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步长制药董事长赵涛:企业在快速发展壮大后应该做慈善

2021-12-03 13:07:25   来源:投资家网  作者: 

摘要:步长制药董事长赵涛,应邀出席12月2日至4日在海南博鳌举办的2021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

2021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

步长制药董事长赵涛,应邀出席122日至4日在海南博鳌举办的2021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本届论坛由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新华网、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中国经济信息社、中国财富传媒集团、新华社新媒体中心、新华每日电讯和半月谈杂志社等单位联合举办。论坛活动精彩纷呈,交流丰富多彩,全国各地政产学研各界精英汇聚博鳌,聚焦数字经济与绿色发展,共话新征程,共谋新未来。

 1.jpg

长制药董事长 赵涛

 

本届论坛以“共谋数字时代,共赢绿色发展”为主题,对于顺应全球数字经济、绿色发展新趋势,引领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积极意义。论坛将积极践行共同富裕伟大构想,努力进行新探索、新尝试、新实践,切实贯彻以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方面取得新作为新成就,为经济发展建设谱写新篇章。

 2.jpg

民族品牌之夜

 

122日晚在“民族品牌之夜”欢迎晚宴上,步长制药董事长赵涛作为优秀企业家代表受邀作精彩致辞。

 

赵涛在致辞中介绍到:步长制药集团构建了清晰的发展战略,即以专利中成药为核心,致力于中药现代化,充分发挥中药在心脑血管这一“大病、慢病”领域中的重要作用,形成了立足心脑血管市场、覆盖中成药传统优势领域、聚焦大病种、培育大品种的立体发展格局。步长脑心通改善供血不足、预防治疗心脑血管疾病,超一亿患者使用,有口皆碑,是中药治疗心脑血管疾病的第一品牌;步长稳心颗粒是治疗心律失常唯一的中成药,疗效确切,深受患者喜爱。

 

在全球共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背景下,步长制药集团的抗疫新品——宣肺败毒颗粒于202132日通过特别审批程序应急批准上市。这不仅体现了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所使用的中医药理论、取得的临床救治疗效和积累的科学数据得到了充分认可,也是中医药守正创新的最鲜活的生动实践。

 3.jpg

步长集团董事长 赵涛

 

赵涛致辞中表示:深入贯彻践行共同富裕,需要民族企业家凝聚同心,贡献公益力量,助力共同富裕。“同心·共铸中国心”由中央统战部指导,步长制药全程赞助支持,自2008年发起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称赞。已连续13年在祖国边疆民族地区进行健康志愿服务,是国内唯一在所有藏区都开展过活动的公益项目。公益内容涵盖地方病调研、义诊巡诊、爱心捐赠、医疗培训、健康讲座及先心病患儿筛查、肝包虫病救治救助、因病致贫家庭救助帮扶等方方面面。

 4.jpg

长制药董事长 赵涛

 

赵涛在致辞中强调: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不仅要传播中医药,还要讲好中国故事,在爱心传递中感受时代温度。步长制药集团自成立以来,一直在致力于以世界的格局和眼光大力振兴民族品牌。在未来发展中,步长制药会积极落实共同富裕理念,做负责任、有担当,受世界尊重的中国企业!

 

开展中国品牌创建行动

品牌强国战略是实现我国由经济大国向经济强国转变的重要途径,十四五规划明确提出开展中国品牌创建行动为中国品牌建设明确了路线图。步长制药集团将团结社会各界力量共同奋斗,积极承担品牌强国的重要使命和重大职责,充分发挥品牌在企业高质量发展中的引领作用,共建品牌强国,共绘共同富裕美好蓝图。

猜你喜欢

步长制药发布股份回购进展,已回购540.4万股

步长制药

2月19日,步长制药(603858.SH)发布公告,截至2024年2月19日,公司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

2024-02-19

步长制药:利润由亏转盈,积极回购彰显长期发展信心

步长制药

1月30日晚,步长制药发布2023年业绩预告,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76亿-3.68亿,同...

2024-01-31

AusNatures®澳健莱®联合步长制药,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重磅亮相!

步长制药

随着监管政策日益严苛、慢病统筹逐步落地,我国药品零售业正面临艰巨挑战。

2023-11-09

步长制药董事长赵涛:与时代同发展 与祖国共奋进

步长制药

国庆招待会如期举行, 我又一次应邀参加,我感到无比地骄傲和激动。

2023-09-29

步长制药赵涛:惊涛拍岸,善步者长

步长制药

他是侨商,多次作为侨商代表参加国庆典礼、国宴,受到党和国家领导人的亲切接见。

2023-09-21

原创

中复神鹰前三季度实现营收16.09亿元 研发推动发展龙头壁垒加强

中复神鹰

10月26日晚间,中复神鹰(688295.SH)披露了2023年三季度报告,公司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

2023-10-27

亚辉龙前三季度自产化学发光业务实现营收8.03亿元,同比增长48.44%

亚辉龙

10月27日晚,亚辉龙(688575.SH)披露了2023年第三季度报告

2023-10-27

频登CCTV-1,大国品牌广联达背后的核心竞争力

广联达

何谓大国品牌?通过自主创新、打破阻碍,从国内走向国际,为行业发展、社会民生带来价值。

2023-10-27

相约沪上!这场推介会,东亭加“数”奔跑

锡山

10月20日,2023锡山新一代信息技术数字经济总部专场推介会在上海举行。

2023-10-27

中科星图:赛马机制显成效,第二增长曲线稳步发展

中科星图

2023年10月27日,中科星图(688568)公告2023三季度报告。

2023-10-27

华晟智能完成近亿元B轮融资

华晟智能

华晟智能自动化装备有限公司(简称“华晟智能”)完成近亿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中化资本领投,智连资本与...

2023-10-27

福氢氢能完成A轮数千万元融资

福氢氢能

苏州福氢氢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福氢氢能)宣布完成A轮数千万元融资。

2023-10-27

原创

中青旅南水北调集团成立文旅公司

中青旅

【#中青旅南水北调集团成立文旅公司#】

2023-10-27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