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西安最好的品牌战略及营销公司有哪些?

2021-10-12 10:35:10   来源:  作者: 

摘要:佰润丰泽咨询发展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政府产业升级及企业品牌战略服务商,2020年国内新锐咨询公司名列前五。

佰润丰泽咨询发展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政府产业升级及企业品牌战略服务商,2020年国内新锐咨询公司名列前五。

佰润丰泽咨询发展立足深圳,辐射全国,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西安均有办公室。公司主要成员来自华为、麦肯锡、IBM、百度、腾讯、三星、顺丰、中国通信服务智慧园区研究院等全球500强企业及央企,拥有优质产业上下游企业资源、具备专业的企业沟通及管理能力,了解企业的需求及关注,是政府最懂企业的好助手,企业最懂政府的好帮手。

佰润丰泽服务客户包括广东、陕西、四川等省市区县政府及国内知名的企业客户,包括华为、中国电信、红星美凯龙、南洋迪克等。

作为政府的产业助手,佰润丰泽实践政策,创造产业价值:

image.png

在瞬息万变的时代,政府及管理部门需要快速思考、保持敏捷,我们携手包括国内央企国企及国外合作伙伴,紧跟国家政策,为政府机构提供领先创新、极简可信的产业升级解决方案;佰润丰泽助力政府客户创造全方位的产业价值,并作为管理者的顾问伙伴及实施助手,以及深厚的政策嗅觉和业务专长,帮助应对和解决政府及管理部门最具战略性的业务问题,包括升级、增长、盈利、数字化转型、运营模式,以及可持续发展等。为政府提供专业的产业园策划和招商运营服务,为企业提供支撑商业成功的品牌升级和营销推广服务。

作为企业的品牌管家,佰润丰泽让品牌成就生意:

image.png

依托丰富的世界500强企业管理及项目运营经验,我们擅长运用创新思维解决企业的商业问题,关注客户生意的增长, 也在持续研究市场人群的消费决策变化。

通过不断创造真实可沟通的消费体验,协助企业的品牌&产品能够更好的应对市场的浪潮和人群的思潮,为企业提供核心业务战略咨询、品牌战略升级、品牌营销推广、新闻传播及危机管理,为企业客户带来独具市场竞争力的解决方案,创造品牌溢价,抢占市场竞争优势地位。实现人与品牌互动关系的重塑与商业价值的增长。

在佰润丰泽,每一个人都在做正确的事情,并肩齐行,久经考验,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真正的价值的产业及品牌咨询、落地服务。致力于以更高的道德标准应用在所做的每一件事上,这就是佰润丰泽的特殊之处。在今天的环境中不仅遵守法规,也通过对行业和技术的理解,以诚信创新为基础,制定包容、负责任的可持续发展的方案,与客户一起应对复杂的商业和社会挑战。我们的核心价值观是“创造客户价值、最优人才、恪守诚信”,不仅仅是一段话,而是公司全员的信仰、生活方式、引导模式。该核心价值观融入公司所有日常工作中,指导团队如何提高业绩,并在市场上为佰润丰泽赢得声誉。


猜你喜欢

我们离“世界级品牌”还有多远?采访佰润丰泽(B&R)市场负责人

佰润丰泽

经过四十年的高速发展,我国早在2010年就超过日本成为全球第二大经济体。

2021-10-08

以“营”促“销”,B2B市场部与销售部的彼此成就

佰润丰泽

佰润丰泽(B&R)作为企业品牌顾问及业务管家,长期服务国内外大中型2B及2C企业,对企业品牌战略及市...

2021-10-03

佰润丰泽促成西咸管委会主任会见英国路孚特全球副总裁

佰润丰泽

佰润丰泽作为路孚特授权合作伙伴,积极促成本次会见,同时推进路孚特在西咸新区落地相关事宜,通过精心组织...

2021-09-30

原创

85后“失联”董事长,突然辞职!这家上市公司多家门店已闭店

中植系美吉姆

突然辞职!这家上市公司董事长“跑路”了?

2023-12-14

天眼新知 | 健康管理,保持身心健康,享受美好生活

健康管理

健康管理是一种新兴的健康服务理念和服务方式。

2023-12-14

史明康:长期护理让老人更幸福、健康、长寿

史明康

2023年12月5日,由同方全球人寿联合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中国保险与风险管理研究中心共同举办的“长...

2023-12-14

孙宇晨和波场TRON的2023年盘点之二:伟大的东进

孙宇晨波场TRON

2023年伊始,以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为代表的美国监管机构向加密行业及重要人物“全面开战”。...

2023-12-14

CPT Markets分析金融市场系统性威胁!市场正面对决绿天鹅效应!

CPT Markets

在经济领域,我们经常听说「黑天鹅」,指的是不可预测、极其罕见,并可能产生严重后果的事件,即使透过可靠...

2023-12-14

5亿蛋仔大狂欢,《蛋仔派对》蛋搭节即将开启,3款联动外观、彩虹币送不停

《蛋仔派对》

历时560天,《蛋仔派对》又达成了一个历史性的成就——蛋仔数量突破5亿。

2023-12-14

橡鹭科技获得京东集团的数千万元融资

京东集团橡鹭科技

12月14日,橡鹭科技宣布获得来自京东集团的数千万元融资。

2023-12-14

「衡封新材」获近亿A轮融资

衡封新材

国产电子级酚醛和酚醛环氧树脂厂商「上海衡封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于近日完成近亿元人民币的A轮融资,本次...

2023-12-14

面板厂商继续检修减产,提升淡季盈利稳定性

面板厂商

在今年底OLED市场迎来强劲反弹,但同时也是LCD进入传统淡季的时间,LCD行业能否实现供需平衡,已...

2023-12-14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2023行至岁末。在诸多外部不确定因素依然强势的背景下,中国经济运行的积极因素正在调整、积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2023年末,充满高度不确定性的全球经济、此起彼伏的地缘政治冲突、重构调整的全球供应链——投资者正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