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7天不满意全额退款,瓜子二手车新电商模式是真实的还是营销噱头?

2021-10-24 14:10:28   来源:投资家网  作者: 

摘要:眼看一年一度的双十一网购狂欢马上又要来了,你准备好今年买哪些东西了吗?

来源 | 投资家(ID:touzijias)

作者 | 伯通

眼看一年一度的双十一网购狂欢马上又要来了,你准备好今年买哪些东西了吗?

说到网购,今天已经成为了一项全民参与的大运动,悄然中已经改变了国人们在衣食住行方方面面的消费方式。尤其是在去年疫情环境之下,让人们更进一步体验到了网购给生活所带来的便捷!

这不,最近就二手车都可以网购了。

说到二手车网购,很多人印象可能还停留在以前”线上看车,打车商电话约见面“的模式。不过最近瓜子二手车推出的新电商模式,号称要将你网购的体验100%复制:一键下单,送货到家,甚至还能享受7天无理由退款!

而其中最大的亮点服务就是“试七天不满意退全款 ”。有了这项服务,买二手车就像普通网购买衣服一样,拿到货后一旦不满意7天内都可以随时退换,消费者无需再担心自己买到问题车,十分的方便、快捷!

但对于“试七天不满意退全款 ”这项服务,很多人也发出了质疑的声音,毕竟相对于一件普通的衣服来说,车辆的退货成本极大。因此,甚至还有人认为这项服务只是瓜子二手车的一种营销噱头!

为了验证其真实性,作为一名普通的瓜子二手车电商用户,我们也真实的体验了一次在瓜子二手车上完整的二手车购买过程:

打开瓜子二手车APP后,第一个直观感受就是数量多、型号多,各种琳琅满目的车型马上映入了眼帘。你可以在瓜子二手车APP上浏览并购买全国范围内已上架的超过5万辆的二手车。对于消费者而言,这无疑是一个极大的福音,让消费者在购买二手车时有了更多、更好的选择!

车源多了,就有了货比三家的条件。全国范围内,几十上百辆车一起横向对比,哪辆更实惠就一目了然。而且在瓜子上,展示价格就是最终报价,不用怕价格里有水分,也免除讨价还价的麻烦。

选中了喜欢的车型后,就进入到了车辆的详情页。这个界面中整辆车的信息都可以一览无余,不仅有上百张车辆各角度的细节静态照片,还可以使用VR技术360度全景环绕查看整辆车的每一个细节。除此之外,259项检测数据也都会完全展示。因此,即便是在线上,消费者也能体验到线下验车的极致体验感,轻松掌握所购车的车况。

如果车辆、价格都让你绝对满意,那么直接支付订金,瓜子的交付顾问便会约见你具体的时间和地点,安排车辆的交付,接下来,你只用安心的坐在家中,等着验车就OK了。在这期间,如果你突然改变了主意,可以随时在APP上取消订单,订金给你秒退。

到了线下验车环节,你可以对比你之前在网上看到的所有数据来检查车况信息是否一致。验车完毕后,如果车况信息无误的话就需要按照之前所选定的支付方式支付车辆剩余的尾款。

在支付尾款后接下来的7天时间里你可以充分体验车辆的驾驶感受和车况信息,整个过程中如果你对车辆有任何的不满,只需满足新增里程不超过450公里;期间无违章、交通事故且车况变化不影响二次销售的话,都可以随时享受“试七天不满意退全款 ”服务,3个工作日内工作人员就会将车款、物流费、落档费一起退还至你的账户。

在瓜子二手车上,即便你是个车盲不懂那些繁杂的车况数据也丝毫不用担心,你可以像网购一件衣服一样的网购二手车了,只要喜欢便可一键下单,等待车子送货到家。因为,虽然你买的是一辆车,但它也和网购衣服一样,到货后如果不喜欢,7天之内你可以随时退货退款。

总而言之,整个流程体验下来给我们最大的感受就是十分流畅、快捷,从线上订车到线下付款最快在24小时之内就可以轻松完成,后续的售后退款问题也和普通的网购无异,不仅服务态度十分的好,速度也十分快。

所以,如果你也想购买一台性价比极高的二手车,你还在等什么呢?只需在手机上打开瓜子二手车APP,轻松一键下单,你心怡的二手车就能快速送货到家!

有了瓜子二手车电商,从此购买二手车变成了一件简单的事!


猜你喜欢
原创

瓜子大溃败后,互联网二手车生意路在何方?

瓜子二手车

爱 " 撒谎 " 的瓜子二手车正在一步步溃败!

2021-07-02

优信股价一个月内腰斩,和瓜子二手车互相比惨?

优信瓜子二手车

对于第四季度,优信预计其营收将在1.469亿美元至1.527亿美元之间,较上年同期的1.081亿美元...

2018-12-05

瓜子广告语违规被罚千万,回应:已申请行政复议

瓜子网瓜子二手车

11月30日消息,今日有消息称瓜子二手车因“创办一年、成交量就已遥遥领先“的广告语违反《中华人民共和...

2018-11-30

沉浸感受北欧客厅,沃尔沃品牌体验店北京、上海、深圳三店齐开

沃尔沃

沃尔沃汽车品牌体验店北京西单大悦城店、上海陆家嘴中心店、深圳卓悦中心店近日正式开业。

2023-12-11

孙宇晨和波场TRON的2023年盘点之一: 艰难开局 持续BUIDL

孙宇晨

2023年是区块链行业充满动荡而又满怀希望的一年。

2023-12-11

作为5亿用户的国民派对,《蛋仔派对》春季创作赛加码1500万现金

蛋仔派对

近日,《蛋仔派对》正式宣布累计获得5亿用户的选择与青睐。

2023-12-11

交通银行举办上海金融科技国际论坛

交通银行

12月9日,由交通银行主办的第五届上海金融科技国际论坛“科技融合、创新共赢:生成式AI赋能金融科技创...

2023-12-11

华医网为朔州市职业健康培训提供线上学习平台和课程

华医网

为了做好职业病防治工作,提升防治能力及水平,朔州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全市相关人员参加朔州市职业健康业务培...

2023-12-11

信托产品逾期了,能不能找代销银行兑付

信托产品

近年来,受多方面复杂因素影响,信托产品逾期兑付现象有所增加。

2023-12-11

香港商厦成李宁新总部:一场国际化进程的棋局

李宁

李宁公司近日宣布了其对香港商厦的收购计划,部分商厦将被改造为其在香港的总部。

2023-12-11

李宁的香港新动作:收购商厦背后的国际布局

李宁

李宁近日发布公告,宣布收购香港商厦,其中部分将用作香港总部。

2023-12-11

渤海人寿联合南开大学有关单位举办主题党日活动暨助学公益捐赠仪式

渤海人寿

12月8日,由渤海人寿、南开大学教育基金会、南开大学软件学院共同主办的“知中国,服务中国;强党性,凝...

2023-12-11

原创

明星VC彻底崩了!

VC

明星跨界VC,曲终人散尽。

2023-12-11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