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圣基茨和尼维斯项目促进家族财富稳定与传承

2022-05-23 22:28:12   来源:  作者: 

摘要:面对日趋复杂严峻的国际形势和国内外疫情冲击影响,如何在当前为自身安全和财富安全注入更多稳定性和确定性,将财富身家做到有序保存与传承成为了焦点。

面对日趋复杂严峻的国际形势和国内外疫情冲击影响,如何在当前为自身安全和财富安全注入更多稳定性和确定性,将财富身家做到有序保存与传承成为了焦点。很多国际投资者选择了圣基茨和尼维斯投资移民项目,不仅因其办理高效、投资金额优势,零接触办理、无需出国,更因为项目的高稳定性,以及优良的国际声誉。

 

圣基茨和尼维斯投资移民项目于1984年推出,是全球首个投资移民项目之一,至今仍是同类项目中历史最悠久、最受信任且最成功的项目,被誉为移投行业的“铂金标准”。项目高效稳定,历经超过38年的时间淬炼和行业考验,历久弥新,至今仍是全球其他同类项目的楷模。

 

 1.jpg

圣基茨和尼维斯项目受法案保护,在圣基茨和尼维斯法律的监管下,只有符合条件的申请人能够获得公民身份。2020年3月26日,项目启用了公民身份申请管理系统(CAMS),开启了在线申请,接收线上递交申请,实现了全程零接触服务。线上可办理的服务还包括办理圣基茨驾照、税号、更名业务、补办公民纸、补办护照等等。这更加方便了全球投资者在这个特殊时期进行申请。

 2.jpg

圣基茨和尼维斯政经稳定安全。这一点可以在2021年最新发布的行业报告《世界公民报告》中得到验证,圣基茨和尼维斯在报告中总排名世界第48位,是设有投资移民项目的加勒比国家中排名第一。圣基茨和尼维斯在安全保障,生活质量和全球出行力方面都获得高分。《世界公民报告》由行业领先的国际法律咨询和政府官方独家市场营销机构CS Global Partners睿智国际编纂并发布。报告内容分析详细独到,对移投行业有重要的参考价值。

 3.jpg

圣基茨和尼维斯投资移民项目之所以保持成功,在于其高效和强大的尽职调查,项目仅接受通过尽职调查且品行良好的申请人。成功的申请人可以通过以下两种方式进行投资:向可持续发展基金进行一次性捐款(单个申请人15万美金)或购买预经政府批准的房地产项目。其中,可持续发展基金是最快速直接且隐私无忧的投资选项,基金收入用于支持国家的全方位可持续发展。从提交申请到原则上获得批准,办理时长约为三个月。通过加速申请通道(AAP),成功的申请人可在约60天内(有时少于45天)得到批复。

 

成功的申请人能够享受终身公民身份,在圣基茨和尼维斯这个全球知名的度假天堂生活和工作,公民身份可传承给后代。此外,圣基茨和尼维斯护照为加勒比共同体护照,为生物识别文件,确保了高等级的安全性,并促进了跨境程序。并且,只要是加勒比共同体的成员国的公民,在其他加勒比共同体成员国也可在就业,创业,升学,医疗,养老,公民权力/义务方面同样享受准国民的待遇。这为高净值人群的全球出行、资产配置、子女教育、商业规划等问题均提供了便利。

猜你喜欢

圣基茨和尼维斯将举办首届“投资门户峰会”

圣基茨和尼维斯

圣基茨和尼维斯 , 一个位于加勒比海域的美丽双岛国家 , 近日宣布了一项重要决定 : 在实现 " 可...

2024-03-04

圣基茨和尼维斯积极倡导善治,助力投资移民项目蓬勃发展

圣基茨和尼维斯

近年来,中国年轻一代在财富管理和投资理财方面展现出了较高的活跃度和前瞻性。

2024-01-30

圣基茨和尼维斯成为明智投资者的首选投资目的地

圣基茨和尼维斯

圣基茨和尼维斯总理特伦斯·德鲁(Terrance Drew)和圣基茨和尼维斯外交部长登齐尔·道格拉斯...

2023-12-21

圣基茨和尼维斯加强基础设施建设,促进经济转型升级

圣基茨和尼维斯

作为一个自然风光优美的加勒比岛国,圣基茨和尼维斯注重经济可持续发展。

2023-11-01

圣基茨和尼维斯荣膺2023年《投资入籍项目》榜首,局长专访解读新政

圣基茨和尼维斯

2023年9月,圣基茨和尼维斯投资移民局Michael Martin局长接受了国内重要媒体的独家访谈...

2023-09-19

微票网荣获“2023数字经济隐形独角兽证书”

微票网

12月20日,“2023数字经济独角兽大会”在北京大兴区成功举办。

2023-12-21

中关村科金智慧双录助力恒丰银行线上业务质效升级

中关村科金

根据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的数据显示,截至12月13日,2023年年内1497家商业银行网点获监管部门...

2023-12-21

原创

安能星夜驰援,千里奔赴积石山

安能

12月18日23时59分,甘肃临夏州积石山县发生6.2级地震,积石山县及周边区域受灾严重,部分水、电...

2023-12-21

UESG优世界启动全球ESG报告征集活动,以国际通用ESG标准为指引

UESG优世界

国际通用ESG标准认证与信息公示机构——UESG优世界(中国)打造的中国首个ESG报告和案例智库正全...

2023-12-21

Soul App打造“‘绒’画孤独”公益画展,用善意为“星星的孩子”点亮星空

Soul App

这个冬日,Soul App(下称“Soul”)联合公益组织上海艺途公益基金会(下称WABC)举办了一...

2023-12-21

以标准化建设为引领,加快推进中国白酒国际化进程

白酒标委会

12月20日,全国白酒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以下简称“白酒标委会”)三届三次暨浓香分委会二届二次全体委员...

2023-12-21

原创

还“我”押金!ofo创始人戴威,二次创业败走美国

ofo戴威小黄车

那个融了150亿“跑路”的ofo创始人,又失败了!

2023-12-21

北辰循环获招商局创投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北辰循环

近日,北辰先进循环科技(青岛)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辰循环)正式完成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招商局...

2023-12-21

「弋途科技」获数千万天使轮投资

弋途科技

近日,致力于成为智能汽车中间件解决方案提供者的「弋途科技」完成了数千万元的天使轮融资,云启资本领投,...

2023-12-21

星辰新能获得战略投资

星辰新能

北京星辰新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星辰新能”)获国电投产业基金、五矿创投、中车资本、中科院资本、国...

2023-12-21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2023行至岁末。在诸多外部不确定因素依然强势的背景下,中国经济运行的积极因素正在调整、积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2023年末,充满高度不确定性的全球经济、此起彼伏的地缘政治冲突、重构调整的全球供应链——投资者正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