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历时4个月从亏损到盈利,我很庆幸遇到石帆老师

2021-10-20 16:14:12   来源:  作者: 

摘要:作为SF超短线训练营第14期学员,我做了股票近10年期间,资金有翻倍的时候,也有空仓期,操盘时间长了觉得很无聊。

image.png

作为SF超短线训练营第14期学员,我做了股票近10年期间,资金有翻倍的时候,也有空仓期,操盘时间长了觉得很无聊。

第一次接触外汇、国内期货时发现,在股票市场中突破后顺势进场的小赢方法,在外汇、国内期货市场中犹如被人打脸般来回止损,这一亏就是长达2个月的持续亏损。

在亏损本金的无奈刺激下,我迫切想要寻找一位优秀的导师,他必须要对期货的认知,期货交易的底层逻辑、以及最近几年内依然在用自己的交易系统实战交易等作为我选择老师标准。于是我在网上搜索期货实战高手,在机缘巧合下,我找到了SF95战队的石帆老师。为什么会选择他呢?首先,网上没几位老师能放出实盘交易视频的,再者他也是期货冠军并且现阶段依然在每天实战操作,这些都非常符合我的需求,于是在20216月份我就报名来到杭州基地进行学习,成为了第14FLA大家庭中的一员。

在杭州基地学习的过程非常难忘,我抱着空杯心态去接纳新的知识,但对于日内短线交易而言,在没有把握的时候去操作反而使自己亏得更快。那段煎熬的日子,幸好有石老师不断鼓励和引领,大家才能通过模仿老师的每一个分析思路、每一个交易机会筛选、止损止盈等操作动作的循序加紧进步;现如今我通过不到4个月时间将老师所讲的知识不断重复、熟练与吸收,它们为我带来了600%左右净利润的结果。

在学习期间,石老师会放弃自己交易时间,在开盘实时行情期间,实时模拟操作或者用个人账户实战操作,让我们学员一起观看他的操作,并且很负责的分析与讲解,那个阶段,我们所有同学都有了长足进步。可以好不夸张的说石老师重复了绝对不止2000遍:注意控制风险,将自己的本金看做自己的生命一般去交易石老师像家人般关爱和呵护我们。随着我不断训练与技术的进阶,慢慢地看懂了市场的结构,然后跟着市场的步调去走,交易你所看到的,不要交易你想象的,当自己能够掌握市场节奏后,通过一致性的入市点,把一个单子打进去后,哪怕是错了也没关系,因为通过系统训练你已经可以以小的止损出局。以前所谓的逆势加仓、不止损等等错误行为都改正掉并且成为了严肃的交易者。最近我的账户自7月份至今斩获了100多万RMB的利润,我经常给师弟师妹们说,一定要坚信老师说的每一句他在认真时候说的话,想尽一切办法做到,多和老师交流,用所有交易者早都学过的招式重复、持续、自律的去做好每一笔交易。

通过我自己,我身体力行的证明了石老师的方法适合用与外汇市场、股票市场、期货市场,并且适合所有周期,我资金的实盘交易记录的MT4统计数据足够说明一切。

在学习期间,虽然还有很多老师讲的方法并没有彻底理解,但还是希望我的终极目标能够追赶老师。交易是个修罗场,我也很庆幸刚进入期货市场就跟着石老师学习,让我少走很多的弯路。所有的一切都来自于我选择了一位真正从实战的炼狱中走出来,并且真正将自己的一切风险给自己的学生,在学生面前无论输赢的不厌其烦的演示着自己的一切思维活动与执行的老师!这就是我能够快速成长的感受,石老师跟我们每一位学员都非常认真的讲过,严于律己,厚积薄发,稳扎稳打以及交易你所看到的,不要交易你所想象的”“只挣属于自己能力范围内的高工资这些信念。在石老师开课近半年内,大约10多位同学都获得了破百万的收入!

  最后希望我们所有SF战队的FLA95战队的战友们能够完成石老师在20217月底给我们定下的小目标,并且以自我管理与自我控制作为期货交易的最高行动准则而努力奋斗!

 

 


原创

比亚迪突曝大消息!

苹果比亚迪

突发!王传福与库克在上海见面,整个车圈都震惊了

2024-03-21

又一巨头遭清仓式减持,100万股民亏懵了!

产能严重过剩,价格不断下跌,机构大举出逃,给隆基绿能陪跑的100万散户,何时才能解套呢?

2024-03-21

佰炼医药完成数千万天使+轮融资

佰炼医药

3月20日,佰炼医药(Biosmelt Pharma)对外宣布了由国内知名投资机构领投的数千万天使+...

2024-03-21

「芯承半导体」完成数亿元Pre-A++轮融资

芯承半导体

近日,中山芯承半导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芯承半导体”)完成数亿元Pre-A++轮融资,海通开元和朝希...

2024-03-21

增产提速,利收双增,舍得老酒战略定力彰显长期价值

舍得酒业

3月19日盘后晚间,舍得酒业股份有限公司(SH600702,以下简称“舍得酒业”)披露2023年年度...

2024-03-21

小米CyberDog采用银牛3D视觉感知方案

银牛微电子

银牛提供高性能的双目立体视觉解决方案和强有力的本土化支持

2024-03-21

携手中国航天事业不断发力,小刀电动车持续引领未来出行新篇章

小刀电动车

2024年3月28日,第二十二届“中国北方国际自行车电动车展览会”(简称天津展)将于天津开幕。据了解...

2024-03-21

装修不踩坑 三棵树高技能人才队伍助力消费者涂装健康家

三棵树

进入2024年春季,在家居焕新的新需求下,消费者在家装过程中最怕遇到的就是装修队伍不专业,涂料选择质...

2024-03-21

原创

一图读懂长盈精密2023年度报告

长盈精密

一图读懂长盈精密2023年度报告

2024-03-21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