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前软银冯正明、永和豆浆林炳生等投资大佬聚焦益航科技移动服务机场人发展!

2022-03-07 21:04:50   来源:  作者: 

摘要:为加强人工智能时代,人在超级空间内与智能机器人互动协作未来发展,益航科技于2022年3月5日13:30在中国上海市大众东朔空间2楼举办“(第二届)益航科技移动服务机器人项目路演交流会”。

为加强人工智能时代,人在超级空间内与智能机器人互动协作未来发展,益航科技于2022351330在中国上海市大众东朔空间2楼举办(第二届)益航科技移动服务机器人项目路演交流会

1.jpg

|与会投资企业代表及各投资人合影

本次路演为各投资企业及投资人提供航空数据与智能机器人行业交流及合作的平台,共同推动中国智慧机场建设,超级空间数字运营服务建设。充分利用路演交流的最佳场合,以期促成更多的企业合作。

与会邀请了前软银中国董事总经理、永美联和董事长冯正明,永和豆浆创始人、永和资本董事局主席林炳生,领建资本创始合伙人刘海波,永和资本执行董事CEO袁凯迪,永和资本董事总经理徐冬慧,江苏云联投行资产管理董事长程志斌,常青藤资本鲜峰,长佰资本合伙人、执行董事查军及众多优质投资机构代表和投资人等参与。

2.jpg

|益航科技项目路演现场

领建资本创始合伙人、益航科技合伙人刘海波

"作为投过200多个企业的专业投资人,益航科技的创业模式是自己见过的最具有前瞻性,最具有独特性的科技服务企业,益航科技拥有的技术和设备是超级空间数字化、智慧化服务建设过程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而且它拥有着行业领先的技术水平和卓越的创新能力,并且基本没有可与之对抗的竞争对手。"

3.jpg

|领建资本创始合伙人刘海波致辞

永和豆浆创始人、永和资本董事局主席林炳生

"益航科技拥有领先的赛道,先进的创业模式,永和资本早已为其做好香港乃至纳斯达克上市的准备工作,静待两年后,益航科技的腾飞!"

4.jpg

|永和豆浆创始人、永和资本董事局主席林炳生

前软银中国董事总经理、永美联和董事长冯正明

"益航科技的机场移动服务机器人技术壁垒不会很深,但是多项专有技术的结合非常有意义,对于当前机场出行人流量巨大的情况下,机场、旅客、品牌三方服务这样的方向选择完全贴合现有市场,尤其是该设备后台有但还需有更多的相关功能,让机场旅客可以在这个设备上得到机场出行所必需的一切需求满足。这样的机场移动服务机器人可以说是未来可期。"

5.jpg

|前软银中国董事总经理

永美联和董事长冯正明

机场服务机器人领跑者

随后,益航科技总经理金洋在专题演讲中表示,科技高速落地,科技真正的服务于人这是益航科技所追求的目标。

6.jpg

|益航科技总经理金洋演讲

人工智能时代早已来临,益航科技作为机场服务机器人的领跑者,它区别于很多科技企业,uGO移动服务机器人深植于场景中,以用户真实需求为锚点进行产品及功能设计与研发,又以日复一日的运营服务成为其脱颖而出的关键所在。这是其它科技企业所不具备的应用场景落地。

7.jpg

内核驱动技术,使命成就发展!

益航科技致力于以科技落地即运营服务为内核,专注软硬件研发及搭建,充分发挥物联网技术及大数据平台可视化互联互通特性。

8.jpg

现阶段以国内民航机场智慧化改造为切入点,并分阶段纵向拓展全球机场服务深度,横向拓宽公共空间应用场景,最终形成集超级空间智慧化运营管理、消费人群数据应用、品牌战略生命周期为一体的科技运营服务公司。

一、益航科技项目背景

四型机场建设是国策,是国家全面推进,大力扶持的项目,并且益航科技是中国民用机场会员单位,其申报的服务规范已立项,实现参与者向规则制定者角色转变,未来将参与ACI关于机场服务质量ASQ评分规则制定。

9.jpg

机场人群一直是中国高端人群最集中之地,中国的航空客流每年高达14亿人次,39家千万量级机场占据全部机场客流的五分之四,其中以中青年、高收入高消费的社会精英人群为主,是中高端品牌的必争之地。

10.jpg

益航科技则对标机场、旅客、品牌三方需求,以智慧机场为切入口,提供移动服务机器人,服务机场及航空旅客,赋能机场智慧化升级,建立品牌机场媒体矩阵。

二、团队实力

益航科技凭借其84项国内外专利技术获得了上海市2021年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受到社会的广泛认可。博硕带队的团体成员更为其专业、专注、高效的企业管理和业务运营能力奠定了强力基础。

11.jpg

益航科技总经理金洋作为访美代表团里最年轻的成员,曾随国家主席习近平对美国进行国事访问,并参加了以智能阅读让生活更精彩的中美人文主题交流活动

12.jpg

在上海益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一年多之间,多地政府莅临上海益航总部考察项目并洽谈深度合作。其坐落在江西永新县智能制造产业园的10000㎡标准化厂房曾受到中国科技部副部长邵新宇、江西省副省长罗小云、江西永新县政府相关人员的实地考察和赞扬。

13.jpg

14.jpg

手推车是机场必备的基础设施,同时安检后区域也是旅客停留地时间最长所在。因此为了顺应国家发展政策,益航科技以机场必需品手推车为载体,切入机场智慧服务赛道,为机场提供智慧化服务方案。

三、机场智慧化升级

uGO机器人系列产品

uGO bot1作为机场移动服务机器人如今已被众多机场所引进,其以IRID/RFID为核心的多色集合室内导航定位技术不受用户数量的限制,满足多种定位标签的不同定位需求。

15.jpg

智慧机场服务

uGO移动服务机器人所提供的智慧化候机体验为旅客提供优质航班、空港及娱乐服务,赋能机场智慧化升级之路,同时为智慧机场打造大数据中台服务,帮助洞察群体特征,驱动机场非航及其它业务发展。

16.jpg

17.jpg

由大兴机场第三方评测机构调研数据中表示,机场及旅客需要uGO,机场与uGO将形成深度绑定关系。而这也是uGO未来进驻更多机场的保障。

18.jpg

四、商业模式

益航科技业务矩阵

uGO移动服务机器人为发展奠基,我们把未来的益航科技业务归拢为四大类,分别是科技、媒体、文创、电商四大版块,涵盖移动服务机器人及其技术拓展业务,户外媒体及其生态圈,U能家族航旅IP及其衍生服务,免税电商等。

19.jpg

益航科技的未来,是以新媒体为载体,数据为导向的机场商业新消费闭环,是出发地-目的地的异地经济消费闭环,同时也是跨空间、跨国界的机器人数字生态运营服务体系。将实现从事业部到子公司的跨越,任何一个商业版图区域都是独当一面的存在。

益航使命

益航始终坚持赋予公共空间更多的包容性,坚持用科技改变生活,用技术赋予生活无限可能。

以智能硬件为根基,以软件为核心,赋予智慧机场数字化运营服务,提升智慧公共空间生活品质。

至此,本次益航科技项目路演活动圆满完成,现场众企业家,投资人们纷纷合影留恋并与益航进行深度交谈。未来益航科技将作为打通科技与机场公共空间的重要桥梁,将继续坚持以应用需求为导向,推动机场,旅客与uGO移动服务机器人的协同联动,提升超级公共空间内益航科技的影响力。

20.jpg

益航科技与参会大佬们合影留念

21.jpg

益航科技总经理金洋与前软银中国董事总经理、永美联和董事长冯正明深入探讨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27.jpg

28.jpg

29.jpg

30.jpg

31.jpg

32.jpg

33.jpg

路演合影及部分现场照片

珀莱雅双11完美收官:天猫、抖音美妆行业第一,树立国货典范

珀莱雅

2023年双十一落下帷幕,珀莱雅再传捷报。在多个口碑大单品加持下,珀莱雅蝉联多平台美妆国货第一,首次...

2023-11-13

全球最高能效液流电池电堆通过权威机构检测,星辰新能再创纪录

星辰新能

日前,北京星辰新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星辰新能”)新一代超高效率42kW电堆产品通过北京鉴衡认证...

2023-11-13

海信家电荣获2023上市公司董事会“最佳实践案例”奖

海信家电

11月11日,由中国上市公司协会主办的2023中国上市公司企业家年会在深圳召开,会上重磅发布了“20...

2023-11-13

原创

股价暴涨!华为概念“大妖股”,大搞高溢价收购

华为

总之,软通动力目前的热度前所未有之高,它对同方股份的巨额收购,也有众多疑点需要回复监管部门和股民!...

2023-11-13

科镁信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科镁信

11月13日,专注于下一代递送系统开发的生物医药公司科镁信宣布完成数千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

2023-11-13

领博生物完成近亿元A轮融资

领博生物

近日,领博生物科技(杭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领博生物”)完成近亿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磐霖资本领投...

2023-11-13

世瞳微电子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世瞳微电子

近日,SPAD dtof光电传感器芯片设计商世瞳(上海)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世瞳微电子”)...

2023-11-13

三氢科技完成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三氢科技

江苏三氢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氢科技”)近日已完成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2023-11-13

亨达外汇:日本央行宣告逆转货币政策,美元/日元攀升至周高点

亨达外汇

近日,市场迎来了一则重磅消息,日本央行宣布将逆转多年来的宽松货币政策,这一决定迅速点燃了市场的多头热...

2023-11-13

原创

大连万达集团被强制执行1.6亿

大连万达集团

【#大连万达集团被强制执行1.6亿#】

2023-11-13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2023行至岁末。在诸多外部不确定因素依然强势的背景下,中国经济运行的积极因素正在调整、积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2023年末,充满高度不确定性的全球经济、此起彼伏的地缘政治冲突、重构调整的全球供应链——投资者正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