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投资移民研讨会:“铂金标准”圣基茨和尼维斯

2022-04-08 09:12:47   来源:  作者: 

摘要:三月,伦敦CSGlobalPartner睿智国际与美国《联合时报》合作举办了一场以加勒比投资移民为主题的线上研讨会。

 三月,伦敦CS Global Partner睿智国际与美国《联合时报》合作举办了一场以加勒比投资移民为主题的线上研讨会。研讨会就13个国家提供的投资入籍项目进行了探讨,并重点介绍了圣基茨和尼维斯与多米尼克投资移民项目这两个业界闻名的项目,帮助与会嘉宾深度了解了项目优势及其投资选项。

image.png

    CS Global Partners睿智国际CEO米哈·罗斯·埃米特(Micha Rose Emmett)和总监保罗·辛格(Paul Singh)参加了此次线上研讨会。在谈到近十年来的行业发展趋势时,埃米特女士表示在过去十年里见证了投资移民项目大大小小的改变。诸多外部因素促使人们想要拥有另一重公民身份。诸如资产规划、财富传承等因素。并且人们往往会选择社会安宁、政局稳定的地方,而加勒比国家恰好满足这些诉求。

image.png

CS Global Partners睿智国际 CEO米哈·罗斯·埃米特(左)、总监保罗·辛格(右)

    辛格先生讲解了投资移民项目的概况,它是最直接、最清晰、最流畅的移民方式,并且它可以同时满足投资者和被投资国家的需求。投资移民项目为该国提供了经济帮助,直接或间接地促进了社会发展,例如对旅游业和医疗卫生方面的帮助。

    两位来宾还就投资移民项目的尽职调查进行了讨论。埃米特女士表示,尽职调查是一个多层系统,涉及内外部审查以及对申请的筛选,以确保真正信誉优良的投资者获得公民身份。其中,圣基茨和尼维斯以强大的尽职调查而被誉为行业的“铂金标准”。根据全新发布的《全球公民指南:2021投资入籍项目排名》,圣基茨和尼维斯在尽职调查一项得分最高。这份报告由《金融时报》旗下的《专业财富管理》(PWM)杂志发布,是一份深入的行业报告,已经发布整五年。报告指出,自成立以来,圣基茨和尼维斯的尽职调查一直处于领先地位,其政府只会为通过尽职调查的申请人提供公民身份。

image.png

    辛格先生也表示,投资移民项目由来已久,以圣基茨和尼维斯、多米尼克为例,他们分别成立于1984年和1993年,是业内颇受信赖的项目,在国际社会中有很高的评价。申请人在选择时,往往也会考虑到这些因素,会更加放心。 此外,加勒比公民身份不断加强的国际出行力,为全球公民提供了前往许多国家旅行和进入世界一流经济市场的机会。

    埃米特女士介绍了投资移民项目可选择的便捷投资类型,其中可持续发展基金(SGF)政府基金是获得圣基茨和尼维斯公民身份最快速直接且隐私无忧的投资选项,基金收入用于支持国家的全方位可持续发展。另一种类型是预经批准的房地产项目,申请人必须购买预经政府批准的房地产项目。

image.png

    圣基茨和尼维斯地理位置优越,不仅拥有阳光沙滩、景色宜人。圣基茨和尼维斯也是加勒比地区增长最快的经济体之一,局势稳定、医疗保健质量高、营商环境优越、税收政策优惠,是当之无愧的世外桃源。在《悦游》2021读者之选大奖评选中,尼维斯海岛荣膺加勒比地区最佳海岛。

image.png

    埃米特女士最后总结道,投资移民项目对投资者和被投资国来说都是一种“双赢的解决方案”。投资者获得了强大的全球流动性,可以进行税务和财产规划,公民身份世代相传;对被投资国来说,可以减少对国际援助的依赖,资金造福公民,例如建造学校和医院。


猜你喜欢

圣基茨和尼维斯宣布其投资移民项目重大政策更新

投资移民

圣基茨和尼维斯政府宣布对其投资移民项目进行开创性的重大革新,以进一步提升投资移民项目的完整性和竞争力...

2023-07-28

圣基茨和尼维斯投资移民项目再升级:新增面试要求

投资移民

圣基茨和尼维斯投资移民项目成立于1984年,拥有悠久的项目历史且行业声誉优良,备受全球投资者青睐与信...

2023-07-27

圣基茨和尼维斯投资移民项目更新,限时优惠仅剩一个月

投资移民

圣基茨和尼维斯投资移民局首席执行官迈克尔·马丁先生一直在不断改进投资移民项目以提升项目完整性。

2023-05-31

英国投资移民法律谘询公司发布2023年《世界公民报告》:高净值人士寻求自由

投资移民

4月20日,英国投资移民法律咨询公司CS Global Partners睿智国际发布2023年《世界...

2023-04-21

匠心独运,酿造不凡,百威亚太2023年斩获多项营销界殊荣

百威亚太

临近年底,营销界各项大奖陆续揭晓,百威亚太凭借频频出圈的杰出营销案例收获了累累硕果:折桂戛纳创意节钛...

2023-12-28

原创

又有公司接连被查!股价暴跌85%,老板早已被抓

东方时尚

老板使尽全力掏空公司,股价怎么可能不大跌呢?

2023-12-28

同比增长75%!云快充携手17000+运营商构建全国充电网络

云快充

近日,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充换电分会、中国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促进联盟副秘书长仝宗旗在2023中国汽车充...

2023-12-28

新搜索营销:以“搜索”为靶心遇见新增长

曼朗新搜索

随着数字时代的来临,搜索引擎不仅是我们获取信息的桥梁,更成为品牌与用户之间连接的纽带。

2023-12-28

极狐“场景化造车”再落一子,北汽蓝谷年终交卷

北汽蓝谷

2023年末的车市依然精彩。12月27日,极狐阿尔法T5正式上市,这是北汽蓝谷“场景化造车”理念下的...

2023-12-28

中金公司上调赛力斯目标价至104元,期待规模效应释放带动盈利水平

赛力斯

12月26日,AITO问界M9重磅上市,这款AITO问界迄今为止规格级别最高的巅峰产品,目前预订量已...

2023-12-28

【视源公益寒冬送暖,走进乡村教育】改变,从一顿健康晚餐开始

视源公益

“你们知道在广东有‘冬至大如年’的说法吗?今天我们一起包饺子,其实也是一起过新年!”

2023-12-28

原创

机器人产业发展按下加速键 “工业自动化黑马”拓斯达的深藏若虚

拓斯达

日前,2023中国机器人产业发展大会发布的《2022年中国机器人产业数据》显示,中国已经连续十年成为...

2023-12-28

盛时表行坚持创新与变革,拥抱行业黄金时代

盛时表行

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钟表商业企业管理委员会于2023年11月28日在上海市召开了第三届第一次全体会员...

2023-12-28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