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打破时空界限,有屋智能E7新品升级全屋智能场景体验

2022-07-26 09:50:43   来源:  作者: 

摘要:7月23日,“科技生活链接数字工厂”2022少海汇创业周年庆在青岛CBD核心区的INxpark硬河家居公园举行。

723,“科技生活链接数字工厂”2022少海汇创业周年庆在青岛CBD核心区的INxpark硬河家居公园举行。少海汇聚焦家居领域的智能制造,通过自建产业链、自有工厂、自有工人等,前店后厂模式在全国重点城市核心区打造多座超级数字工厂店,让越来越多消费者都能亲身感受到中国制造数字化转型带来的红利。

其中,作为少海汇旗下将物联网、人工智能技术应用到定制家居产品的核心企业,有屋智能重磅推出智能家居新品E7系列,持续领跑全屋智能行业新赛道。

有屋智能E7系列突破传统家居柜体的功能布局,通过智能模块嵌入将智能操控、分类存储、智慧温控、抑菌消毒、智慧灯光、安全防护等尖端科技系统,围绕用户生活习惯和需求,实现了入户、客厅、厨房等空间和智能鞋柜、智能衣物护理柜等家具单品的功能突破,完成了全屋智能的又一次进化。

image.png

作为国内较早布局智能家居场景的企业,有屋智能一直秉持为用户提供极致的空间场景体验的宗旨,用产品诠释懂你的家庭安全科技

从用户生活习惯入手,颠覆传统家居

与传统家居家具仅解决居家收纳的单一功能,有屋智能E7系列从用户生活习惯的角度出发,将智能模块产品设计植入传统家居场景中。

玄关柜智能模块24小时为衣物鞋子提供杀菌除臭,除螨烘干祛味服务,增添鞋品分类养护和衣物蒸汽护理功能。5min小物品消杀柜的设计巧思,让出入更加安全从容。

智慧客厅一体化设计,“所见即所得。智能语音操控,自由切换智能会客场景,畅享沉浸式影院等多种娱乐体验。

智慧无人厨房整合分类存储、智能操作、抑菌消毒、无感温控、智慧灯光等全球尖端科技系统,通过语音、手势以及远程APP操控,彻底解放双手。

餐橱柜集合消毒、抑菌、保鲜等智能模块,针对不同食材的存储属性,科学划分定制储存区域和存储条件,有效锁住食物的营养和美味。

岛台内设隐形加热面板和无线充电系统,随时享受食材最佳口感,给人全新智能场景体验。

image.png

智能衣柜三重除菌智护技术,高效杀菌、除螨,立体风循环除湿防潮、净化除味,带来杀菌净化、健康呵护效果。科学划分内衣无菌柜、2min防潮暖衣柜两大区域,在满足分区收纳的同时,为不同品类的衣物提供定制护理。

智能梳妆台的13℃恒温冷藏技术,解决了面膜、口红等化妆品的保存难题,智能升降隐藏式梳妆镜,极简灵活,满足不同化妆需求。

母婴温衣柜不仅可以完成杀菌除螨等深度清洁,PTC陶瓷加热配置时刻保持宝宝衣物的干爽温暖。

看得见的硬科技,看不见但却无处不在的全方位呵护,E7系列打破传统家居存储方式,把居家智慧带入未来智能家居生活。

image.png

智能模块,让前沿科技与各类传统家居融合

全方位融入智能模块”,是有屋智能E7系列得以打破传统柜体功能布局的核心所在。

有屋智能E7系列不仅拥有智能操控、分类存储、智慧温控、抑菌消毒、智慧灯光、安全防护等尖端科技智能模块系统,更将有屋小智、橱柜精灵等物联网、人工智能技术应用其中,为用户提供兼具美学和科技感的智能居家体验。

以有屋小智为例,作为一种柜内使用的具备净化、抑菌、除螨等功能的硬件设备,有屋智能将其嵌入传统柜体内,用户可通过APP实现远程操控,使设备与设备、设备与云平台之间互联互通,实现全场景智能操控,以技术创新引领产品迭代升级。

有屋智能消弭了科技与生活之间的距离,通过智能、简洁的互动模式,为用户塑造了超乎想象的智能空间体验,让科技在悄无声息中服务于品质生活。

image.png

打破时空界限,全屋智能场景持续升级

早在2016,有屋虫洞1.0产品便通过人工智能技术与语音识别技术,第一次实现了全屋语音控制产品,也第一次实现了智能家居的场景化构建。

6年来,有屋智能不断提高产品的定制化、智能化程度,不仅重视新技术、新材料在传统家居产品中的应用,还致力于不断推动场景迭代,丰富产品矩阵。

作为全屋智能赛道的领跑者,有屋智能不断提高产品的定制化、智能化程度,通过物联网和人工智能技术,消弭家电和家居的界限,实现设备与设备、设备与云平台之间互联互通,使得全场景智慧互联,不断为用户更加优质的智能家居场景体验。

 


辉瑞偏头痛创新药上架叮当健康:平均28分钟配送到家

叮当健康

近日,辉瑞旗下全新一代特异性偏头痛治疗药物乐泰可在叮当健康旗下叮当快药正式上架发售。

2024-03-19

欢聚发布2023年Q4及全年财报: 集团连续三年实现盈利,全球用户回归增长

欢聚

北京时间2024年3月19日,欢聚集团(NASDAQ:YY,简称“欢聚”或“集团”)发布2023年第...

2024-03-19

未上市就引发市场关注,俏妃抑菌卫生巾是怎样搅动市场的?

俏妃

回想一下,在每个月的那么几天,你有没有过这些令人抓狂的痛苦时刻?

2024-03-19

中科加禾完成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中科加禾

近日,国产人工智能软件基础设施供应商中科加禾宣布完成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由元禾原点领投,新尚资本、中...

2024-03-19

原创

刚刚!万亿英伟达发布“AI核弹”

AI芯片英伟达

推理性能提升30倍!英伟达黄仁勋再次甩出“王炸”

2024-03-19

绪水互联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远毅资本绪水互联

近日,国内领先的医疗设备人工智能物联网科技公司绪水互联宣布完成A+轮数千万元融资。

2024-03-19

怡声微纳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怡声微纳

无锡怡声微纳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怡声微纳”)宣布成功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2024-03-19

「瑞识科技」获近亿元B+轮融资

中科创星瑞识科技

近日,VCSEL光学解决方案提供商瑞识科技获得近亿元B+轮融资。

2024-03-19

安储科技完成Pre-A轮融资

中科创星安储科技

近日,张家港安储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储科技”)宣布已完成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中科创星领...

2024-03-19

6天6涨停,又一大忽悠公司火了!

故伎重演,再一次忽悠

2024-03-19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