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首届TURBOX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在京举办

2021-10-29 15:18:37   来源:  作者: 

摘要:近日,首届TURBOX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在京成功举办,大赛由富华佳信投资旗下的综合孵化器品牌TURBOX与新纽科技联合主办。

近日,首届TURBO X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在京成功举办,大赛由富华佳信投资旗下的综合孵化器品牌TURBO X新纽科技联合主办

图片1.png 

       大赛邀请到中关村创业投资和股权投资基金协会、中科图灵基金、源起基金、创梦投资、征帆科技、西湖投促、基石基金、兆基汇通股权投资、文华海汇、元生创投、川翔资本、纽信投资、渣打银行、北京银行、中关村银行等50余位投资机构投资服务机构代表及新锐创业者共同参加。 

图片2.png 

       据悉,前期大赛经过了层层筛选,共有9个项目过关斩将赢得了路演机会,参与决赛,展开激烈角逐。本届赛事入围总决赛的项目,覆盖人工智能、Saas、数据安全、物联网、卫星航天技术、医疗、文娱相关多个领域

图片3.png 

       为保证大赛水平,对参赛项目进行公平、客观、全面、专业的指导、评价,本次大赛特邀请,新纽科技副总裁丁耀欣、中科图灵基金管理合伙人汤书苑、源起基金合伙人张宏兵、创梦投资投资总监王燚、征帆科技副总经理林方及富华佳信投资总监张扬作为本次大赛评委,对项目的创新性、发展前景、市场情况、财务营收和核心团队表现进行了全面而细致的考察。评委从多个角度向创业者提问,帮助创业者挖掘其亮点,剖析其劣势与不足,为每一个优秀创客提供了建设性意见。经过现场评委打分,评选出“最具潜力项目奖”及“优秀项目奖”。

图片4.png 

       最终,天辅高分高辨率遥感卫星项目、中芯医源手术器械全生命周期智能管理系统项目以及创池科技共享智能穿戴摄像产品项目获得大赛“最具潜力项目奖”。铁锹科技大数据智能分析产品服务项目、众微智联智能边缘数据中心服务项目、中育数据职教行业人工智能项目、数智先蜂数据科学培训项目及人才云IT开发人才云平台项目获得本次大赛“优秀项目奖”。

图片5.png 

       本次大赛旨在以赛事活动促进创新创业企业的互通交流,推动创业者、高端技术人才、投资机构及投资服务机构深度合作,同时大赛项目领域紧贴国家政策,共同探讨重点核心技术的创新发展。

图片6.png 

       本次赛事主办方TURBO X,作为一家科技产业链带动式孵化综合体,专注为早期科技创新型企业,从产业配套合作,大企业创新,资本加持等方向,提供企业发展所需的辅助,依托新纽科技在人工智能、SaaS等领域的多年深耕,配套资金支持、产业合作、高校技术转移创新等,从根本解决中小企业发展痛点,希望通过本次大赛为创业者提供创新创业的展示平台。

 

       富华佳信投资及TURBO X创始人翟冠华表示,TURBO X要坚持专业化发展定位帮助更多创业者完成他们的创意,立足中国,放眼国际,助力中国商业模式的创新。

 

      据了解,未来TURBO X还将定期举办创业大讲堂、创业沙龙、创业项目辅导、创业大赛等活动,为入孵企业提供行业沙龙聚会、创业社区交流、产品策划及运营的深度指导活动。


百合佳缘发布双十一婚恋观报告,近两成人士坦诚办婚礼是为了“收份子”

百合佳缘

近日,百合佳缘集团发布了备受期待的双十一婚恋观报告《那些关于婚礼的小九九》(下称《报告》),揭示了一...

2023-11-22

西安市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融资对接会暨重点项目合作路演活动成功举办

西安

11月21日,“西安市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融资对接会暨重点项目合作路演活动”正式开启。

2023-11-22

一山藏万象,一水映徽州!安凯为黄山旅游赋能加码

安凯

“诗与远方”的生活是怎样的?大概是登顶黄山,赴一场“山花”与“云海”的浪漫;是寻一处宏村民宿,在满天...

2023-11-22

波场TRON亮相币安区块链周,获彭博社、美联社等外媒高度关注

波场TRON

近日,波场TRON作为钻石赞助商亮相伊斯坦布尔币安区块链周,引发全球知名媒体高度关注。

2023-11-22

西南首座DiorInlex城市会客厅,首次为社区定制的限定奢华日常

首钢云尚江

2023年11月19日,首钢云尚江来跨界打造的DiorInlex城市会客厅,盛大开放!

2023-11-22

百惠金控:山西安装正式挂牌,每股发售价2.18港元

百惠金控

11月22日上午,山西省安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山西安装」),股票代码2520.HK,正式在香港...

2023-11-22

婚礼大操大办已成过去!百合佳缘报告显示:54%未婚人士选择“10桌以内”

百合佳缘

婚礼作为人生中的关键仪式,自古以来一直承载着人们的情感。

2023-11-22

百合佳缘发布最新婚恋观报告,超半数女性选择“全部托付”婚庆公司

百合佳缘

近年来,频繁出现在公众视野中的“恐婚”言论,仿佛在昭示结婚意愿的持续走低。

2023-11-22

政金协同促发展,融合创新共未来,西安积极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融资对接

西安

11月21日,由西安市人民政府主办、西安市财政局和西安市金融工作局承办、西安财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协办...

2023-11-22

微众银行获颁 “金信通”金融科技创新应用最具创新案例奖,提升数字金融服务能力

微众银行

11月17日,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以下简称“中国信通院”)主办的“2023(第六届)金融科技产业大...

2023-11-22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