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感恩我的身后,有一个伟大的祖国!”步长制药赵涛应邀出席庆祝建国72周年国庆招待会

2021-10-05 12:00:56   来源:  作者: 

摘要:昨天,国庆招待会如期举行,我又一次应邀参加。此刻,我坐在桌前,回想起那一幕,依旧心潮澎湃、热血沸腾!

1.png

昨天,国庆招待会如期举行,我又一次应邀参加。此刻,我坐在桌前,回想起那一幕,依旧心潮澎湃、热血沸腾!

9月30日晚的人民大会堂宴会厅,张灯结彩、鲜花绽放,振奋人心的旋律响起,宾客频频举杯。身置一片欢乐的海洋,我由衷的呼喊“祖国万岁!祝福祖国繁荣富强、人民幸福安康!”这是一名中华儿女最真诚的愿望。

                                              

2.png

     生于华夏,生于盛世,不经乱战,不缺衣食,我为自己生于如此伟大的祖国感到骄傲!我为祖国的强大感到自豪 !

李克强总理在致辞中说道:“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新中国72年发展成就举世瞩目,特别是如期全面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这句话深深激励着我。

3_副本.png

图:中国侨商会常务副会长、步长制药董事长赵涛

 

作为上世纪60年代生人,我亲眼见证了中国一步步走向富强。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将一个饱经沧桑、一穷二白的旧中国建设成为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强国。从1949年毛主席在天安门城楼上那一声“中国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成立了”开始,我们矢志奋斗。第一颗原子弹爆炸、载人飞船成功发射、众志成城抗洪救灾、汶川地震彰显大爱、08年奥运举世瞩目、港珠澳大桥顺利通车,一带一路建设、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我们从一穷二白到巍然屹立于世界东方,我们书写了波澜壮阔的新中国发展史,创造了“当惊世界殊”的伟大奇迹。这一切,都是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的生动实践。

我经常在公司里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们要爱国,更要爱党。因为我深深地体会到,在今天这个时代,共产党是领导中国最伟大的政党。

4.png

 

步长是在改革浪潮中出生并成长起来的民营企业,我们亲历了中国民营经济波澜壮阔的发展,见证了伟大祖国翻天覆地的巨变,与许许多多企业一起享受着巨大的时代红利。投我以桃李,报之以琼浆。所以从创立之初,我们就确定了“听党的话,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尊重各级政府领导,遵纪守法经营”的红色文化理念,坚持“为人类创造健康,为社会创造价值,为员工创造平台,为企业创造财富”的初心的使命。我们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

    我深知,自己多次被邀请参加这种全国性的高规格国宴招待会,这不仅是我个人的殊荣,而是整个步长和步长人的荣誉。我也深知,荣誉之下,更多的是使命光荣,责任重大。

李克强总理说:“民之所望,施政所向。要以更多贴心实策,把群众期盼的事干好。”步长创造财富,创造更多有价值的产品,为的是奉献给最需要的人。我们从不曾忘记达则兼济天下”,步长要成为一个时代的企业,首先要做正确的事,还要做重要的事,更要全力以赴做事。我情愿做好这一只“领头羊”,永远保持着做医生时候的医者仁心,永远保持着做企业家的赤子之心,用行动彰显着在公益事业上的决心和行动。

今天,“感恩与大爱”的理念已深深地影响到“步长人”的性格和行为,成为推动企业发展的核心力量。新时代的今天,步长更要以步长梦助力健康梦,以健康梦托起中国梦,做实现共同富裕的重要构建者!

5.png

抚今追昔,感慨万端!今日的祖国,不像阿富汗、叙利亚一样遍地硝烟、流离失所;今日的祖国,人民有信仰,民族有希望,国家有力量。山河无恙、国富民强!

    我们是中国改革开放的开拓者、参与者、见证者、贡献者,更是受益者。感恩我们的身后,有一个伟大的祖国!

今天,中华民族前所未有地接近伟大复兴的目标,一个高速发展时期的中国,给了我们更多的机遇与挑战。何其有幸,生在这样一个温柔而有力的国家。我坚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定能去见识先辈们未曾见过的世界,去书写先辈们未写完的诗篇,未来的祖国将迎来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和舞台。

    祝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愿华夏儿女再创辉煌!

猜你喜欢

步长制药发布股份回购进展,已回购540.4万股

步长制药

2月19日,步长制药(603858.SH)发布公告,截至2024年2月19日,公司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

2024-02-19

步长制药:利润由亏转盈,积极回购彰显长期发展信心

步长制药

1月30日晚,步长制药发布2023年业绩预告,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76亿-3.68亿,同...

2024-01-31

AusNatures®澳健莱®联合步长制药,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重磅亮相!

步长制药

随着监管政策日益严苛、慢病统筹逐步落地,我国药品零售业正面临艰巨挑战。

2023-11-09

步长制药董事长赵涛:与时代同发展 与祖国共奋进

步长制药

国庆招待会如期举行, 我又一次应邀参加,我感到无比地骄傲和激动。

2023-09-29

步长制药赵涛:惊涛拍岸,善步者长

步长制药

他是侨商,多次作为侨商代表参加国庆典礼、国宴,受到党和国家领导人的亲切接见。

2023-09-21

叮当健康24小时服务,成为家庭常备手机APP应用

叮当健康

在快节奏的生活中,我们时常会遇到一些突发状况,如突发的胃疼、头痛等,这时药品的及时到家服务显得尤为重...

2024-03-14

构筑未成年防沉迷防线,《蛋仔派对》获上海消保委点名表扬!

《蛋仔派对》

最近,《蛋仔派对》联合上海消保委开展有关未成年人防沉迷宣传活动,并被上海市消保委点名表扬,肯定了《蛋...

2024-03-14

北汽集团整合优势资源推进北汽蓝谷新能源汽车业务发

北汽蓝谷

北汽蓝谷13日发布公告显示,北汽蓝谷控股股东北京汽车集团拟将其持有的全部北汽蓝谷股份全权托管给其控股...

2024-03-14

银行业风向变化!这家银行提出“三稳”要求

华夏银行

3月13日,中央金融委员会办公室、中央金融工作委员会召开会议,要求金融系统认真落实政府工作报告部署,...

2024-03-14

北汽股份受托接手,北汽蓝谷借力发力

北汽蓝谷

3月13日晚,A股上市公司北汽蓝谷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北汽集团正筹划将所持公司股份对应的相关权利...

2024-03-14

标普云发布国内首个财税大模型&BPai财税智能体,AI让财税更轻松

标普云

3月13日,标普云“AI让财税更轻松”——2024「 BPai财税智能体&大模型」新品发布会在深圳前...

2024-03-14

百年公交化身“消保专车” 招行信用卡打造消保知识流动“宣教站

招商银行

3月11日,一辆始发于上海中山公园站的20路公交车甫一上路就引发了广大市民的热烈关注——招商银行信用...

2024-03-14

浦创智能完成数千万元融资

浦创智能

近日,上海浦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浦创智能”)完成数千万元融资,由复星创富进行战略投资,本次...

2024-03-14

中科国生再获近亿元融资

中科国生

近日,中科国生再获近亿元融资支持,完成了成立三年以来的第四轮融资。该资金将用于进一步推动公司的技术研...

2024-03-14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2023行至岁末。在诸多外部不确定因素依然强势的背景下,中国经济运行的积极因素正在调整、积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2023年末,充满高度不确定性的全球经济、此起彼伏的地缘政治冲突、重构调整的全球供应链——投资者正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