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Bitcoin.com:USDD代表了真正去中心化稳定币

2022-07-26 09:04:27   来源:  作者: 

摘要:近日,波场联合储备(TRONDAOReserve)就市场普遍关注的有关USDD的问题发表了公开信,表示,波联储采用四种货币政策工具来确保USDD的稳定,尤其通过超额资产储备和去中心化的治理机制,使持有者能够真正拥有其全部所有权。

近日,波场联合储备(TRON DAO Reserve)就市场普遍关注的有关USDD的问题发表了公开信,表示,波联储采用四种货币政策工具来确保USDD的稳定,尤其通过超额资产储备和去中心化的治理机制,使持有者能够真正拥有其全部所有权。

对此,知名区块链媒体Bitcoin.com发表了题为《波场联合储备解决有关USDD稳定币的问题》的报道。报道指出,USDD的核心任务是为区块链世界提供一种去中心化的稳定价值的加密货币。USDD代表了整个稳定币市场的真正去中心化。

以下为报道全文:

image.png

波场联合储备(TRON DAO Reserve)已经正式回答了社区关于USDD的一些常见问题,USDD是波场TRON链上的去中心化超抵押稳定币。

USDD稳定币是目前整个加密货币市场上超额抵押最多的稳定币。USDD的核心任务是为区块链世界提供一种去中心化的稳定价值的加密货币。USDD代表了整个稳定币市场的真正去中心化。其他稳定币,如USDC或USDT,是与中央平台的美元(USD)储备挂钩的。从性质上看,USDC和USDT的基本面被认为是中心化的稳定币,受到全球监管机构的严格监管。

目前的市场条件带来了对资产在未经持有人同意的情况下被清算和冻结的担忧。USDD从多个不同角度克服了这些恐惧。波联储的白名单机构被授权铸造USDD。

USDD的价值由高流动性的加密货币资产超额抵押支持,包括但不限于BTC、USDT、USDC和TRX。这使得USDD不受中心化中介机构的影响,因此用户不必担心他们的资产会被冻结。这使得USDT的持有者能够真正拥有其稳定币的全部所有权。

稳定性是一个成功的稳定币的一个重要方面。USDC和USDT等集中式稳定币受到监管机构的约束,必须与美元保持1:1的储备比率。如果这些稳定币的中央机构无法满足其储备要求,这可能导致中央稳定币失去1:1的美元挂钩。USDD由于其去中心化的性质,对此类问题具有免疫力。USDD的设计不是严格地与美元挂钩;相反,它围绕美元上下浮动。USDD的价格稳定是由波联储根据市场情况采取的货币政策来维持的。

在波动的市场条件下,当美元与美元挂钩的涨跌幅度在3%以内时,不被视为贬值。这为贸易发展署在必要时做出必要的货币政策调整提供了进一步的灵活性。在最近的市场波动中,美元兑日元已经通过波联储的货币政策工具进行了适当的调整,这些工具在最近的担忧中发挥了强有力的作用。这种方法被称为联系汇率制度,并成功地使美元汇率适当扩大。

最近围绕稳定币的争议是由于LUNA和UST的崩溃而产生的。USDD的波动低于其美元挂钩,部分原因是与LUNA/UST的惨败有关的市场误解。LUNA和UST并不遵循USDD所遵循的波联储政策;相反,LUNA和UST严格按照燃烧和铸币的算法套利系统运作。这意味着UST不需要依靠任何储备系统来支持1:1的美元挂钩。这整个过程在很大程度上依赖于LUNA的流动性,当市场条件恶化,导致UST失去其挂钩,它导致了一个重大的冲击,推动LUNA的价格下降,反过来,UST因为没有储备系统的支持。这就是最终导致LUNA和UST价格崩溃的原因。另一方面,USDD完全由一个储备系统支持,其中充满了前面提到的波联储运行的流动性资产,这些资产的的细节还通过波联储.org实时公布。

波联储采用四种货币政策工具来确保USDD的稳定,创造TRON生态系统的进一步增长。这四种政策工具是设定基准利率,公开市场操作(OMO),窗口指导,以及TRX和USDD的铸币和销毁机制。波联储还将探索更多的货币政策工具,以促进USDD生态系统的进一步稳定和增长。波联储货币政策调整的最终目标是保持USDD价格的稳定,同时进一步使其成为市场上最可靠和去中心化的稳定币。


猜你喜欢

USDD稳定币兑换工具PSM新增支持USDC

USDD

​8月18日,波场TRON创始人孙宇晨发布推文称,由波场联合储备(TRON DAO Reserve)...

2022-08-19

USDD受全球热议,引领元宇宙货币新方向

USDD

近日,国际领先的区块链旅游服务平台Travala.com宣布接受USDD作为支付方式、USDD持续保...

2022-08-18

Cointelegraph撰文:依托最大的DAO USDD成为最可靠的稳定币

USDD

近日,波场联合储备(TRON DAO Reserve)的官方推特发表公开信,针对市场对USDD的提问...

2022-07-24

股价大跌,董明珠惹怒年轻人!

董明珠似乎不明白,消费者才是企业家的衣食父母,消费者绝对不喜欢“爹味十足”的企业家!

2023-12-21

天冕科技亮相第十七届深圳国际金融博览会

天冕科技

近日,第十七届深圳国际金融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正式开幕,天冕科技跟随南山区组团集体亮相,充分展现金融...

2023-12-21

第11届China SIF年会成功举行,各界专家热议ESG与高质量发展

China SIF

2023年12月5日,第11届中国责任投资论坛(China SIF)年会在京顺利举行。

2023-12-21

微票网荣获“2023数字经济隐形独角兽证书”

微票网

12月20日,“2023数字经济独角兽大会”在北京大兴区成功举办。

2023-12-21

中关村科金智慧双录助力恒丰银行线上业务质效升级

中关村科金

根据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的数据显示,截至12月13日,2023年年内1497家商业银行网点获监管部门...

2023-12-21

原创

安能星夜驰援,千里奔赴积石山

安能

12月18日23时59分,甘肃临夏州积石山县发生6.2级地震,积石山县及周边区域受灾严重,部分水、电...

2023-12-21

UESG优世界启动全球ESG报告征集活动,以国际通用ESG标准为指引

UESG优世界

国际通用ESG标准认证与信息公示机构——UESG优世界(中国)打造的中国首个ESG报告和案例智库正全...

2023-12-21

Soul App打造“‘绒’画孤独”公益画展,用善意为“星星的孩子”点亮星空

Soul App

这个冬日,Soul App(下称“Soul”)联合公益组织上海艺途公益基金会(下称WABC)举办了一...

2023-12-21

以标准化建设为引领,加快推进中国白酒国际化进程

白酒标委会

12月20日,全国白酒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以下简称“白酒标委会”)三届三次暨浓香分委会二届二次全体委员...

2023-12-21

原创

还“我”押金!ofo创始人戴威,二次创业败走美国

ofo戴威小黄车

那个融了150亿“跑路”的ofo创始人,又失败了!

2023-12-21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