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艾贝链动喜获2021年华夏时报“年度科技创新杰出贡献奖”

2022-01-27 09:51:30   来源:投资家网  作者: 

摘要:近日,由华夏时报主办的“中国机构投资者年会暨第十五届金蝉奖”颁奖盛典成功举办,会上发布了2021年金蝉奖获奖完整名单。

近日,由华夏时报主办的“中国机构投资者年会暨第十五届金蝉奖”颁奖盛典成功举办,会上发布了2021年金蝉奖获奖完整名单。


作为区块链领域的安全产品与技术服务公司,艾贝链动荣获了2021金蝉奖“年度科技创新杰出贡献奖”。

微信截图_20220127095218.png

金蝉奖每年年底,会评选出当年最具实力的金融机构或金融科技领域的从业单位,并授予特别贡献奖殊荣。截至目前,金蝉奖评选活动已经成功举办了十五届,是岁末年初金融科技领域从业者共同瞩目的重磅奖项。


金蝉奖的评选面向上千家金融企业,秉承公平公正、公开透明的评选流程。金融企业提出申请后,华夏时报金融研究院和权威第三方金融研究机构充分考察后,最后再根据天眼网提供的数据,评选出获得各个奖项的企业。历届获奖名单上有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平安集团等等金融机构。艾贝链动一直致力于为政府和金融科技相关企业提供各类安全产品和服务,此次获得杰出贡献奖的殊荣,充分说明了来自金融科技行业、媒体以及各大金融机构客户的肯定。


艾贝链动自成立以来,立足区块链领域的安全产品和技术研发,针对行业金融机构在数字资产存管、数字资产反洗钱合规性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分别给出了犀铠™数字身份和数字资产凭证安全存管解决方案和犀识™涉案数字资产“提控”系统。此前,犀铠™方案已获得中国可信区块链安全创新奖,且已为海外多家持牌的合规数字金融机构提供产品技术服务,而犀识™方案参与了此次金蝉奖的评选,最终获得了“年度科技创新杰出贡献奖”。


犀识™是一套高安全性的软硬件一体化涉案数字资产“提控”系统,可帮助执法人员合法、安全、合规的开展涉案虚拟货币的提控、保存、移送与处置环节,更好地实现对犯罪资产的彻查及追缴。该方案近期还与广州市公安局网络警察支队联合申报了课题,并获得了信息网络安全公安部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支持。此外艾贝链动基于区块链大数据分析能力,推出了链上资金追踪服务——犀溯™,可为金融服务机构提供反洗钱数据服务,助力机构合规发展规避监管风险。


随着全球数字化浪潮的加速推进,艾贝链动正以技术创新为驱动力,通过为金融、政企等领域的区块链安全技术研究和应用落地,持续赋能金融机构或企业,致力于打造数字社会的信任基石。


猜你喜欢

专访艾贝链动叶新:数字资产安全需要产品、技术与制度相结合

艾贝链动

安全没有绝对的,安全永远是一个攻击代价的问题。”

2022-03-10

艾贝链动与边界智能达成战略合作, 深耕企业级数字资产合规托管服务

艾贝链动

近日,艾贝链动与边界智能建立战略级合作伙伴关系。

2022-02-10

共研分布式数字身份技术,艾贝链动加入分布式数字产业联盟

艾贝链动

近日,艾贝链动正式加盟分布式数字身份产业联盟(简称:DIDA),成为DIDA联盟成员单位之一。

2022-01-07

产业区块链正当时,艾贝链动荣获2021零识区块链年度榜单最具成长力奖

艾贝链动

12月28日,由零识区块链、链得得、陀螺财经等平台共同发起的,以“产业区块链正当时”为主题的2021...

2022-01-04

中国儒意:优质内容筑基,上下游业务充分协同,多元化打开增长空间

中国儒意

昨晚,中国儒意(00136.HK)发布令人亮眼的正面盈利公告。

6天前

CPT Markets市场分析:沙特、俄罗斯宣布延长石油减产措施!美国极力反对?

CPT Markets

据外媒3月3日报道,沙特和俄罗斯等多个关键欧佩克+产油国决定,将自愿减产原油的措施延长至今年第二季度...

6天前

《蛋仔派对》致力反诈工作,为未成年人护航

蛋仔派对

在现在的社会中,科技的发展与互联网的进步让大家的生活更加方便快捷。

6天前

叮当健康24小时药品夜售服务,成为用户优选药品即时零售平台

叮当快药

医药O2O行业异军突起,叮当快药凭借其24小时夜间送药到家、线上健康咨询等贴心服务,成为了用户优选的...

6天前

芯控智能宣布完成近亿元B轮融资

芯控智能

近日,线性资本天使轮领投项目、智能产线基础设施领导者杭州芯控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下称“芯控智能”)宣布...

6天前

杭州海乾半导体完成A轮融资

海乾半导体

杭州海乾半导体于2024年2月顺利完成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深创投与深圳红犇资本联合投资,这是继Pre...

6天前

华诺泰完成6亿元B轮融资

华诺泰

华诺泰正式宣布完成总额6亿元B轮融资。

6天前

微软发布首款AI PC ,产业链有望迎来新一轮量价齐升

微软

3月21日晚,微软举办主题为“办公新时代”的线上新品发布会

6天前

原创

11万亿,超级PE天团落户中国

超级PE天团

又一超级PE,落户中国。

6天前

「洞察科技」完成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洞察科技

近日,「洞察科技」宣布完成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此次融资由IMO Ventures领投,天图投资等多家...

6天前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2023行至岁末。在诸多外部不确定因素依然强势的背景下,中国经济运行的积极因素正在调整、积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2023年末,充满高度不确定性的全球经济、此起彼伏的地缘政治冲突、重构调整的全球供应链——投资者正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