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实在智能RPA与阿里云无影全面合作,携手推动电商数字化转型

2022-06-24 19:55:38   来源:  作者: 

摘要:自2020年国家发展改革委官网发布“数字化转型伙伴行动”倡议后,政府建立多项工作机制,以带动企业数字化转型为重点,在更大范围、更深程度推行普惠性“上云用数赋智”服务。

自2020年国家发展改革委官网发布“数字化转型伙伴行动”倡议后,政府建立多项工作机制,以带动企业数字化转型为重点,在更大范围、更深程度推行普惠性“上云用数赋智”服务。“上云”,重点是推行普惠性云服务支持政策;“用数”,重点是更深层次推进大数据融合应用;“赋智”,重点是支持企业智能化改造。基与推进电商数字化转型, 近日,实在智能RPA与阿里云无影达成深度合作,双方通过将RPA部署到无影云电脑,共同为电商数字化转型提供高效、安全、智能的服务。

 

  以此为背景,杭州实在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为电商企业提供“实在RPA·数字员工”云端部署解决方案,打造数字劳动生产力,将有限的人力资源从机械性、重复性的事务中解放出来,重构员工工作体验和价值创造。自动、稳定、方便、安全:实在RPA上云4大优势。

 

     传统的RPA大多采用本地部署,在运行过程中,受限于电脑的操作系统、分辨率、杀毒软件等各种软件环境和网络环境,尤其对于中小企业而言,资金资源、IT基础设施有限的情况下,部署RPA的门槛和成本依然很高。

通过无影云电脑+实在RPA,可以高效、快速、低成本解决上述情况。用户可登录到阿里云服务平台,在无影云桌面中部署RPA机器人,并在Web浏览器上自动执行任务。

1.png

 

RPA上云的好处有很多,相较于传统PC端,在无影云电脑部署实在RPA有4大优势:

 

    1、随时在线,自动执行。在PC端部署RPA时,会受到登录设备和地域的限制,商家不可能随时守在这台电脑前面。实在RPA上云后,能够实现7×24小时全天候值守,商家无需随身携带电脑,办公数据存储云端,商家只需要登录无影的实在RPA云服务平台,即可异地查阅,不再受设备环境和地域限制,提升用户使用便捷性;

 

    2、环境稳定,减少损耗。单独配置一台电脑用于运行RPA,不仅需要软硬件购置成本,还会带来一定程度上的资源浪费。实在RPA上云后,商家无需IT基础设施成本,可以按需付费,灵活选择性更高,加上无影云电脑软硬件环境可无限升级,更能显著节约用户成本。同时,降低企业耗电量,减少碳排放,响应政府节能减排号召;

 

    3、部署方便,降本增效。RPA部署在本地PC端,在更换电脑时每次都需要在新的运行环境中重新部署。而操作系统、信息系统等本地环境的差异,可能导致部署时的个性化问题,增加部署时间和人力成本。实在RPA上云后,只需做好初次部署环境,后面直接复制部署环境即可,复制成本趋近于0。随着云端RPA机器人数量和流程的增多,平均部署成本将越来越低;

 

    4、数据上云,安全可靠。每当电脑受到病毒攻击或者人为破坏,都会使RPA运行中断,给商家带来不可避免的损失。实在RPA上云后,商家免受PC端病毒、人为等因素影响,依托无影端到端安全体系,安全性更高、更可控。同时,无影还支持云端数据保存,支持USB外设行为管控,有效防止数据泄露。

 

    总之,将RPA部署在云端,在节省企业与RPA厂商资源成本的同时,还能让 RPA 在各个行业及领域快速落地,极有利于智能化、自动化的“数字员工”更好地融入企业主业务流程。

 

二、实在RPA上云,打通电商数字化转型“最后一公里”

 

    电商接近于无实体企业,在日常交易中都是通过数据传输完成,商家想要得知运营情况,制定运营策略都需要将数据收集、下载、整理及分析才能得到有用信息,而数据下载时,许多环节都需要向专人发送手机验证码,再输入到电脑上,整个操作流程耗时长,重复性高不说,人工操作还易出错,一不留神就得全部返工。

 

     RPA上云后,支持多电商平台以及同一平台多个店铺的推广、售后、交易、流量数据的自动获取、汇总以及分析,在输入手机验证码环节,商家可以通过购买虚拟号码,将后台绑定的真人手机号转为企业虚拟号,之后接收和输入验证码的环节都放在云端自动完成。 同时,还支持自定义报表模板并智能化生成数据大屏或分析报告,同时通过邮箱、微信第一时间发送分析结果给指定人员,帮助电商商家快速了解重要数据,提高处理效率,助力快速决策。

 

   无影是阿里云打造的云端一体、安全高效的一站式云上办公空间。无影的云桌面、云应用、应用中心、安全浏览器等一系列的云办公能力,通过流化的技术,提供给终端用户。结合打造各类数字员工的实在智能RPA,为政府企业数字化转型,提供自动化、智能化解决方案,帮助各行各业实现数智化转型。从整体来看,阿里云无影的云端技术,与实在智能丰富的RPA行业经验、专业的咨询服务能力深度结合,可以为客户提供最佳的“数智体验”,充分发挥“数智生产力”的最大效用,有助于解决企业数字化转型中“不会转”、“没钱转”、“不敢转”等问题,降低转型门槛。

 

  共赢共建,共创未来。接下来,双方还将携手更多合作伙伴,共同为电商提供更多场景的云端解决方案,帮助商家打通数字化转型的“最后一公里”。


猜你喜欢

实在智能完成近2亿元C轮融资

实在智能

近日,实在智能完成近2亿元C轮融资。本轮由金泰富资本和安吉智慧谷共同领投、安吉两山国创跟投。

2023-12-20

实在智能亮相首届全球数字贸易博览会,RPA数字员工勇夺先锋奖

实在智能

12月11日至14日,全球首届数字贸易博览会(以下简称“数贸会”)在浙江杭州举行。

2022-12-16

原创

疯狂小杨哥公司投资成立食品公司

疯狂小杨哥

疯狂小杨哥公司投资成立食品公司

2023-10-10

原创

华为专利可在紧急通话时显示位置

华为

华为专利可在紧急通话时显示位置

2023-10-10

原创

突发!许家印被抓后,又曝大消息!

许家印

屋漏偏逢连夜雨,船破又遇顶头风。

2023-10-10

稷以科技完成数亿元战略融资

稷以科技

近日,上海稷以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稷以科技”)宣布完成数亿元战略融资,本轮融资由拓荆科技、金鼎资...

2023-10-10

百利好环球:WTT球星挑战赛圆满落幕 祝贺国乒豪夺4冠!

百利好环球

2023年世界乒乓球职业大联盟(WTT)球星挑战赛兰州站于10月8日圆满落下帷幕!

2023-10-10

和利时收购再升温

和利时

近日,和利时自动化科技公司宣布成立专门的委员会来处理近期收到的收购要约,同时宣布还会考虑其他报价。

2023-10-09

赛制服务模式全面升级 “创客北京2023”京东企业服务专项赛即将开启

京东

10月10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指导,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北京市财政局、北京市房山区人民政府...

2023-10-09

撬动企业战略咨询携手分众传媒举办深度行业论坛,共探新增长奥秘

分众传媒撬动企业战略咨询

随着变现的边际效应和市场容错率的逐步下降,心智份额和市场份额之间的鸿沟日益扩大,企业的投入和收获难以...

2023-10-09

邮政叮当快药智慧便民药房开业

叮当快药

10月8日,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市丰台区分公司与叮当快药在北京正式达成战略合作,携手打造邮政&叮...

2023-10-09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2023行至岁末。在诸多外部不确定因素依然强势的背景下,中国经济运行的积极因素正在调整、积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2023年末,充满高度不确定性的全球经济、此起彼伏的地缘政治冲突、重构调整的全球供应链——投资者正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