献从而获得公民身份以及诸多益处的方式,如免签旅行全球多国。

    自疫情以来,咨询投资移民的人数激增,越来越多个人和家庭意识到在处于危机时刻时要做好两手准备,于是纷纷选择通过投资移民的方式以完成身份转换,实现财富管理、资产配置,税务规划等重要目标。

    如果你还在犹豫中,建议你开始进行考虑规划。

    毕竟,意外和惊喜,谁知道哪个先来呢?

6.jpg

    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高质量Plan b?

7.jpg

    每年夏末初秋英国《金融时报》集团刊物《专业财富管理》都会发布《投资入籍项目排名》,由行业专家和研究员对全球现行的投资入籍项目,依据投资者最为关注的衡量指标进行评分和排名,是一份具有权威性和指导性的投资移民指南。

    有需求的投资者,可以参考这份指南,找出自己最关注的指标,选出适合的项目。

8.jpg

    加勒比项目占据排名前五

    今年占据榜首前五位的项目都来自加勒比海国家,分别是多米尼克、圣基茨和尼维斯、格林纳达、圣卢西亚以及安提瓜和巴布达。由于加勒比海的地理位置以及所提供的丰富投资选项,加勒比项目成为越来越多投资者青睐的海外移民地,行业专家也指出加勒比国家仍然很受欢迎。

9.jpg

    全球最佳投资入籍项目——多米尼克“五连冠”

    “加勒比海的自然之岛”多米尼克连续五年被评为全球最佳投资入藉项目,并且在多达六个评分支柱上都喜提满分,包括最低投资额、移民监、处理难度、尽职调查、家庭和项目确定性,证明了项目的吸引力。

10.jpg

    首先,提到多米尼克不得不提到其度假属性——多米尼克是一个理想的生态旅游目的地,被人们称为“加勒比海上的自然之岛”。岛上山峦起伏、风景秀丽、郁郁葱葱,奇花异草美不胜收。岛上有多个豪华酒店度假村,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和投资者。

11.jpg

    作为加勒比地区的一颗绿色宝石,多米尼克不仅为游客提供了一种享受大自然的奢华体验,也是投资者寻找第二家园的理想国度。

    今年6月,多米尼克秘密湾(Secret Bay)六星级度假酒店的一处度假房产以710万美元的价格售给了一位北美投资者,创下了历史最高销售纪录。这是一座坐落于悬崖上的景观别墅,在料峭的崖上可以将加勒比海的美景尽收眼底。

12.jpg

    除了地产投资,多米尼克投资移民项目还提供了政府基金选项,家庭申请仅需17.5万美金。

    多米尼克投资移民项目运营至今已近30年,是全球最古老和成功的经济公民项目之一。作为项目长久运行和良好声誉的保障,多米尼克投资移民局使用地区机构和国际尽职调查公司,对申请人进行最高水平的背景调查。项目丰富的运营经验、强大的尽职调查和高透明度打造了项目强大的稳定性,使其被行业公认为“全球最佳”。

    McKay Research创始人、独立研究员詹姆斯•麦凯(James McKay)在《2021投资入籍项目排名》报告中阐述道:“在今年的评估中,多米尼克在六大指标的评分中都获得了榜首,再度从所有项目中脱颖而出,连续第五年被评为‘全球最佳投资入籍项目’。项目为全球投资者提供了实惠的投资额、精简的申请程序,以及强大可信赖的项目确定性。”

13.jpg

    《2021投资入籍项目排名》还指出:“多米尼克投资移民项目有长达28年的历史,长久以来保持着良好的运营记录并且在明确项目资金使用和用途方面为同类项目设立了榜样,发挥了良好的带头作用。”

    高净值人群关注重点:国际出行力

14.jpg

    疫情的种种限制使得出行困难成为了全球性难题。尤其对于高净值人士和企业家来说,全球出行能力的提升能够为他们进行全球商务旅行,商业拓展、出海扩张、财富管理等活动提供诸多便利。

    解决方案:申请多米尼克项目,免签全球75%以上地区

15.jpg

    多米尼克公民享有强大的国际出行自由性,能够免签或落地签前往全球75%的国家或地区,包括重要的全球商业枢纽国家。《2021投资入籍项目排名》也肯定了多米尼克在拓展免签国方面的努力,报告写道:“多米尼克连续第二年成为加勒比国家中新增免签证和落地签证国家最多的国家。”

    这种流动性对商业人士和企业家来说至关重要。

    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多米尼克计划将和更多国家协商签署免签协定,将全球范围内的免签国数量增加到170个。这或许预示着明年《2022投资移民入籍项目排名》中多米尼克的总分会更高。

    多米尼克未来计划免签中国

    多米尼克正在和中国协商免签协定的签署。在免签协定正式签署后,多米尼克公民将可以免签前往中国以及全球范围内的商业枢纽。

    高净值人群关注重:家庭共融

16.jpg

    在全球疫情的大背景下,投资者们在选择投资项目时最为关心的问题之一就是家庭团聚。

    多米尼克:扩大附申+家庭优惠

17.jpg

    多米尼克更新扩大了附属申请人的范围,扩大了“受抚养人”的定义,将主申请人的兄弟姐妹纳入申请;此外,还推出了家庭申请优惠,现在四口之家申请多米尼克的经济多元化基金,能够享受家庭优惠。这满足了人们对于家庭团聚、亲情共融的迫切渴望。

    《2021投资入籍项目排名》对此表示了认可和肯定,称其让多米尼克项目的家庭包容性达到一个新高度。这也帮助了更多投资者们通过项目实现家庭团聚。申请成功后,家庭成员能够共同享受丰厚的公民权益,包括完善的医疗保健服务、安全宜居的环境、高质量教育资源和免签证出行全球上百个国家的出行便利。

18.jpg

    申请高效:90天批复申请

    项目经过长久的运营,在尽职调查和处理耗时之间实现了平衡,审核批复高效仅需90天,并且项目对申请人没有语言、年龄、商业经验或教育要求,也无强制性面试,旅行或居住要求。

    此前,多米尼克投资移民局局长Emmanuel Nanthan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疫情后,申请人数有所增加,投资者纷纷选择通过网站提交在线申请。并且,来自亚洲的申请人数一直在增加,其中就包括很多来自中国的申请,并且申请量不断增长。

19.jpg

    Nanthan局长表示,疫情的爆发进一步激发了人们追求家庭团结和安全的情绪。而第二公民身份就像一份保险,为投资者及其家庭提供了一个永久的避风港。投资移民是一个能够为投资者及其家庭提供全面保障的可靠方案,包括提供财富机遇、国际医疗资源,教育机会以及提升国际出行能力。

20.jpg

    CS Global Partners睿智国际帮助客户选择最优项目,满足其个性化的需求且提供完整的申请服务。

21.jpg

猜你喜欢

中国和多米尼克互免签协议生效,掀开两国友好关系新篇章

睿智国际

2021年11月22日,多米尼克政府与中国政府签署免签证旅行协议,该协议适用于两国公民和多米尼克国的...

2022-10-26

下月起存取现金5万需登记,这份《世界公民报告》供高净值个人参考

睿智国际

金融新规出台,《金融机构客户尽职调查和客户身份资料及交易记录保存管理办法》规定:自2022年3月1日...

2022-02-21

大奖收割机!小刀电动车在全国人大会议中心再次斩获两项大奖

小刀电动车

2024年1月12-13日,“2023经济创新与品牌发展峰会暨创新成果推介发布活动”在北京·全国人大...

2024-01-18

新年有你、龙年有为,来京东年货节购华为产品瓜分万张PLUS会员京典年卡

京东

龙年春节将至,不少小伙伴们已经开始准备年货。

2024-01-18

“一表可见”,民生银行小微业务工作台实现高效客户管理

民生银行

在金融领域,如何实现高效客户管理,节省人力资源?民生银行“i民生”协同办公平台用一张表,达成了这样的...

2024-01-18

蒋超:常孝元宇宙《神由都城》为第四次技术革命贡献力量

常孝元宇宙

2024 年 1 月 9 日,2024 常孝元宇宙《神由都城》发布会在北京市中国科技会堂举办,由中国...

2024-01-18

股市惊天大逆转,又一概念集体暴涨!

上证50指数带动上证指数涨,大概率是传说中的“国家队”在干活了。

2024-01-18

神州慧安宣布完成数千万元B轮战略融资

神州慧安

1月17日,北京神州慧安科技有限公司宣布完成数千万元B轮战略融资,该轮战略投资由诚美资本领投,产业资...

2024-01-18

「欧卡智舶」获新一轮亿元融资

欧卡智舶

近日,启迪之星投资企业、启迪·∞计划企业——欧卡智舶成功完成了B轮亿元级的融资,加速引领水面自动驾驶...

2024-01-18

再坚持24天就过年了!在此之前,可以先看看2024新榜大会最终议程

2024新榜大会

榜友们,还有24天就要过年了,知道你很累但你再坚持一下……

2024-01-18

易生活控股三季度品牌业务环比增长1.5倍,六大板块蓄势待发

易生活控股

易生活控股(00223.HK)1月17日午间发布前三季度运营数据报告。

2024-01-18

原创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峰会VC/PE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2024-01-18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