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专业婴幼儿营养补充剂——BEBACARE,为宝贝成长精准护航

2022-04-20 15:22:10   来源:  作者: 

摘要:近日,雀巢婴幼儿营养宣布推出新一代专业婴幼儿营养补充剂——雀巢贝可儿(BEBACARE),并通过跨境电商渠道天猫雀巢BEBA海外旗舰店在中国首发。

近日,雀巢婴幼儿营养宣布推出新一代专业婴幼儿营养补充剂——雀巢贝可儿(BEBACARE),并通过跨境电商渠道天猫雀巢BEBA海外旗舰店在中国首发。

此次面世的雀巢贝可儿源自德国,是雀巢1科研专家在多年的科学专业知识基础上开发的专业婴幼儿营养品。

在婴儿诞生后的最初几年往往需要大量的精准营养支持,因此,雀巢贝可儿的每种产品也都是为了应对日常育儿中婴儿和儿童的特殊挑战而开发的。根据婴儿和儿童的特殊需要,贝可儿为他们量身定做出了不同类型的营养补充剂。比如:儿童服用抗生素后,帮助节肠道菌群平衡的BEBACARE BALANCE和肠道菌群尚未完全发育期,缓解婴幼儿胀气和肠绞痛等“小不适”的BEBACARE COMFORT;这些都是助力妈妈们在宝宝的常规喂养之外,提供量身定制的精准营养的又一专业法宝,可以更好的满足更多宝宝特殊成长需求。

BEBACARE BALANCE平衡肠道,双重强护

1.png

在儿童服用抗生素时,肠道菌群往往会受到影响。为此,BEBA 推出了BEBACARE BALANCE。该款产品含有每日份100亿单位的鼠李糖(L. rhamnosus)乳杆菌和两种母乳低聚糖(HMO): 2'-FL 和 LNnTd。

BEBACARE BALANCE里的鼠李糖乳杆菌2和HMO3,是双份母乳活性养的强强联合,很好地调节肠道菌群平衡,守护宝贝肠道健康,给特殊时期的宝宝一个舒适健康的小肚肚。

BEBACARE COMFORT助力肠健康,缓解小不适

2.png

在宝贝的喂养过程中,近九成的父母都遇到过宝宝不明原因的闹脾气和哭闹不止4。这些都有可能是宝贝身体的“小不适”。为顺应消费者对宝宝肠道养护的需求,雀巢贝可儿推出了每份拥有超过1亿单位的可靠罗伊氏乳杆菌5的BEBACARE COMFORT 。

在宝宝出生后的前几个月,肠道菌群尚未完全发育,BEBACARE COMFORT的罗伊氏乳杆菌可以更好的帮助调节肠道菌群,维持肠道健康,减少有三个月肠绞痛症状的婴儿每天哭闹的时长6

多年来,雀巢始终致力于探索消费者的核心需求,并以严谨的态度与强大的品牌科技力,打造适合宝宝成长需求的科学营养方案。无论是添加了5种HMO的BEBA至尊新三段奶粉,还是全新的雀巢贝可儿,都呈现出了雀巢BEBA的创新成果和营养理念。

后疫情时代,雀巢BEBA也将不遗余力地继续为中国宝宝提供优质关爱,让150年积淀的卓越成就、纯正德国品质和科学健康专业的营养理念为中国宝宝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助力宝宝健康成长每一刻。

参考资料:

1、 关于雀巢公司:

雀巢公司是由亨利·内斯特(Henri Nestle)在1867年创办,总部设在瑞士日内瓦湖畔的韦威(Vevey),在全球拥有500多家工厂,为世界上最大的食品制造商。作为深耕母婴行业的百年品牌,雀巢全球34个研发中心,数千名科学研究人员,一直致力为生命早期1000天提供高质量,创新,科学的营养和服务,在运用世界顶尖科技打造高品质专业产品的同时,品牌更是不断洞悉时势变化,积极发挥创新能力、响应当下消费者需求,同时推广科学的营养和健康理念。

2、 关于「鼠李糖乳杆菌」

母乳中天然存在的益生菌,其不但活性高,稳定性强,还有助于宝宝3年内减少感染风险以及抗生素使用,并能有效降低过敏及湿疹发生。

3、 关于「HMO」

HMO(human milk oligosaccharides)中翻译为“母乳低聚糖”或“母乳寡糖”,是母乳中第三丰富的固体成分(仅次于脂肪和乳糖),含量为5~15g/L,具有调节免疫,帮助大脑发育及调节肠道菌群等功能,有助于婴幼儿成长发育。作为母乳中的第一大活性营养,通过支持有益细菌的生长,加强肠道屏障,消除致病病菌,可以更好的支持平衡的免疫反应,打造宝贝专属“免疫护盾”。

4、 刘伟.等,中华儿科杂志,2009;47(12):917-921

5、 关于「罗伊氏乳杆菌」

罗伊氏乳杆菌(Lactobacillus reuteri)是已报道的几乎天然存在于所有脊椎动物和哺乳动物肠道内的乳酸菌。罗伊氏乳杆菌对肠黏膜具有很强的黏附能力,可改善肠道菌群分布,拮抗有害菌定植,避免罹患肠道疾病;罗伊氏乳杆菌能产生一种被称为“罗伊氏菌素(Reuterin)”的非蛋白质类广谱抗菌物质,能广泛抑制革兰氏阳性菌、革兰氏阴性菌、酵母、真菌和病原虫等的生长。罗伊氏乳杆菌益生菌制剂可改善人体机能,提高免疫力从而促进人体健康。我国卫生部于2003年批准了罗伊氏乳杆菌可作为人类保健品的微生物菌种,且该菌已是国际上公认的新型益生乳酸菌,具有很高的理论研究和生产应用价值。简单的概况下,罗伊氏乳杆菌是一种自然存在于母乳中的乳杆菌,事实证明,罗伊氏乳杆菌可以缓解婴儿和儿童的绞痛和吐奶症状。

6、 Pedro Gutierrez-Castrellon, et al, Medicine (Baltimore), 2017 Dec; 96(51):e9375.

春天运动热潮涌现,篮球场上不慎擦伤,叮当快药助力及时处理

叮当快药

在激烈的篮球比赛中,郭先生不慎摔倒,膝盖处擦伤了一片。虽然伤口并不深,但朋友们还是很担心。幸运的是,...

2024-04-03

哈银消费金融公司荣获第八届CNABS资产证券化年会双项大奖

哈银消费

在这次备受瞩目的盛会上,哈银消费金融公司凭借出色的表现和创新的业务模式,荣获“最具创新突破产品奖”和...

2024-04-03

越秀房产基金:与公益同行,践行ESG理念,共享可持续发展未来

越秀房产基金

孤独症孩子因其语言、情感、认知及行为上的异常,导致了他们与常人的沟通和交往方式存在差异,这也让他们如...

2024-04-03

海信家电2023年业绩大幅增长,政策利好打开未来成长空间

海信家电

3月29日晚,海信家电发布2023年年度报告。

2024-04-03

百利好:金价飙升突破2280美元大关 黄金牛市再临

百利好

4月3日,国际黄金再度突破历史高位,上破2280美元大关。

2024-04-03

游族重磅新品《少年西游记2》定档,开年新品密集上线

游族网络

4月3日,游族网络(002174.SZ)旗下“少年”IP系列正品续作《少年西游记2》正式官宣定档,游...

2024-04-03

韩国国家癌症研究中心:50岁前戒烟患肺癌几率降低50%

电子烟

近日,韩国国家癌症研究中心发布的研究指出,烟民在任何年龄段戒烟都能降低患癌率,持续戒烟10年以上,患...

2024-04-03

喜报! 壹保科技获2024中国保险科技创新大赛银奖

壹保科技

近日,备受瞩目的中国保险科技创新大赛圆满落幕。

2024-04-03

两部门印发《增量配电业务配电区域划分实施办法》,晨丰科技增量配电业务迎来利好

晨丰科技

量身定制:两部门印发《增量配电业务配电区域划分实施办法》 晨丰科技增量配电业务迎来利好

2024-04-03

行业新讯丨加勒比四国联合签署谅解备忘录提高最低投资门槛

多米尼克

3月20日,为缓解国际社会(尤其是美国和欧盟)对加勒比各国投资移民项目的担忧,同时保障投资移民项目的...

2024-04-03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