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泡财经“双11股东福利节”大热直播形式让上市公司与投资者“牵手

2021-11-12 20:59:15   来源:投资家网  作者: 

摘要:2020年,我国成功打赢脱贫攻坚战,历史性地解决了困扰中华民族几千年的绝对贫困问题,而扶贫攻坚战,金融在行动。

2020年,我国成功打赢脱贫攻坚战,历史性地解决了困扰中华民族几千年的绝对贫困问题,而扶贫攻坚战,金融在行动。

 

因为脱贫不仅仅只是提供就业岗位、注入资金,更重要的是为投资者普及投资理财、金融市场风险防范及社会诚信知识普及教育,提高投资者的基础金融知识、提高国民财商水平。A股上市公司作为我国资本市场的中坚力量,也要扛起投资者教育的大旗,积极搭建与投资者沟通的桥梁,让投资者从产品、财务、愿景等多方面多角度了解上市公司。

 

泡财经、东亚经贸新闻作为财经领域的新媒体、具有影响力的传统媒体,积极践行投资者教育,搭建上市公司与投资者沟通的桥梁,在1111日晚长达4个小时的直播中,与投资者们深度交流上市公司的方方面面,获得了上市公司与投资者的热烈欢迎。其中百亚股份(003006)、五菱汽车(00305.HK)、朝云集团(06601.HK)、百邦科技(300736)、万事利(301066)、英科医疗(300677)、贝因美(002570)、莲花健康(600186)等上市公司借助泡财经的直播平台,结合双十一热点,以自身产品为基础,向广大投资者发福利,奖品丰富多样,涵盖奶粉、米糊、螺蛳粉、丝巾、调味料、卫生巾等等。

 

上市公司发福利,投资者也热情回应。从数据上来看,泡财经与东亚经贸新闻联合主办的“寻找锦鲤股东—泡财经双11股东福利节”活动,观众人数超过1.2万,在线人数峰值超过9000人,累计观看人次超过1.8万人,收获音浪超过1.6万,点赞次数超过21万,有100多位投资者在直播间获得了福利。

 

当然,取得这样的成绩,也离不开泡财经主播小姐姐们的努力,静慈、果酱、敖丹、大牛、刘芳、立一,通过才艺展示、节目互动的方式,让整场直播高潮不断。

1.jpg

不过,以为双11晚上直播4个小时就结束了?

 

当然不行,福利还要继续,还有更多上市公司等着和投资者直播互动交流。

 

股东锦鲤周继续!1112-18日,福利不停,上市公司好礼更是送送送,连续7天,晚上8点等你参与。

 2.jpg

猜你喜欢

泡财经投资者教育服务基地上线啦!

泡财经

想要投资理财,不知道去哪里找学习资料?看到各种财商课眼花缭乱,结果还要付费观看?网上知识点太多太散,...

2022-07-13

6月A股精彩纷呈 泡财经推出上市公司红黑榜激浊扬清

泡财经

6月A股信心满满,日均成交额重回1万亿元以上,本质上是因为历经两个多月的“修复”,沪指已重回3400...

2022-07-03

泡财经“锦鲤股东”走进莲花健康,深度调研调味品龙头企业

泡财经

随着股票发行注册制的全面推进,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的主动性、专业性也在进一步加强,越来越多的上...

2021-12-23

泡财经“双十二”直播战报喜人 线上投教活动获投资者认可

泡财经

近年来,资本市场不断走向高速和成熟化发展,财富管理观念深入人心,越来越多投资者投身A股市场。

2021-12-14

原创

双十二来袭,泡财经上市公司专场直播“嗨翻天”

泡财经

为什么要不断深入进行投资者教育活动?

2021-12-06

品牌高质量传播三板斧,还看曼朗新搜索营销

曼朗

如今,赚钱的平台如天猫、京东等,难获增长;增长的平台如抖音、小红书等,但不赚钱。

2023-11-20

36氪对话撬动企业战略咨询姚荣君,重新定义商业美学

撬动企业战略咨询姚荣君

商业版图不断外延的过程中,战略咨询也在持续迭代升级。

2023-11-20

创业、投资中的“攻”与“守”创业、投资主题沙龙成功举办

创业

11月16日下午,“你好!西丽湖”首届西丽湖人才服务发展大会暨人才服务南山行启动仪式在西丽湖人才服务...

2023-11-20

森忆传媒:离用户最近的广告媒介,覆盖更广、转化更高、价格更优

森忆传媒

在当今信息爆炸的时代,广告传媒行业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2023-11-20

CPT Markets 风靡埃及 Smart Vision Investment Expo!卓越交易执行奖再次封冠!

CPT Markets

聚焦2023 Smart Vision Investment Expo Egypt,CPT Mark...

2023-11-20

《第一财经》:百度优选慧播星提升带货效率120%

慧播星

作为大模型爆发后的首个双十一,“黑科技”加持下的数字人,成为直播带货的主力军。

2023-11-20

激活赛道新商业,助力北仑文旅体产业全面升级

宁波国际赛道

本周末,铭泰·宁波国际赛道节盛大闭幕,再度燃起了一场速度与激情的狂欢。

2023-11-20

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与学大教育集团共探人才培养合作新机遇

学大教育集团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

近日,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会长、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社会发展司原司长欧晓理,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

2023-11-20

创业之家签约上海月财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创业之家上海月财

2023年11月12日,融仕界(中国)调研组与创业之家的领导来到了上海月财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进行了...

2023-11-20

直击爱旭股份专利纠纷!这份冷静从何而来?

爱旭股份

世间最从容的力量,是猛虎不倦的行走。

2023-11-20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