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品酒坊与香港酒业总商会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拓展粤港澳大湾区跨境电商葡萄酒市场

2021-10-11 14:09:50   来源:  作者: 

摘要:品酒坊与香港酒业总商会欣然宣布全新跨境葡萄酒电商平台「品酒坊PJFWines」达成战略合作协议,运用电商模式拓展国内葡萄酒市场。

品酒坊与香港酒业总商会欣然宣布全新跨境葡萄酒电商平台「品酒坊PJFWines」达成战略合作协议,运用电商模式拓展国内葡萄酒市场。平台将携手香港酒业总商会助香港商家把进口葡萄酒生意推广至国内,以达致国内国外双循环,实现国家十四五规划发展策略。

「品酒坊」是由嘉泓物流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与嘉宏电商控股有限公司的共同投资项目,平台将运用大热社交媒体平台例如微信、抖音及微博,以及由品酒师、KOL及名人举办的在线及线下活动,向消费者推销来源可靠、品质高端且具有竞争力的葡萄酒(特别是红酒、白酒及气泡酒),并提供一站式物流方案。

△品酒坊 CEO - 伦伟霖先生发表演讲

香港酒业总商会成立于2015年,是非盈利组织,旨在集合业界智能、整合各种酒类信息,力求促进香港酒业发展,从而繁荣香港经济。

△香港酒业商总会主席 - 苏又萍博士发表演讲

品酒坊与香港酒业总商会希望借着此次战略伙伴合作,一方面战略性地扩大品酒坊业务发展版图,并将品酒文化融入其中,以便进一步发展内地与香港的酒商网络,另一方面也依托自身的全方位跨境葡萄酒物流方案,与战略伙伴合作推动内地与香港的酒业营商环境健康发展。

△香港酒业总商会主席苏又萍博士与品酒坊主席刘石佑先生进行签约

近年来,在生活水平提升、消费升级的驱动下,国内一、二线城市的葡萄酒消费群体持续成长,催生出更多市场需求,造就中国在2020年成为全球第六大葡萄酒消费市场。加上去年疫情缘故,民众习惯在家中享中葡萄酒,进一步推高国内对葡萄酒及其他酒精产品的需求,市场机遇十分庞大。

此次强强连手,意在为内地与香港之间创造更紧密、更前瞻的营商环境,相互学习经验,以期促进两地经济发展、提升民众生活品质。

△ 品酒坊与香港酒业总商会合影

集团主席刘石佑先生表示:「过去几年,我们留意到国内葡萄酒市场愈趋蓬勃,集团在葡萄酒领域取得长足发展。依托对大数据及物流网络的运用,我们期望『品酒坊』电商平台能够让集团在葡萄酒领域再下一城,在原有的线下业务外,开拓全新的收入来源,并藉此进一步做好集团的口碑,争取与更多品牌客户以至同业的合作机遇。」

关于嘉宏电商控股有限公司

嘉宏电商企业成立于2013年初,致力于为全球的品牌及零售商提供和执行电子商务解决方案,以一条龙服务的方式把货品由世界各产地运送给消费者。同时协助品牌管理商品形象,提供采购和客户服务,操作及监控每个营销细节,让客户能快而准地进入国际巿场。嘉宏电商企业,已经成功为Karen Millen, La Perla等多家中内外知名品牌企业提供优质电子商务整合服务。其成立至今短短时间,赢得了其服务品牌、媒体和消费者的一致认可。嘉宏电商企业拥有电子商务市场专业的核心技术及其成熟的经验,可以帮助更多的企业快速进入电子商务这一新兴的领域,实现一种全新的销售模式。

关于嘉泓物流国际控股有限公司

成立于1991年,嘉泓物流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乃国际知名的物流解决方案供货商,核心业务为提供有关时尚产品及精品葡萄酒的空运代理服务以及配送及物流服务。根据灼识咨询报告,截至2019年12月31日止年度,本公司在中国内地及香港高端时尚产品的配送及物流市场中均排名第一。

关于香港酒业总商会

香港酒业总商会是非盈利组织, 经过香港特区政府审批于2015年成立。

总商会的集体智慧,整合葡萄酒,烈酒、啤酒及以各种农产品为原料发酵或蒸馏的各种酒类的业界人士,统一为香港唯一的「酒类总会」,服务业界,真正带动香港相关业界,发挥自强不息的香港精神,促进业界发展,繁荣香港。香港酒业总商会有公司会员和个人会员,总计400多位会员,并与香港、内地及海外海关、及有关酒类监管政部门或机构提供建议,并始终保持紧密联系。

兴旺资本等投资白象食品背后,传统消费赛道流量打法“潮退”

白象食品兴旺资本

2023年,传统消费赛道的股权融资进一步降温。

2024-01-27

体脂率10%?分析贾玲减肥背后的运动策略

AEKE

许久未露面的知名导演、演员贾玲,此前发布长文宣布自己成功减重100斤。

2024-01-26

中关村科金入选沙丘社区《2024中国大模型先锋案例TOP30》

中关村科金

近日,沙丘社区重磅发布2024中国大模型先锋案例TOP30。

2024-01-26

艺画开天灵笼上演末世重返地球欲夺回控制主权,第二季开篇内容引人深思!

艺画开天

艺画开天灵笼第二季的PV一上线,关于灵笼第二季的故事讨论就层出不穷,这让原本热度就超高的灵笼再次被推...

2024-01-26

这一次,轮到知乎KOL被“白酒学坊·三百六十行”狠狠科普

“白酒学坊”

“原本以为很专业、枯燥,但体验下来很有趣、很接地气,非常推荐各行各业的人有时间都能来参与体验这个课程...

2024-01-26

四川天府银行推出链式金融服务方案,助力企业走向致富之路

四川天府银行

四川天府银行日前宣布推出全新的链式金融服务方案,旨在为酒水、食品、饮料、宠物、汽配、网安、农资等民生...

2024-01-26

WeLab汇立集团荣誉入选2023中国金融科技创新企业TOP30榜单

WeLab汇立集团

近日,WIM2023创新者年会主论坛在中关村展示中心会议中心启幕,大会由亿欧、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

2024-01-26

CPT Markets交易分析:谨防各平台投资重伤,历史会重演!盘点四大金融危机起因!

CPT Markets

身处交易领域的我们,虽难以逃脱金融环境的波动,却可以透过对市场狂热和恐慌的理解,以及深入挖掘历史脉络...

2024-01-26

CPT Markets外汇分析:脱离欧盟平台为致命错误? 英国通胀创40年新高仍在继续!

CPT Markets

「英国脱欧」一度在各大平台引起广泛关注,但随着全球爆发疫情、经济陷入衰退及地缘政治冲突,通胀问题接踵...

2024-01-26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