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亨达外汇:投资行情的级别

2022-05-16 15:31:25   来源:  作者: 

摘要:亨达外汇为亨达集团旗下提供金融业务的投资窗口,致力为来自全球各地的直接投资华人提供优质的外汇、贵金属及差价合约(CFD)等产品的买卖服务,同时亨达外汇平台还有专业的分析师助阵,为投资者提供市场信息分析及每周的技术分析,并会定期结合时下热点新闻、资讯,为投资者带来全面及独到见解的分析。

1.jpg

亨达外汇为亨达集团旗下提供金融业务的投资窗口,致力为来自全球各地的直接投资华人提供优质的外汇、贵金属及差价合约(CFD)等产品的买卖服务,同时亨达外汇平台还有专业的分析师助阵,为投资者提供市场信息分析及每周的技术分析,并会定期结合时下热点新闻、资讯,为投资者带来全面及独到见解的分析。

 

在前文中,亨达外汇曾经谈到行情的级别,但并没有深入展开,在本文中,亨达外汇打算进一步和大家聊聊行情的级别问题。谈到级别,有些战友可能会说,我理解的级别是这样,看日线图交易,那就是日线级别,看1小时图交易,就是1小时级别,看5分钟图交易,就是5分钟级别,这样分类不能说错,但只能说是一个大概的分类,还比较笼统。从缠论的角度,行情的级别是由中枢的级别来定义的,缠论里本身说得比较严谨,或者说复杂,很多战友都容易被绕进去,这里亨达外汇就以大白话翻译下,一轮走势当中,如果包含的最大级别中枢是日线级别中枢,那就是日线级别行情,如果包含的最大级别中枢是1小时中枢,那就是1小时级别行情,如果包含的最大级别中枢是5分钟中枢,那就是5分钟级别行情。

 

那么,什么是日线级别的中枢呢,缠论里从数学角度给出了精确定义,但很多战友整不明白,这里,亨达外汇从实战出发,给出一个相对简单直观的定义,在日线图上,行情围绕60分钟线相互缠绕的一个盘整,就可以称为日线级别中枢。其他级别的中枢,可以照此定义类推。必须指出的是,这不是一个关于中枢的精确定义,但是这个定义简单直观明了,战友们一看就懂。根据亨达外汇的实战体会,对中枢的划分不需要特别精确,大略把握到这个程度就可以满足操作要求了。

 

一、日线级别行情

1.png

 

     二、1小时级别行情

2.png

 

三、5分钟级别的行情

3.png

 

以上,亨达外汇从中枢的角度,界定了行情级别的大小,并给出了中枢的一个简单直观的定义,供大家参考。当然,中枢也可以有其他定义的方法,只要有利于把握行情,适合自己操作习惯的都可以使用。法无定法,法法如是!

 

投资市场变化莫测,难以摸索出一条顺畅的投资线索,令投资者摸不着头脑。一个正规的交易平台,对于投资者来说是至关重要的。亨达外汇的母公司亨达集团持有澳大利亚、英国、日本等12个地区的金融牌照,安全性还是高。同时亨达外汇的专业的分析团队,为用户提供各种详尽、深入、地道的研究报告及市场信息,让投资者少走弯路,为用户的投资保驾护航。

 

 

 4.png

 

(亨达外汇官网:https://www.hantec-wt.com/)

 

亨达外汇为亨达集团旗下提供金融业务的投资窗口,致力为来自全球各地的直接投资华人提供优质的外汇、贵金属及差价合约(CFD)的买卖服务。

 

风险警告:保证金交易具高风险,投资者考虑投资金额时需视乎自身的能力。投资有盈有亏,您可能因此损失全部本金。保证金交易不一定适合所有投资者,交易前请确认您已完全了解相关风险。

猜你喜欢

亨达外汇:如何在区间震荡的行情中获得最大盈

亨达外汇

在金融市场中,许多资产常常呈现出区间震荡的走势,投资者可以通过合适的策略来获取最大盈利。亨达外汇特别...

2024-02-26

亨达外汇:日本经济陷入衰退,央行政策走向受瞩目

亨达外汇

日本经济在第二季度意外陷入衰退,引起了对该国负利率政策何时结束的关注。

2024-02-20

亨达外汇:财富自由的引擎——为何选择外汇投资?

亨达外汇

在我们追逐梦想和财富自由的征途上,外汇投资犹如一座强大的引擎,为我们的船只注入动力,引领着我们穿越...

2024-02-05

亨达外汇:美元强势,日本股市逆袭,日元仍具有吸引力?

亨达外汇

在全球经济复苏的背景下,美元一直表现出强势。然而,日本股市崛起,给人们带来了一些新的思考。

2024-01-23

亨达外汇:指标介绍——一目均衡表简介

亨达外汇

亨达外汇为亨达集团旗下提供金融业务的投资窗口,致力为来自全球各地的直接投资华人提供优质的外汇、贵金属...

2024-01-16

聚焦两会:李东生呼吁中国制造实现更深度的全球化

李东生

3月5日,北京迎来了第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的盛大开幕。政府工作报告深入审视了过去一年的社会经济发展...

2024-03-15

数势科技携手书亦烧仙草,引领大模型商业化落地

数势科技

近日,国内新茶饮行业领军品牌书亦烧仙草与行业领先的数据智能产品提供商数势科技达成战略合作。

2024-03-15

魏洪的首场秀,真工再提速

魏洪真工

今年春节刚过,金牌职业经理人、前广西丹泉酒业营销有限公司总经理魏洪宣布正式加盟真工酒业,其后传出,魏...

2024-03-15

成都纽瑞特完成超3亿元C轮融资

成都纽瑞特

成都纽瑞特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纽瑞特”)近期宣布完成超3亿元C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成都科创投、成都...

2024-03-15

「沐创」获数亿元A3轮融资

沐创

励石天使轮投资的无锡沐创集成电路(简称「沐创」)完成数亿元A3轮融资,本轮融资由蚂蚁集团领投,新尚资...

2024-03-15

卓宇智能获近亿元A轮融资

卓宇智能

南京卓宇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卓宇智能」)完成近亿元A轮融资,由金雨茂物领投,常州拓扑投资跟投...

2024-03-15

巨子生物与新华网、人民健康联合发布“巨子3·15透明承诺”

巨子生物

3月15日,巨子生物与新华网、人民健康联合发布“巨子3·15透明承诺”,以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为契机,正...

2024-03-15

格力地产物业获批调入新三板创新层,再拓高质量发展空间

格力地产

 3月14日,全国股转公司发布《关于发布2024年首批创新层进层决定的公告》,共计20家公司获批调入...

2024-03-15

德勤中国许思涛:复苏路径在哪里 | 中国CGO增长峰会看点系列

德勤中国

中国CGO增长峰会一直致力于对增长做出立体的解读。

2024-03-01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2023行至岁末。在诸多外部不确定因素依然强势的背景下,中国经济运行的积极因素正在调整、积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2023年末,充满高度不确定性的全球经济、此起彼伏的地缘政治冲突、重构调整的全球供应链——投资者正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