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中国第38次南极考察队出征,探路者连续13年贴身护航

2021-11-05 15:05:42   来源:  作者: 

摘要:2021年11月5日,中国第38次南极考察队首批154名队员身着探路者定制的考察队服,搭乘“雪龙”号极地科学考察破冰船从上海出发,开始执行南极科学考察任务。

1.jpg

2021年11月5日,中国第38次南极考察队首批154名队员身着探路者定制的考察队服,搭乘“雪龙”号极地科学考察破冰船从上海出发,开始执行南极科学考察任务。本次南极考察预计历时160余天,将于2022年4月中旬返回祖国。

2.jpg

第38次南极考察将围绕应对全球气候变化,开展大气成分、水文气象、生态环境等科学调查工作,执行南大洋微塑料、海漂垃圾等新型污染物监测任务,并对南极中山站、长城站进行越冬人员轮换及物资补给。

探路者作为“中国南(北)极考察选用产品”,此次是连续第13年贴身护航南极考察队,为考察队员提供极寒环境下工作的装备保障,带给考察队员“极致守护”。

3.jpg

探路者贴身护航13载,极寒之境温暖与共

4.jpg

在极风极寒的恶劣环境中探索人类的未知,是一项艰苦而又困难的科研工作,因此在南极执行考察任务,做好保暖御寒就显得尤为重要。探路者凭借着多年来积累的户外科技实力和地球三极(南极、北极和珠峰)极端气候下的产品研发经验,十多年来持续为极地考察队员提供在极寒环境下工作的装备保障。

从初涉南北极到建成多个考察站,中国正从极地考察大国向强国迈进,一代代中国科考人在极地绽放着别样青春,而探路者也在其中充分展现出中国第一户外品牌的强劲实力和科技含量。

在与中国极地研究中心合作的十多年里,探路者收集并分析了极地考察队员的各项需求,把专业极地工作服所运用到的高新科技融入日常户外装备开发中。在中国第38次南极考察队出征之际,为致敬所有对中国南(北)极考察做出贡献的科考人,探路者发布了全球限量2000件的复刻版极地防寒服。该复刻版不仅还原了探路者为中国南极考察队研发定制的极地工作服众多外观细节,更升级优化了其中的科技含量,加入了TiEF PRO X2防水科技、TiEF AS X3耐久型抗静电科技和TiEF FRESH X2清新科技等众多实用性户外科技,让广大消费者也能体验到专业极地科技带来的安全感与舒适性。

5.jpg

第38次南极考察展现了中国的科研实力,探路者13年贴身护航同样展现了中国企业的科技实力!作为肩负社会发展责任与重担的中国户外第一品牌,探路者将继续与中国南(北)极考察队合作,共同推动极地考察工作建设,将户外装备研发与极地工作内容紧密融合,为考察队员在极地的科研、工作、生活带来“极致守护”,为我国科学考察事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预祝中国第38次南极考察圆满成功!

猜你喜欢

探路者再次出手回购

探路者

探路者(SZ 300005)在2月6日晚间发布公告称第二次回购方案已开始实施,再次回购510万元,以...

2024-02-08

探路者已完成 1193万股回购,将再次回购1-1.5亿元股票

探路者

探路者(SZ 300005)在2月5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通过股份回购专用证券账户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

2024-02-07

探路者拟回购5000万元至1亿元公司股份

探路者

探路者(300005)1月23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已发行的...

2024-01-25

突破极限,瞰世山野!探路者2024春夏新品发布

探路者

1月16日,探路者发布2024春夏系列新品。

2024-01-16

探路者成立25周年,重磅发布HIMEX系列中国梯冲锋衣

探路者

2024年1月11日,探路者迎来成立25周年的辉煌时刻。

2024-01-12

如何向人力资源经营要绩效?善世集团7大行业用工实践给出答案

善世集团

近日,善世集团联合广州人力资源服务协会、深圳市人力资源服务协会等行业组织发布了《重塑•突破——202...

2023-12-27

星辰新能再获中石油昆仑战略投资,成液流行业最强股东背景公司

星辰新能

根据国家能源局最新公布的数据,2023年我国可再生能源的总装机容量在发电总装机中的占比已超过50%,...

2023-12-27

第十四章“肤寸之庇”品牌发布会,艺术与科学沉浸交融

肤寸之庇

12月21日,第十四章Chapter XIV 「 肤寸之庇」在上海一隅的滨江沿岸,打造静谧独处空间,...

2023-12-27

张江,崛起医药创新“试验场”

张江

日前,和黄医药创新药生产基地在张江创新药产业基地举行竣工仪式。

2023-12-27

中科创星

里程碑时刻!江淮钇为全球首款钠电池量产车即将批量交付

江淮钇

2023年12月27日,钠电池产业化迎来里程碑时刻,江淮钇为全球首款钠电池量产车正式下线,并将于元旦...

2023-12-27

华财股份携手联合编委发布《2023中国代理记账行业发展报告》

华财股份

万众瞩目的“12.26”诚信亮证节暨第二届代理记账行业博览会(以下简称代博会)今日在创新之城——深圳...

2023-12-27

撬动企业战略咨询携手“国民烘焙大品牌”盼盼食品启动战略焕新

撬动企业战略咨询

“国民烘焙大品牌,匠心品质战奥运”,12月10日,盼盼食品在贵阳举办投产仪式暨品牌战略升级及新品发布...

2023-12-27

「天聊」完成千万级A轮融资,领跑精神服务社交新赛道

天聊

近日,天聊平台成功完成了千万级别的A轮融资,为其注入新的发展动力。这标志着精神服务社交领域将迎来更广...

2023-12-27

战略咨询动态:撬动企业战略咨询携手分众传媒,把脉全新局势

撬动企业战略咨询

相对于过去20年经济迅速发展的大环境,如今,企业家曾经熟悉的商业常量已然变成了众多变量,面对充满未知...

2023-12-27

聚禾生物宣布完成B轮超亿元融资

聚禾生物

北京/深圳 ——以女性健康为核心的科技创新企业,深圳顺式聚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聚禾生物)今...

2023-12-27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