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投资家网主办:2021第十三届中国高新技术产业投资峰会圆满举办

2021-12-17 15:43:07   来源:投资家网  作者: 

摘要:企业家应以适者生存的心态,用活各种资源助推企业的快速发展,迎接2022年良好开局、实现更大发展。

2021年12月16日,由投资家网主办的“第十三届中国高新技术产业投资峰会”在深圳隆重举办。


本次峰会邀请了近百位来自政、商、金融界的资深人士同台论道。深圳市新兴战略联合党委书记、投资家网、深圳科技信息发展协会会长段忠、投资家网联合创始人蒋冬敏,以及来自新疆巴州、库尔勒市、长三角一体化产业发展基地、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阳逻经济开发区、盐城大丰区、浙江湖州市、浙江海盐、浙江安吉、苏州吴中高新区、吴中经开区、苏州阳澄湖、山东淄博高新区、成都新津区、平谦国际产业园等地方政府领导及代表,以及来自深圳市优博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优必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金百泽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威视佰科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华科创智技术有限公司、 深圳唯酷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等上台分享企业及众多优秀企业代表出席本次会议。


DSC07979.JPG


会议开始,投资家网联合创始人蒋冬敏代表主办方致辞,作为本次会议主办单位的投资家网,利用现有三大资源优势:新媒体端2000多万财经粉丝、多年的招商引资业务经验、每年数十场的投融资活动,致力于打通政府、投资机构、企业三方的信息和认知的不对称问题。同时,投资家网一直以来关注行业趋势,传递最前沿的产业信息。


663c52ad4f89c20bc22bf33829d0420.jpg


随后,深圳市新兴战略联合党委书记、投资家网、深圳科技信息发展协会会长段忠在致辞中提出了五类企业生存空间的思考,号召企业家以适者生存的心态,用活各种资源助推企业的快速发展,迎接2022年良好开局、实现更大发展。


c512737ea00cc9e56c241f7f3c10b23.jpg


紧接着,长三角一体化产业发展基地主任曹永新在政府推介环节中表示,位于江苏中部,黄海之滨,处于江苏沿海开发、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淮河生态经济带等国家战略叠加的交汇点上的盐城大丰区,抢抓江苏沿海开发、长三角一体化、淮河生态经济带等国家战略机遇。


1bb3ba221c85d47a22c135385d61d37.jpg


盐城市长三角一体化产业发展基地按照“一轴、两核、三组团、四园区"布局,打造长三角最佳的产业转移、创新转化、功能拓展空间,作为基地的核心片区,大丰片区产业基础牢固,发展方向明晰,链式发展新能源及装备制造、新能源汽车零部件、新一代电子信息等三大战略性新兴产业,载体配套完善、区位交通优越,诚邀各位企业家到大丰商务考察、旅游观光、洽谈合作。


DSC08012.JPG


在企业分享环节,深圳市优博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资深副总裁奚君武、深圳市威视佰科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李景娴、深圳市华科创智技术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曾西平、深圳市优必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区副总经理易涛、深圳市金百泽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投资总监杨望舒、深圳唯酷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许高雄等六位嘉宾分别对企业情况、行业发展等做了精彩分享。


5a9b89530ad782860e3a0553b5bf006.jpg

深圳市优博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资深副总裁奚君武


ca6ed658086dffa48a139ad17245638.jpg

深圳市威视佰科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李景娴


1.jpg

深圳市华科创智技术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曾西平


优必选.jpg

深圳市优必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区副总经理易涛


金百泽.jpg

深圳市金百泽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投资总监杨望舒


唯酷.jpg

深圳唯酷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许高雄


会议在茶歇的热烈交流下落下帷幕,为2021年投资家品牌活动画下圆满句号,为2022年开好新局、起好步、以实际行动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投资家网一直以来致力于构建资本、产业与政府之间的桥梁与生态服务系统,敬请期待下一次的精彩!


猜你喜欢
原创

3天涨超180%,“人形机器人第一股”爆发后,突然降温

优必选人形机器人

1天狂飙近90%!“人形机器人第一股”涨疯了

2024-03-07

中国首套“机器人数字藏品”限量发行

优必选NFT

回望十年征程,优必选科技从一群人对AI的热爱起步,成长为以前沿科技创造人类美好生活的一股创新力量。

2022-03-31

朗合医疗完成逾亿元C轮融资

朗合医疗山蓝资本Sunland

近日,朗合医疗完成了由上海上国投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国投资管”)和久有基金联合领投的亿元级...

2023-12-12

「琳顿」完成近2000万元天使轮融资

琳顿

近日,上海琳顿汽车底盘件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琳顿”)宣布完成近2000万元天使轮融资,由高榕资本...

2023-12-12

圜晖科技完成Pre-A轮融资

圜晖科技

近日,国产三维数据转换技术企业「圜晖科技」完成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中科创星领投,北京深赛基金...

2023-12-12

星赛生物完成近亿元A轮融资

星赛生物恒旭资本

近日,青岛星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星赛生物”)宣布完成近亿元A轮融资。此次融资由恒旭资本领投...

2023-12-12

「科思明德」年内完成两轮融资

科思明德

近日,软式内窥镜新星深圳科思明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思明德”)宣布完成数千万元人民币A轮融...

2023-12-12

论道中国新金融,南方周末2023新金融大会在京举行

南方周末

2023年12月8日,由南方周末主办的首届新金融大会在北京举行。

2023-12-12

阿联酋新能源汽车企业纽顿参展COP28,展示阿联酋清洁能源解决方案

纽顿集团

根据阿联酋政府公布的《2050年能源战略计划》显示,阿联酋试图在2050年实现44%的能源供给来自可...

2023-12-12

京东五金城大牌周SATA世达专场启动,海量全国职业技能大赛同款爆品价同11.11!

京东五金城SATA世达

临近年末,工业企业采购又迎来新一轮高峰期,提前为来年生产运营筹备物资。

2023-12-12

CPT Markets黄金外汇交易之路三个必经的平台经历!看懂你就顿悟了?

CPT Markets

CPT Markets黄金外汇交易之路三个必经的平台经历!看懂你就顿悟了?

2023-12-12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2023行至岁末。在诸多外部不确定因素依然强势的背景下,中国经济运行的积极因素正在调整、积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2023年末,充满高度不确定性的全球经济、此起彼伏的地缘政治冲突、重构调整的全球供应链——投资者正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