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亨达外汇:重要K线组合简介(四)

2022-01-24 16:52:23   来源:投资家网  作者: 

摘要:亨达外汇为亨达集团旗下提供金融业务的投资窗口,致力为来自全球各地的直接投资华人提供优质的外汇、贵金属及差价合约(CFD)等产品的买卖服务,同时亨达外汇平台还有专业的分析师助阵,为投资者提供市场信息分析及每周的技术分析,并会定期结合时下热点新闻、资讯,为投资者带来全面及独到见解的分析。

1.png

亨达外汇为亨达集团旗下提供金融业务的投资窗口,致力为来自全球各地的直接投资华人提供优质的外汇、贵金属及差价合约(CFD)等产品的买卖服务,同时亨达外汇平台还有专业的分析师助阵,为投资者提供市场信息分析及每周的技术分析,并会定期结合时下热点新闻、资讯,为投资者带来全面及独到见解的分析。


在前面的系列文章中,亨达外汇给大家介绍的K线组合相对简单,一般就是两、三根K线构成的K线组合,在本文中,亨达外汇想进一步跟大家聊聊更加复杂,也更有指示意义的一些K线组合,这些组合通常在4根K线以上,在一定意义上,这些K线组合也可以理解为初级形态。


一、圆弧底(顶)


圆弧底,是市场很常见,也非常重要的一类底部K线组合,一般,圆弧底在下跌阶段的末期出现,在下跌的末端,此时做空动力在逐步衰减,而做多量则逐步增强,价格走出一个圆弧形态的底部,圆弧内部多为小阴小阳线,形成一个圆弧形的小型震荡区间,在行情探底后迅速拉起,最终以一根中阳或大阳线一举突破底部震荡区间,宣告多头掌握主动。圆弧顶的情况与圆弧底相反,这里就不做详细介绍了。

2.png

二、“金龟踱步”,良好的看涨信号


“金龟踱步”,行情类似于一只乌龟慢慢向上爬升的状态,虽然步子不大,但稳妥,给人一种踏实感,这是良好的看涨信号。“金龟踱步”,一般出现在刚刚盘整出底部,行情将涨未涨的时候,由若干根小阴,小阳线组成,整个K线组合排列呈现略微向上的倾斜,此时多头主力正在尝试性进场,如果发现空头力度不足,那么后续多头主力就会大举进场展开拉升。

3.png

三、“多方尖兵”,继续上涨信号


“多方尖兵”,一般出现在上涨途中,由若干根K线组成,在拉出一根中阳线或大阳线时,留下一根较长的上影线,之后价格回落,走出小阴小阳夹杂的的调整走势,之后一根中阳或大阳线成功站到上影线上方,这是行情调整到位,展开新一轮拉升的信号。

4.png

到本文为止,亨达外汇关于K线组合的介绍将暂时告于段落,限于篇幅,还有其他的一些组合不能一一列出,大家可找其他的资料来参考,K线组合尽管简单,但市场博弈的精髓,实际上就隐藏在这一个个K线组合中,尽管不能光凭K线组合就做出交易决策,但其无疑能给我们带来巨大的参考价值。


投资市场变化莫测,难以摸索出一条顺畅的投资线索,令投资者摸不着头脑。一个正规的交易平台,对于投资者来说是至关重要的。亨达外汇的母公司亨达集团持有澳大利亚、英国、日本等12个地区的金融牌照,安全性还是高。同时亨达外汇的专业的分析团队,为用户提供各种详尽、深入、地道的研究报告及市场信息,让投资者少走弯路,为用户的投资保驾护航。

5.png

(官网:https://www.hantec-wt.com/)


亨达外汇为亨达集团旗下提供金融业务的投资窗口,致力为来自全球各地的直接投资华人提供优质的外汇、贵金属及差价合约(CFD)的买卖服务。


风险警告:保证金交易具高风险,投资者考虑投资金额时需视乎自身的能力。投资有盈有亏,您可能因此损失全部本金。保证金交易不一定适合所有投资者,交易前请确认您已完全了解相关风险。


猜你喜欢

亨达外汇:如何在区间震荡的行情中获得最大盈

亨达外汇

在金融市场中,许多资产常常呈现出区间震荡的走势,投资者可以通过合适的策略来获取最大盈利。亨达外汇特别...

2024-02-26

亨达外汇:日本经济陷入衰退,央行政策走向受瞩目

亨达外汇

日本经济在第二季度意外陷入衰退,引起了对该国负利率政策何时结束的关注。

2024-02-20

亨达外汇:财富自由的引擎——为何选择外汇投资?

亨达外汇

在我们追逐梦想和财富自由的征途上,外汇投资犹如一座强大的引擎,为我们的船只注入动力,引领着我们穿越...

2024-02-05

亨达外汇:美元强势,日本股市逆袭,日元仍具有吸引力?

亨达外汇

在全球经济复苏的背景下,美元一直表现出强势。然而,日本股市崛起,给人们带来了一些新的思考。

2024-01-23

亨达外汇:指标介绍——一目均衡表简介

亨达外汇

亨达外汇为亨达集团旗下提供金融业务的投资窗口,致力为来自全球各地的直接投资华人提供优质的外汇、贵金属...

2024-01-16

汤臣倍健胶原蛋白Yep磁感小粉瓶:6000mgYep-GAGs带来专业胶原力

汤臣倍健

岁月不居,只道珍惜,一眨眼,二十四节气的轮回,已经来到了冬至,随着气温越来越冷,各种各样的皮肤问题随...

2023-12-28

坚持长期主义和可持续发展 叮当健康荣获财联社ESG先锋奖

叮当健康

近年来,我国ESG发展进入快车道,逐渐形成了具有中国特色的ESG实践生态体系。

2023-12-28

齐碳科技完成近亿元C+轮融资

齐碳科技

近日,中关村协同创新直投基金投资的齐碳科技完成近亿元C+轮融资,由策源资本、成都生物城基金(国生资本...

2023-12-28

安奈儿参股大数据存储头部厂商 推动科技战略稳健落地

安奈儿

近日,因跨界大数据领域,“童装第一股”安奈儿(002875)引发市场热议。

2023-12-28

年末理财佳选 中加聚安60天中短债基金近一年超额收益夺冠

中加聚安

苍山负雪,隆冬来,年关至,部分单位陆续开始发放年终奖。

2023-12-28

毕马威中国消费50榜单揭晓 盛时表行荣登榜单

毕马威中国消费50榜

11月17日,由毕马威中国及小红书投资联合推出的“与消费者共创价值——第三届毕马威中国消费50报告发...

2023-12-28

客如云亮相未来零售峰会:收银系统助力商家提升效率与竞争力

客如云

12月19日,北购联•未来零售(长春)峰会暨2023中小企业生态大会,在长春凯悦酒店隆重举行,本次大...

2023-12-28

2024年,美尚产业如何进化升级?

美尚

12月20-22日,仪菲集团旗下仪美尚在上海成功举办了“进化力•仪美尚第十三届美尚博览会暨全球美尚峰...

2023-12-27

冬日人像摄影攻略,教你如何用青春专微拍出绝美氛围感大片

佳能EOS

冬日的气息悄然而至,在寒冷的冬日,雪花飘落,白雪皑皑,构成了一幅美丽而神秘的画卷,在这个虽寒冷但又极...

2023-12-27

原创

太突然!知名折扣超市“鼻祖”宣布:暂停营业!

比宜德折扣店

全国闭店!知名商超突然宣布,硬折扣超市走到何方?

2023-12-27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2023行至岁末。在诸多外部不确定因素依然强势的背景下,中国经济运行的积极因素正在调整、积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2023年末,充满高度不确定性的全球经济、此起彼伏的地缘政治冲突、重构调整的全球供应链——投资者正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