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首发OPPO丨哈苏手机影像系统,FindX5系列影像到底有多强?

2022-02-23 22:29:02   来源:  作者: 

摘要:继OPPO官宣和哈苏达成影像战略合作后,2月23日,OPPO正式宣布FindX5系列将会首发搭载OPPO丨哈苏手机影像系统。

继OPPO官宣和哈苏达成影像战略合作后,2月23日,OPPO正式宣布Find X5系列将会首发搭载OPPO丨哈苏手机影像系统。一个是手机影像领域的大厂,一个是全球知名专业相机品牌,OPPO和哈苏之间的合作,势必会让OPPO Find X5系列的影像体验上升到一个全新的高度。

1.jpg

为了进一步提升影像实力,OPPO官方还表示,Find X5系列将会搭载全新定制高透玻璃镜片和自然色彩传感器。目前,主流旗舰的摄像头镜片多为传统树脂材料,而OPPO Find X5系列使用的高透玻璃镜片能够大幅降低色偏和眩光问题,带来更为精准的色彩影像表现;其中自然色彩传感器和OPPO自研3A算法配合,则会大幅提升色彩准确度,还原真实的环境光源信息。

2.jpg

以上的这些软硬件准备,也为OPPO丨哈苏手机影像系统创造了更好的环境。OPPO这一次与哈苏达成战略合作后,双方将以革新色彩表现为主要目的,致力于建立面向智能手机的色彩标准,解决安卓市场缺乏统一色彩标准的行业难题,并且以计算色彩技术为OPPO手机实现全时段、全场景,全焦段一致性的自然色彩表现。

3.jpg

不仅如此,OPPO Find X5 Pro还将搭载全新悬浮防抖技术+IMX766旗舰级传感器的组合,悬浮防抖可在同一个镜头模组下实现传感器和镜头的双重光学防抖,达到专业级的五轴运动防抖效果,而这也是行业首个硬件级双OIS防抖,其整体的防抖性能提升了3倍。这一优势不仅能够有效保障成像质量,其抓拍成功率也会因而大幅提升,从而得到极致的画质输出。

4.jpg

OPPO Find X5 Pro还将首发搭载自研马里亚纳 MariSilicon X芯片,可以同时支持4K + 20bit RAW + AI + Ultra HDR的极限影像规格,搭配18TOPS的超强算力,以及11.6TOPS/W的高能效比表现,OPPO Find X5系列在视频拍摄上的竞争力也会得到进一步的加强。

5.jpg

作为一款高端旗舰产品,OPPO Find X5系列还提供了天玑9000和骁龙8两个旗舰性能版本,这也是2022年首款采用双旗舰芯片的机型,百万级跑分的高性能输出可以轻松驾驭主流的应用和游戏体验。

6.jpg

目前,距离2月24日OPPO Find X5系列发布会已经是越来越近,产品层面的特性基本也被曝光的差不多了,由内而外的全面升级,对于用户体验的提升可谓是相当的明显。尤其是影像系统上,各项新技术加持,能否让OPPO Find X5系列成为安卓高端影像的新标杆,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猜你喜欢
原创

OPPO申请AndesGPT商标

OPPO

OPPO申请AndesGPT商标

2023-09-11

史上最强Find影像旗舰?Find X5系列不仅有自研芯,还有悬浮防抖!

OPPO

最近一段时间OPPO官方也相继公布了一些Find X5系列的一些细节亮点引起了网友们的高度关注。

2022-02-21

三颗旗舰芯齐亮相OPPO Find X5系列,打造移动影像新体验

OPPO

2月18日,OPPO正式官宣全新Find X5系列搭载的芯片——高通骁龙8移动平台和天玑9000。

2022-02-18

正式官宣!OPPO联名哈苏,新旗舰影像或迎新突破

OPPO

新年伊始,智能手机行业的新机潮也随之而来,各大手机厂商更是动作不断,火力全开。

2022-02-15

入华20余载见证品牌转型,Interbrand助推中国品牌成长

Interbrand

全球性的品牌战略管理咨询与设计公司Interbrand英图博略(以下简称为Interbrand)正式...

2023-11-22

新能源“卷”到极致是什么?北汽蓝谷给你高分答案

北汽蓝谷

今年以来,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的竞争正愈发激烈。

2023-11-22

卡特加特连续完成Pre-B轮与B轮融资

卡特加特

北京卡特加特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近日宣布,连续完成Pre-B轮与B轮融资,合计金额近亿元,再次突显了...

2023-11-22

鹏武电子完成数千万元A轮投资

鹏武电子

近日,毅达资本完成对国产集成电路自动测试设备(ATE)供应商上海鹏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鹏武...

2023-11-22

「CreativeFitting」获数百万美元Pre-A轮融资

CreativeFitting

近日,TCreativeFitting(井英科技)]宣布完成数百万美元Pre-A轮融资,由九合创投、...

2023-11-22

纤声科技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纤声科技

近日,成都纤声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纤声科技”)于近日宣布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

2023-11-22

万隆真空获第四届山东省新材料产业创新创业大赛企业组一等奖

万隆真空

11月21日,由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总工会、省教育厅、省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11-22

迪哲医药与无锡高新区签订合作,推动皮肤自免领域创新药加速研发

迪哲医药

中国上海,2023年11月21日——迪哲医药(股票代码:688192.SH)宣布,公司与无锡高新区签...

2023-11-21

营销视角向

小红书

双十一硝烟散尽,2024年关即至,作为饮料行业的消费高峰,本年度的CNY是快消品牌突围激烈竞争的重要...

2023-11-21

当下的旅游资产,周期的齿轮已经开始转动

同程旅行

资本市场有句老话,投资最终赚的是预期差的钱。

2023-11-21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