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移投行业“风向标”出炉:加勒比海投资移民项目延续申请热潮

2021-09-29 21:58:28   来源:  作者: 

摘要:8月18日,《金融时报》旗下的《专业财富管理》(PWM)杂志发布了第五期年度报告:《全球公民指南:2021投资入籍项目排名》。

8月18日,《金融时报》旗下的《专业财富管理》(PWM)杂志发布了第五期年度报告:《全球公民指南:2021投资入籍项目排名》。这份行业报告评估了全球所有现行的,植根于法律并且遵循程序规则和政策的投资入籍项目,并且通常这些项目以及累积了丰富的运营经验。报告依据通过对投资者而言最重要的九大支柱进行打分排名,为后疫情时代的投资者提供了一份具有参考价值和指导性的指南。

 1.jpg

 

加勒比项目占据排名前五

在今年的报告中,多米尼克与圣基茨和尼维斯并列排名榜首,多米尼克已经连续五年被评为全球最佳投资入籍项目;圣基茨和尼维斯今年首次被评为“全球最佳投资入籍项目”。占据榜首前五位的项目都来自加勒比海国家,分别是多米尼克、圣基茨和尼维斯、格林纳达、圣卢西亚以及安提瓜和巴布达。行业专家也指出加勒比国家仍然很受欢迎,因为加勒比国家的项目通常来讲易于申请、处理高效、通常在3个月内即可获得批复、无移民监、投资额适中,可家庭申请。

 2.jpg

 

高净值人群关注重点:国际出行力

 

近日由变异毒株引发的全球疫情反弹趋势严峻,然而德尔塔毒株还未平息,“拉姆达”变异病毒来袭,美国已出现上千例“拉姆达”变异毒株引起的新冠病例。疫情的种种限制使得出行困难成为了全球性难题。尤其对于高净值人士和企业家来说,出行力受限会影响商业投资、出海扩张、财富管理等活动。根据私人银行和律师事务所的报告,自疫情爆发以来,客户对投资移民项目的兴趣有显著增加。

 

在欧盟之外,安提瓜和巴布达、格林纳达、圣基茨和尼维斯以及圣卢西亚等加勒比国家的公民国际出行能力最强,得分为7分。多米尼克是加勒比国家中新增免签和落地签国家数量连续第二年增长最快的国家,这或许预示着明年《2022投资入籍项目排名》中多米尼克的总分会更高。这五个加勒比国家,圣基茨和尼维斯、多米尼克、安提瓜和巴布达、格林纳达以及圣卢西亚都是加勒比共同体单一市场和经济(CSME)的成员。

 

 3.jpg

多米尼克:自由出行全球75%地区

 

在今年的报告中,多米尼克在六大指标的评分中都排名第一,多米尼克投资移民项目运营至今已近30年,是全球最古老和成功的经济公民项目之一。项目提供了实惠的投资额、精简的申请程序,高透明度和项目确定性。在出行能力方面,多米尼克公民能够免签或落地签前往全球约140个国家及地区,并且多米尼克已经连续第二年成为免签证和落地签证新增国家数量最多的加勒比国家,报告预计项目将继续为申请人提供强大的国际出行能力。

 4.jpg

 

高净值人群关注重点:批复速度快

 

圣基茨和尼维斯项目是全球最早、最有声望的投资移民项目,也被誉为行业的“铂金标准”。今年,圣基茨和尼维斯在多达五项支柱上获得满分。申请圣基茨和尼维斯的项目不需要前往当地,也无商业背景要求、英语语言要求或面试要求,申请程序精简高效,保障投资者隐私。此外,圣基茨和尼维斯是唯一一个提供加速申请通道的国家,成功申请者能够在60天之内获得批复确认申请结果,因此,已经被全球诸多投资者视为进行家族财富规划的工具之一

 

 5.jpg

高净值人群关注重点:家庭共融

 

全球疫情发展和国家局势的变化莫测使人们渴望家庭团聚、家庭共融。这个攀升的需求在加勒比国家中得到了全面响应:格林纳达在2019年、多米尼克和圣卢西亚在2020年初、圣基茨和尼维斯、安提瓜和巴布达在2020年底分别扩大了“受抚养人”的定义,将主申请人的兄弟姐妹纳入申请。对此,报告给予了认可。

 

推出家庭申请优惠:多米尼克、圣基茨和尼维斯

 

除了更新扩大了附属申请人的范围,多米尼克和圣基茨和尼维斯均推出了家庭申请优惠,四口之家申请的多米尼克的经济多元化基金仅17.5万美金;四口之家现在申请圣基茨和尼维斯的可持续发展基金仅需15万美金,最高可省下4.5万美金(该限时政策将至2021年12月31日截止)。

 6.jpg

7.jpg

 

第三名:格林纳达

 

排名前五位的均是加勒比国家,排名第三的格林纳达投资移民项目创立于2013年,为国家的可再生和可持续发展提供了支持,并促进了旅游业、建筑业、农业和制造业的发展。格林纳达项目以强大尽职调查程序获得了业内的认可和信任。项目处理高效、申请耗时短,仅需60个工作日,全程无需访问,还能够包含更多家庭成员一同申请。格林纳达提供两个申请选项:向政府基金捐款或房地产投资。

 

第四名圣卢西亚

 

全球情侣向往的“蜜月胜地”圣卢西亚排名第四,圣卢西亚项目于2016年1月启动,是加勒比地区最新的经济公民项目。项目提供多达四个投资选择。其中办理最快的是向政府的国家经济基金捐款。申请人不需要学习英语,也不需要证明任何商业技能或教育程度。申请人不需要参加面试,不需要居住或前往该岛。

 

第五名安提瓜和巴布达

 

安提瓜和巴布达项目于2013年推出,提供了多达4个投资选项,其中最受欢迎的是向国家基金捐款,一家四口仅需捐款10万美金;其他选项为地产投资、商业项目投资、以及向西印度大学基金(UWIF)投资15万美元。此外,2020年底安提瓜和巴布达也扩大了附属申请人的范围,允许更多家庭成员,包括未婚的兄弟姐妹共同申请。这让安提瓜和巴布达成为加勒比地区家庭申请友好的国家之一,也在今年的排名中的家庭支柱上获得了满分。

猜你喜欢

圣基茨和尼维斯宣布其投资移民项目重大政策更新

投资移民

圣基茨和尼维斯政府宣布对其投资移民项目进行开创性的重大革新,以进一步提升投资移民项目的完整性和竞争力...

2023-07-28

圣基茨和尼维斯投资移民项目再升级:新增面试要求

投资移民

圣基茨和尼维斯投资移民项目成立于1984年,拥有悠久的项目历史且行业声誉优良,备受全球投资者青睐与信...

2023-07-27

圣基茨和尼维斯投资移民项目更新,限时优惠仅剩一个月

投资移民

圣基茨和尼维斯投资移民局首席执行官迈克尔·马丁先生一直在不断改进投资移民项目以提升项目完整性。

2023-05-31

英国投资移民法律谘询公司发布2023年《世界公民报告》:高净值人士寻求自由

投资移民

4月20日,英国投资移民法律咨询公司CS Global Partners睿智国际发布2023年《世界...

2023-04-21

左手全球化,右手场景化,北汽蓝谷双拳出击

北汽蓝谷

如果用一个字来形容2023年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卷”字再合适不过了。

2023-11-27

瑞幸咖啡:以“健康创新饮品”传递健康生活理念

瑞幸咖啡

随着健康生活理念被更多人接受,健康产品和技术不断创新突破,带有无糖、低热量、低脂肪等元素的产品销量不...

2023-11-27

爱心人寿:做好企业服务持续满足消费者多样化保障需求

爱心人寿

2023年,我国经济持续回升向好,保险行业呈现恢复发展态势,国家也对保险行业提出了更深层次的要求,...

2023-11-27

2023IMPACTS智·控未来产业共创大会成功举办

2023IMPACTS

共聚全球智慧,共襄产业未来。11月24日,"IMPACTS智·控未来产业共创大会"在杭州圆满召开。

2023-11-27

原创

剑桥南京论坛2023— 零碳和可持续发展:科学、政策、实践圆满举办

剑桥南京论坛

零碳战略是一场重塑全球发展格局的系统性变革,实现零碳目标,科技创新支撑、政策统筹引领和产业绿色转型三...

2023-11-27

“合伙制助力组织能力破局”第三届事业合伙人高峰论坛圆满举办

事业合伙人

2023 年11月25日,由合伙人机制研究院主办,高合咨询承办,张江科协、墨谦教育、清璞汇、白鹭书院...

2023-11-27

古法金第一品牌老铺黄金递表港交所 黑蚁资本领投Pre-IPO

老铺黄金

日前,高端黄金珠宝品牌老铺黄金递表港交所。

2023-11-27

深度牵手盒马 国联水产BC双端突破打开新成长空间

国联水产

水产食品龙头企业国联水产在今年B端餐饮大客户攻城拔寨的同时,C端也取得突破性进展。

2023-11-26

大模型如何加速落地金融行业?腾讯云推出全栈解决方案

腾讯云

智能化正在成为金融行业变革的核心驱动。

2023-11-26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