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M20Genomics完成pre-A轮融资,红杉中国领投

2022-04-29 15:57:46   来源:M20 Genomics  作者: 

摘要:近日,M20Genomics正式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由红杉中国领投,泰煜投资跟投,原股东启明创投和巢生资本超比例(superprorata)追加投资。

近日,M20 Genomics正式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由红杉中国领投,泰煜投资跟投,原股东启明创投和巢生资本超比例(super pro rata)追加投资。


此前,M20 Genomics于今年年初完成了由启明创投与巢生资本共同投资的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M20 Genomics是一家从事单细胞测序技术开发及其相关应用的生命科技公司,总部位于杭州未来科技城。公司拥有全球首创和领先的新一代单细胞测序技术。创始团队由浙江大学和浙江省良渚实验室的科研人员以及来自麻省理工学院、杜克大学和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等多所顶尖高校的科学家和管理人员共同组成。


M20 Genomics技术团队突破了单细胞测序技术对冻存或FFPE固定组织无法进行有效检测的瓶颈,并实现高通量单细胞 RNA的全长覆盖读取,填补了全球该领域中的技术空白,不仅大幅提升了高通量单细胞测序技术的基因检测结果,并且极大地扩展了单细胞测序技术在临床领域的应用场景。此外,团队还首次在微流控平台上实现了针对细菌的高通量单细胞RNA测序,这对研究细菌群体耐药、致病、持留、细菌与宿主互作、时序(孢子形成周期等)等方面来说,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目前,M20 Genomics已与国内多家知名高校及科研单位开展合作。


猜你喜欢

DeepVerse幻量科技完成数千万元种子轮融资

红杉中国幻量科技

近日,人工智能新材料研发公司「幻量科技」宣布已完成数千万元种子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红杉中国种子基金领投...

2023-03-14

用科技应对气候变化,这些全球各界的商界领袖成立了一个新联盟

红杉中国

11月16日,在新加坡举行的创新经济论坛上,由彭博、红杉中国、博枫、塔塔、FMG、穆巴达拉和远景集团...

2022-11-16

红杉中国独家捐赠,首届世界顶尖科学家协会奖揭晓

红杉中国

9月29日,2022年首届世界顶尖科学家协会奖(以下简称“顶科协奖”,英文:WLA Prize)正式...

2022-09-29

百果园发布上市后第二份年报,新战略提供增长新引擎

百果园

近年来,中国水果产业取得长足发展,成为全球水果市场的重要一员。

11小时前

李东生出席首届《财富》:以全球产业布局破解贸易保护主义

李东生

李东生在主题为“全球拓展新策略”圆桌对话中表示:“企业要基于自身产业优势推动全球化拓展,在全球范围内...

11小时前

创新药成功实现“出海” 君实生物推进全球商业化加快落地

君实生物

3月28日晚间,君实生物(688180.SH/1877.HK)公布2023年年报,全年业绩质效双增。

11小时前

周大生十二花神,解锁春天的正确打开方式

周大生

“春风十里,不如戴花的你”。

11小时前

世茂服务(873.HK)公布2023年业绩 各项核心指标稳中有升

世茂服务

过去一年,世茂服务收入结构持续优化,盈利质量不断提升。

11小时前

出行赏花无须把药装进旅行箱 叮当健康保驾护航

叮当健康

叮当快药依靠线上线下一体化运营的模式,以及严格的供应链管理与药品品控和专业的医生、药师、配送团队,在...

11小时前

隐私保护、即时送药上门 叮当健康成便秘患者的“希望之光”

叮当健康

“说不上什么时候便秘就会突然光顾,我在叮当快药下的订单其中有一小半是乳果糖和开塞露”,一位不愿意透露...

11小时前

方舟云康递交招股书,展现六大核心优势冲刺港交所

方舟云康

随着慢性疾病的发病率逐年上升,慢病管理行业迎来了广阔的发展空间。政府也出台了一系列政策,鼓励和支持慢...

11小时前

通化东宝2023年业绩恢复增长,扣非归母净利同比+38.88%

通化东宝

通化东宝表示,2023年是公司恢复内生增长,巩固市场地位的关键一年,也是加快创新研发与海外布局,为未...

11小时前

原创

中复神鹰2023年营收同比增13.25% 成长势头弹性十足

中复神鹰

年报显示,公司2023年实现营业收入22.59亿,同比增长13.2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

11小时前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2023行至岁末。在诸多外部不确定因素依然强势的背景下,中国经济运行的积极因素正在调整、积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2023年末,充满高度不确定性的全球经济、此起彼伏的地缘政治冲突、重构调整的全球供应链——投资者正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