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挖掘中国新锐设计力量,自嗨锅出品“画面”品牌将艺术展开进地铁!

2021-12-09 11:12:28   来源:  作者: 

摘要:12月9日,中国设计师日当天,自嗨锅出品快煮面品牌“画面”在杭州西湖边的定安路地铁站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吃面艺术展”,不仅展示了所有为画面创作包装封面的设计师、设计师作品,还招募更多的设计师加入,鼓励和扶持新锐设计师,挖掘中国原创设计力量。

12月9日,中国设计师日当天,自嗨锅出品快煮面品牌“画面”在杭州西湖边的定安路地铁站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吃面艺术展”,不仅展示了所有为画面创作包装封面的设计师、设计师作品,还招募更多的设计师加入,鼓励和扶持新锐设计师,挖掘中国原创设计力量。该艺术展吸引了大量年轻人的关注与打卡,在网络上形成话题热度。

为了践行“为中国年轻设计师提供展示舞台,挖掘中国原创设计力量”的品牌主张,画面从陈列和互动体验等多个方面打造沉浸式艺术展体验,献上了一场可观赏、可参与的艺术盛宴。

本次艺术展聚集了所有为画面创作包装封面的设计师的作品,先锋艺术作品将原创力量发挥得淋漓尽致,不但有潮流个性的特制邀请卡,墙面上摩登十足的翻动道具以及卡片也极具互动性,地铁乘客可按照卡片上的地址和电话找到隐藏设计师,寻求一幅免费的艺术画像。

值得注意的是,除了打卡艺术展本身之外,观众只要扫描墙上的任意二维码,都可以上传自己的封面创意作品,从而有机会成为画面的专属设计师,作品也将收录在画面官方站酷账号中。通过这种方式,画面鼓励更多新锐设计师加入到产品包装封面创作中,扶持中国原创设计力量的成长,弘扬文化自信。

四个月前,一碗以“面在画中,画在面上”著称的大块肉快煮面“画面”横空出世。作为自嗨锅集团出品的品牌,画面在产品上强调注入中华面食的灵魂,填补消费者对快煮面有大块肉的真实需求,体现中国各地的面食文化特色。更难能可贵的是,作为一个新品牌,画面敢于大胆跨界艺术设计包装,并将设计师名字印在其创作的画面包装上,在极大地尊重和扶持了中国新锐设计师的同时,也形成了自己独特而前卫的品牌标识。

凭借中国新锐设计力量的高颜值包装和各种地道风味,以及与年轻人生活方式深度契合的品牌调性,画面迅速俘获了广大年轻人的心,上线后的短短15天内,天猫旗舰店销量就已近20万单,位列同类产品销量榜首,双十一还登上“抖音年轻人喜爱度品牌”榜单。

在这些高颜值的包装设计中,既有和中式山水一样体现华夏文化深厚底蕴的传统风格,也有洒脱不凡、带来鲜明视觉冲击的抽象流派。乍一看,似乎卖的不是面,而是一幅幅艺术画,在上市三个月后,画面品牌就荣获2021年德国红点奖并登上知名时尚媒体GOGOShanghai发布的“最具设计感品牌榜单”。

当中华面食文化搭载当代艺术,画面交出了有颜值、有料的满意答卷。据了解,“画面吃面艺术展”是画面长期打造的IP活动,未来还会在成都、武汉、郑州等城市陆续开展,观众、艺术家上“大麦”搜索”画面艺术展“可获取更详细的信息,体验视觉与美味相互赋能,用艺术表达中国面食之美。


猜你喜欢

河南省政协主席孔昌生一行视察“自嗨锅”中部产业基地

自嗨锅

4月13日,按照河南省委统一安排,2023年“万人助万企”活动现场观摩由河南省省长王凯、省政协主席孔...

2023-04-16

牵手中国食品名城 自嗨锅华中打造超级工厂

自嗨锅

2021年7月10日,自嗨锅华中生产基地二期奠基仪式在河南漯河经开区隆重举行。市委书记刘尚进、市长秦...

2021-07-13

自嗨锅蔡红亮:新消费品牌之路 中金策略会分享

自嗨锅

中金公司于2021年6月16-18日在上海举办了2021下半年投资中期策略会,在“新国货、新营销”平...

2021-06-29

“撒欢吧·亲”品牌点亮黄浦江畔!

“撒欢吧·亲”

11月24日,“撒欢吧·亲”品牌登陆了中国最具代表性的城市景点之一——上海外滩,为美不胜收的上海外滩...

2023-11-27

二级债基规模超万亿,民生加银推出“添”系列首作

民生加银

近年来,在资管新规落地、银行净值化转型的背景下,银行理财产品的收益率出现了波动。

2023-11-27

亨达外汇:地缘政治影响下的黄金市场动态

亨达外汇

近期以色列与巴勒斯坦的冲突推动了黄金价格上涨。

2023-11-27

CPT Markets外汇分析:日元与日债平台空头齐施压,日财务高官发严厉警告阻止日元下跌!

CPT Markets

在外汇和债券市场上,日本央行左右为难:一方面要保护日元不下跌,另一方面要减缓债券收益率上升的步伐,这...

2023-11-27

凯盛融英:国际合作加速全球专家智库建设进入快车道

凯盛融英

10月23日至24日,由全球化智库(CCG)和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CPAFFC)共同主办的第八届中...

2023-11-27

凡塔斯牛排餐厅创新差异化优势,打造牛排自助市场新格局

凡塔斯

据《2022牛排消费趋势洞察》,中国牛肉消费力已攀升至884万吨,环比增速达11%。

2023-11-27

2024,梯媒最后一战

梯媒

谁才能成为塑造新时代品牌形象的引领者

2023-11-27

主打UGC共创的《元梦之星》 究竟圆了谁的梦?

《元梦之星》

如果你关注国内的手游市场,近期一定会听说过《元梦之星》这个名字。

2023-11-27

“香港优势·连接全球”家族办公室专题论坛在前海举办

家族办公室

在当下前所未有的全球政治经济大变局形势下,面对正在重建的全新商业秩序,高净值人群如何实现家族财富的保...

2023-11-27

迈瑞医疗发布超高端昆仑Resona A20,填补国产超声高端市场空白

迈瑞医疗

11月10日,在中华医学会第二十三次全国超声医学学术会议上,国产医疗器械龙头企业迈瑞医疗为超声医学行...

2023-11-27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