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微众银行助企登大屏,科创企业家震撼亮相深圳宝安机场

2021-11-17 23:53:35   来源:  作者: 

摘要:11月15日,十五张以“科技蓝”为主调的人物海报在宝安机场到达厅及行李提取处电子屏整齐亮相。海报上,十五位企业家展露自信微笑,凝练质朴的“金句”,吸引着过往旅客停下脚步,拍照打卡。

11月15日,十五张以“科技蓝”为主调的人物海报在宝安机场到达厅及行李提取处电子屏整齐亮相。海报上,十五位企业家展露自信微笑,凝练质朴的“金句”,吸引着过往旅客停下脚步,拍照打卡。本次助企登大屏公益事件,是微众银行丨微众企业+“助力企业100%公益行动”的一部分,不仅为深圳的多家科创型企业拍摄宣传海报及视频,更助其登上机场大屏幕,展现了企业的良好形象,以实际行动兑现借助多渠道为企业发声的承诺,践行与小微企业共成长的理念。本次活动传达了深圳作为创新之城对来往游客的欢迎之意,更向世人展露了这座城市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独特气质,和敢拼敢闯的“深圳精神”。

践行深圳精神、致敬创新榜样,微众银行微业贷与科创型企业“同频共振”

本次亮相机场的十五张海报,其主角均是深圳市不同行业的科创公司企业主。他们有的展现了小微企业脚踏实地、砥砺前行的奋斗精神,有的拥有做好自主创新、做强自主品牌的远大抱负,有的满怀改变行业现状、改变世界的使命责任。相同的是,他们都在各自赛道力争第一,是深圳千万科创型企业的缩影。数据显示,2020年深圳地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数突破了1.8万家,在全国城市中排名第2,在这1.8万家深圳国高企业中,每3家就有1家选择微众银行。这些以技术能力为核心优势的科技企业,共同创造了如今深圳市在5G、人工智能、集成电路等新兴产业的兴盛,展现了深圳“硬核”科技城市的形象。

这样的“榜样企业”的成长,离不开深圳精神的浸染,更离不开深圳金融活水的润泽。微众银行作为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与科创型企业“同频共振”,始终依托科技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微众银行微业贷科创贷款产品更是以线上化、无抵押等特色优势,打通了科创型企业融资堵点。第一家获得微业贷科创贷款授信的企业即来自深圳。除此之外,微众银行积极与政府平台进行系统对接,大力开展科创型企业贴息服务,在产品中融入“一键贴息”功能,有效降低科创中小微企业的融资成本。在深圳地区,微众银行客户享受科创委贴息后,贷款年化利率可低至1.62%。如今,微业贷科创贷款服务也已辐射全国19个省市自治区的超5万家科创型企业。

本次微众银行助企登大屏公益活动,承载了微众银行对于科技创新的“弄潮儿”的一次致敬,亦是对新时代企业家精神的一次献礼。本次公益行动,也是作为创新发展的主力军——科创型企业,和企业金融支持者——微众企业+的一次深刻共鸣,是双方纽带的又一次强力维系。

以 “助力企业100%公益行动”提升小微企业发展“内驱力”

对于小微企业发声的需求,微众银行微众企业+打造助力企业100%公益行动,以拍摄企业专属视频、线上线下多渠道为小微企业打广告等多种举措,持续帮助小微企业发声,驱动企业加快形成开拓意识,培养形象观念,扎实走稳成长的每一步。今年12月,微众企业+还将与被称为“中国最好的人像摄影师”肖全联手打造主题为《这个时代的创新者》的摄影展,一起见证广大小微企业的突破和成长。

微众银行作为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和民营银行,在深圳市政府大力支持和关怀下,将充分发挥金融服务之长,依托丰富的服务经验,关注科创型企业成长,完善科技投融资体系建设,促进深圳市融资环境的持续改善。微众银行微业贷肩负使命,时刻关注小微企业成长,以更有温度的服务,与企业共践创新驱动发展之路。企业家在微信搜索“微业贷”,关注“微众银行企业金融”官方公众号,回复“百分百”即可报名参与活动,还可获取“助力企业100%公益行动”更多资讯。

猜你喜欢

微众银行获赛迪顾问“2023中国金融数字化转型最佳创新应用项目”奖

微众银行

日前,由赛迪顾问组织的“2023中国金融行业数字化转型最佳创新应用项目”评选活动正式揭晓,微众银行凭...

15小时前

微众银行微业贷全线上申请,牢记“三无”“一认准”

微众银行

近年来,随着数字金融的发展,金融服务的线上化程度不断提高,给消费者带来更多服务便利的同时,也有越来越...

2024-04-02

微众银行积极开展“普惠金融推进月”行动,发挥数字科技优势与中小微企业共同成长

微众银行

近日,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以“普聚金融服务 惠及千企万户”为主题,启动了首届“普惠金融推进月”行动。

2024-03-28

微众银行以数字化优势做好“科技金融”大文章,助力提升科技型中小微企业金融健康

微众银行

日前,金融监管总局发布《关于加强科技型企业全生命周期金融服务的通知》(下称“《通知》”),提到金融机...

2024-03-20

微众银行激活中小微企业创新澎湃动力,助力培育新质生产力

微众银行

2024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也是向“新”而行的一年。

2024-03-08

百度营销《打通全域营销 破局长效增长》重磅发布,重塑商家长效经营新范式

百度营销

日前,百度营销与益普索咨询联合发布了《打通全域营销,破局长效增长》报告,报告中强调将营销目标与企业的...

2023-10-30

丽天智能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丽天智能

近日,湖州丽天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丽天智能”)宣布完成了由元璟资本投资的数千万元的A+轮融资...

2023-10-30

​未来盒子获天使+轮、Pre-A轮融资

未来盒子

10月30日,数字化快装产业互联网平台未来盒子宣布连续完成数千万人民币天使+轮、Pre-A轮融资,两...

2023-10-30

TCL,敢为科技攀登

TCL

中国经济已经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科技创新不仅是发展问题,更是生存问题。

2023-10-30

海王生物:前三季度营收286.40亿 正加速回归医药工业

海王生物

10月30日,海王生物(000078)(000078.SZ)发布2023年第三季度报告。

2023-10-30

星辰新能大功率全钒液流电池电堆量产下线 通过中国电科院认证测试

星辰新能

2023年10月20日,北京星辰新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星辰新能”)自主研发的62.5kW大功率...

2023-10-30

今年进博会将全面恢复线下办展 VIIBEAUTY集团再度参展

VIIBEAUTY集团

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进博会)即将迎来盛大开幕,此次进博会将全面恢复线下办展,吸引了众多的优秀品...

2023-10-30

微芯新材完成超亿元C轮融资

微芯新材

鼎晖百孚被投企业微芯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微芯新材”)于近日完成超亿元C轮融资,该轮融资由鼎...

2023-10-30

国内质子交换膜企业福氢氢能完成A轮数千万元融资,金鼎资本参投

福氢氢能

苏州福氢氢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福氢氢能)宣布完成A轮数千万元融资。

2023-10-30

原创

ST康美被强制执行4.4亿

ST康美

ST康美被强制执行4.4亿

2023-10-30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