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WeLab汇立集团委任李锦荣为集团顾问,以丰富经验协助WeLabBank理财服务发展

2022-04-06 17:07:17   来源:  作者: 

摘要:中国香港,2022年4月6日—亚洲领先的金融科技集团WeLab汇立集团宣布委任李锦荣(BrunoLee)为顾问。

中国香港2022年 4月6日 — 亚洲领先的金融科技集团 WeLab汇立集团宣布委任李锦荣(Bruno Lee)为顾问。李锦荣曾于多家大型跨国银行及金融机构担任要职,领导亚洲区的财富管理及资产管理业务发展,对区内市场有着独到认知和见解。他将推动集团旗下WeLab Bank即将推出的智能理财顾问服务发展,并运用他于金融行业的深厚经验,为集团整体布局和拓展方向注入新思维。李锦荣已于2022年4月1 日正式履新。

1.jpg

李锦荣于2022年4月1 日起担任WeLab集团顾问,将以丰富经验协助WeLab Bank理财服务未来发展。

WeLab汇立集团创办人及集团CEO龙沛智表示:“我们很高兴能邀请到Bruno加入WeLab。Bruno 将为WeLab Bank即将面世的财富管理业务项目提供专业意见。我们深信凭借Bruno在财富管理上的丰富经验及专业知识,结合集团在金融科技及数码金融服务的优势,将有助我们提供最佳的数码财富管理服务和提升智慧银行体验,并为未来的跨境理财业务做好准备。”

李锦荣纵横金融界30年。他在加入WeLab汇立集团成为顾问前,曾任宏利亚洲区财富及资产管理零售业务部区域主管、香港汇丰零售银行及财富管理部亚太区财富管理业务主管及富达国际投资担任亚洲(日本除外)零售业务区域主管等重要职位,深谙区内财富管理市场的特性。除了在事业上取得卓越成就,李锦荣亦曾出任金融界多个相关公职,包括香港投资基金公会主席、香港贸易发展局金融服务咨询委员会成员及投资者及理财教育委员会(投委会)指导委员会成员等公职。近年,李锦荣亦担任大学讲师和作者,致力为香港投资者教育作出贡献。

李锦荣表示:“WeLab成立快将十年,一直致力以科技革新传统金融服务模式,令大众能以更简单便利的方式接触金融服务。我非常认同WeLab 这份创新理念和行动力,因此对能加入WeLab感到十分荣幸。我期望能与金融科技先驱WeLab 一同运用金融科技和财富管理的专业知识,以创新思维重塑财富管理服务,并热切期待着与WeLab Bank团队在不久将来合力推出的智能理财顾问服务,为大众提供崭新的财富管理体验。”

猜你喜欢

2023毕马威金融科技企业双50榜单公布,WeLab汇立集团连续八年入选

汇立集团

2024年1月9日,全球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之一的毕马威对外正式公布毕马威中国领先金融科技企业“双50强...

2024-01-11

WeLab汇立集团于印尼推出旗下第二家数字银行Bank Saqu,继续推动亚洲金融科技发展

汇立集团

中国香港,2023年11月20日 ——今日,亚洲领先的金融科技集团WeLab汇立集团今天宣布,透过与...

2023-11-20

WeLab汇立集团创业十载引领香港金融科技崛起

汇立集团

亚洲领先的金融科技集团WeLab汇立集团今年迎来十周年里程碑。

2023-10-10

WeLab汇立集团中国区总裁潘叡:数字银行在金融科技4.0时代将迎来更大的发展机遇

汇立集团

近日,博鳌亚洲论坛国际科技与创新论坛第三届大会金融科技分论坛在珠海召开。

2023-09-22

WeLab汇立集团龙沛智接受《经济日报》采访:对东南亚市场充满信心

汇立集团

WeLab汇立集团创始人及集团CEO龙沛智近日接受《经济日报》采访,谈论集团在亚洲业务的扩张。

2023-08-28

匠心独运,酿造不凡,百威亚太2023年斩获多项营销界殊荣

百威亚太

临近年底,营销界各项大奖陆续揭晓,百威亚太凭借频频出圈的杰出营销案例收获了累累硕果:折桂戛纳创意节钛...

2023-12-28

原创

又有公司接连被查!股价暴跌85%,老板早已被抓

东方时尚

老板使尽全力掏空公司,股价怎么可能不大跌呢?

2023-12-28

同比增长75%!云快充携手17000+运营商构建全国充电网络

云快充

近日,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充换电分会、中国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促进联盟副秘书长仝宗旗在2023中国汽车充...

2023-12-28

新搜索营销:以“搜索”为靶心遇见新增长

曼朗新搜索

随着数字时代的来临,搜索引擎不仅是我们获取信息的桥梁,更成为品牌与用户之间连接的纽带。

2023-12-28

极狐“场景化造车”再落一子,北汽蓝谷年终交卷

北汽蓝谷

2023年末的车市依然精彩。12月27日,极狐阿尔法T5正式上市,这是北汽蓝谷“场景化造车”理念下的...

2023-12-28

中金公司上调赛力斯目标价至104元,期待规模效应释放带动盈利水平

赛力斯

12月26日,AITO问界M9重磅上市,这款AITO问界迄今为止规格级别最高的巅峰产品,目前预订量已...

2023-12-28

【视源公益寒冬送暖,走进乡村教育】改变,从一顿健康晚餐开始

视源公益

“你们知道在广东有‘冬至大如年’的说法吗?今天我们一起包饺子,其实也是一起过新年!”

2023-12-28

原创

机器人产业发展按下加速键 “工业自动化黑马”拓斯达的深藏若虚

拓斯达

日前,2023中国机器人产业发展大会发布的《2022年中国机器人产业数据》显示,中国已经连续十年成为...

2023-12-28

盛时表行坚持创新与变革,拥抱行业黄金时代

盛时表行

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钟表商业企业管理委员会于2023年11月28日在上海市召开了第三届第一次全体会员...

2023-12-28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2023行至岁末。在诸多外部不确定因素依然强势的背景下,中国经济运行的积极因素正在调整、积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2023年末,充满高度不确定性的全球经济、此起彼伏的地缘政治冲突、重构调整的全球供应链——投资者正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