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澳优能立多成功挑战“最大的线上爬行视频集”吉尼斯世界纪录

2022-01-26 13:33:30   来源:投资家网  作者: 

摘要:​2022年1月25日,知名奶粉品牌澳优能立多凭借年度超级IP能宝总动员活动,成功创下“最大的线上爬行视频集”吉尼斯世界纪录,并将在澳优能立多2021年度品牌年会上进行授牌仪式。

2022年1月25日,知名奶粉品牌澳优能立多凭借年度超级IP能宝总动员活动,成功创下“最大的线上爬行视频集”吉尼斯世界纪录,并将在澳优能立多2021年度品牌年会上进行授牌仪式。

11.png

【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官Iris向澳优能立多副总经理肖明海授予证书】


截止到2021年12月底,由澳优能立多发起的国内大型幼儿陪伴式亲子运动赛事“2021澳优能立多能宝总动员3——潜能宝贝大冒险”在全国各地圆满落下帷幕。此次全国巡回赛盛况空前,携手近万组家庭共同创造了无数亲子互动的美好记忆。


能宝总动员全国赛完美收官,冒险闯关高潮迭起


据悉,澳优能立多能宝总动员已连续举办三届,作为宝宝人生中的“第一次运动大赛”,能宝总动员吸引了全国各地家庭踊跃参赛。本届活动以大冒险为创意表现形式,设计了一场惊险刺激的冒险闯关之旅,旅途中设置子弹环拍、趣味涂鸦、近景魔术表演、产品试饮等趣味互动区域,记录精彩成长瞬间,激发能宝无尽潜能。

22.png

本届活动的最大亮点,莫过于紧张激烈的宝宝爬行比赛。能宝们凭借势均力敌的爬行实力和憨态可掬的动作表情,赢得了在场观众的喜爱和掌声,也给家长们留下了弥足珍贵的家庭回忆。游戏不仅设置了澳优能立多G4菁确配方奶粉、游戏助步车、童趣帐篷屋等各种丰厚大奖,还助力宝宝们完成了“人生第一次世界纪录”挑战,成为创造世界纪录的小英雄。


澳优能立多携手近万家庭,刷新吉尼斯世界纪录


本届能宝总动员自举办以来,历时数月,途径全国大小省份城市。为了向“最大的线上爬行视频集”吉尼斯世界纪录发起挑战,澳优能立多在全国范围内开启搜集模式,携手上千家庭一起创造全新世界纪录。据统计,已成功搜集到能宝爬行视频8000多个,最终合格视频数量达到了5205个。

33.png

2022年1月25日,在澳优能立多2021年度品牌年会上,中国吉尼斯世界纪录的认证官Iris老师权威宣布,《能立多爬行赛视频集》成功获得“最大的线上爬行视频集”世界纪录,并向澳优能立多副总经理肖明海授予吉尼斯世界纪录官方挑战认证证书。


能立多副总经理肖明海在发言中提到,此次吉尼斯世界纪录挑战的设立,不仅是为了记录比赛的精彩瞬间,更是通过世界级的挑战体验,邀请吉尼斯纪录一起见证能宝们的成长,在能宝们的成长轨迹中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而澳优能立多自创始至今,始终坚持以守护宝宝健康为己任,探索高营养好吸收奥秘,同时全面贯彻“营养+运动”科学育儿理念,潜心打造S级活动“能宝总动员”,从科研、品质、运动等多角度关注宝宝全面发展。

44.png

【澳优能立多副总经理肖明海发表感言】


倡导科学育儿理念,澳优能立多守护宝宝茁壮成长


作为澳优旗下最早创立的进口牛奶粉品牌,澳优能立多聚焦“全球品质,创新科技,给宝宝更优起点”的品牌理念,专注高品质营养研究和高频率优质活动,致力于将“营养+运动”科学育儿理念推广到更多家庭。


此次潜能宝贝大冒险主题活动,延续能宝总动员一贯理念,并成功在原有基础上实现升级赋能,成就了宝宝人生中的第一个世界吉尼斯记录,也号召更多家长共同践行科学育儿理念,与澳优能立多一起陪伴宝宝高能成长。

55.png

在为亲子家庭带来趣味性、专业化的陪伴式亲子运动赛事的同时,澳优能立多汇聚全球优质资源与智慧,探索高营养好吸收奥义,为宝宝创造更优起点。未来,相信澳优能立多将始终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深耕母婴营养需求,深植科学育儿理念,以更值得信赖的产品和更贴心的服务赢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冷静看待中国企业出海热潮?听听他们怎么说

中国企业出海

随着全球化的深入推进,中国企业的全球化之路已经迈入了一个崭新的阶段。

2024-03-01

网易云音乐2023年财报:首次全年扭亏为盈 净利润7.34亿

网易云音乐

2月29日,网易云音乐披露2023年业绩公告。

2024-03-01

CPT Markets交易分析:学习金融巨鳄乔治·索罗斯的另类思考,避开群众想法所构成的虚假现实!

CPT Markets

乔治·索罗斯以其投资风格「快、狠、准」而受到市场的崇拜。

2024-02-29

创新品牌年味“故事”高地,飞鹤奶粉X“新年有礼了”打造花样春节

飞鹤奶粉

随着消费市场的变化和消费需求的不断升级,传统的年味活动已经难以适应当前市场环境下的新消费旋律。

2024-02-29

洪恩公布全年业绩:净利润大幅增长,战略收购提升协同效应

洪恩

北京时间2月29日,中国领先的科技益智产品企业洪恩(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IH)(以下简称“洪恩”...

2024-02-29

东吴证券推出全新投教作品:风险无小事、合规心中留

东吴证券

2024年开年以来,证券行业监管形势和监管压力明显加强,为更好地引导投资者加强对证券行业内控合规管理...

2024-02-29

听需解难、助企发展,项城市四大班子主要领导莅临莲花健康开展调研

莲花健康

2月27日,项城市委书记赵丹、市长李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体峰、市政协主席侯自峰一同到莲花健康调研并...

2024-02-29

鲸准2023年度股权投资白皮书

鲸准

当我们回望2023年的全球资本市场时,可以清晰地看到一幅变化莫测且充满挑战的图景。

2024-02-29

大妖股“戏耍”股民:暴涨后“断头铡”式下跌!

亏损越多、越久的公司,股票的投机性就越强?

2024-02-29

道宜半导体获数千万PreA++轮融资

道宜半导体

高端半导体封测材料企业「道宜半导体」已完成数千万PreA++轮融资。

2024-02-29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